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一只兔子②


设定∶外冷内热攻x善良软萌受
太甜了拉不长战线orz

蔡徐坤看到排名的那一瞬间的表情 使朱正廷有点心疼 朱正廷捂了捂自己心口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些难受 明明自己是第二了啊...
一直把蔡徐坤当强有力的对手 如今却开心不起来 朱正廷安慰完李权哲 又想着该怎么样不伤害到蔡徐坤又能很好的安慰他 苦恼的朱正廷瘪瘪嘴

朱正廷鼓起勇气去了蔡徐坤宿舍 轻轻敲了几下后打开门 蔡徐坤正在对着手里的苹果发呆 神色有些迷茫 听到开门声 转头一看就看见了刚刚萌自己一脸血的人  突然觉得苹果有点拿不稳了 朱正廷和蔡徐坤进行了一分钟的对视 空气里弥漫一股尴尬的味道

“你是来找我的吗?”蔡徐坤先打破了这场尴尬 有些期待的问朱正廷
“我...emmmm就是...”
“其实排名的事我已经想开了”
“诶?那太好了!我跟你讲你下次一定会更好的!相信我!”朱正廷笑得跟阳光一样灿烂 蔡徐坤不由得恍了神 其实他在想... 朱正廷的脸红起来会不会和苹果一样 蔡徐坤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 看着身边喋喋不休的朱正廷 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啾。”
“!!!!!!!!!!!!!!”朱正廷脸砰的一下变红 蔡蔡蔡徐坤亲我了??
在蔡徐坤眼中 朱正廷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耳朵竖的直直的 眼睛瞪的大大的 好不可爱 蔡徐坤忍不住笑了 朱正廷心还是砰砰直跳 好像快捂不住了
“乖”
“嗯...qaq”

啊啊啊草草了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qaq快写新文了 还是长的那种 所以...请见谅!!qaq

评论(2)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