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近在咫尺情人节番外

情人节特别番外

     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朱正廷特别兴奋,明天可是情人节啊,和蔡徐坤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不知道准备什么礼物的朱正廷赶紧发朋友圈问了问。

     海盐味的菜∶情人节该买什么礼物送给男朋友,急,在线等!qaq
评论∶
     橙子也很贾正经∶情人节为什么要送男朋友礼物?不是他送你吗?
     某某徐姓少女∶为什么要买?送自己不好吗?
     仓鼠是本体的哲∶楼上666又不失道理!
     贾正经的橙子∶哥你应该考虑一下二楼!
     菜包正∶小傻子。
     今天也是可爱的锐∶哈哈哈忘记屏蔽对象是个什么样的感受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看完之后的感受就是,完球了,如果不送礼物蔡徐坤会不会觉得他很敷衍啊,会不会不高兴啊,可是...真的要送自己吗?呸呸呸!什么鬼!那个徐姓少女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啊太苦恼了怎么办啊...朱正廷的脸皱的跟包子褶一样,蔡徐坤一进房间就看见朱正廷在苦恼的样子,像只耳朵耷拉下来的兔子,眉头一皱,委屈巴巴的,黑亮的眼睛闪着水水的光。朱正廷看见了买蛋糕回来的蔡徐坤,羞愧的一头钻进了被子里,刚刚朱正廷突然想吃草莓蛋糕,就不想吃别的,蔡徐坤就爱惯着他,特地下楼去买。床上的大团子朱正廷动都不动一下,蔡徐坤放下蛋糕,伸出手指戳了戳大团子,见大团子没有动静就开始伸手扒拉开被子,露出的是朱正廷乖顺的棕色头发,此刻那对迷人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看,眉头微皱,粉嫩的嘴唇轻轻抿着。这副模样让蔡徐坤看得心都差点酥掉。
      “你有没有嫌弃我?”
      “傻正正,我怎么会嫌弃你。”
      “可是好丢脸啊!居然...居然...黄明昊和周锐都欺负我!还被你看见了...”
      “噗,不用准备什么礼物,你在就好。”
    
     你在就好。朱正廷突然想到那个害人的评论,耳根子开始发烫,温度逐渐升高,朱正廷看了一眼还在温柔注视着自己的蔡徐坤,我要拉黑了啊啊啊给我等着!!
     媳妇总是那么可爱,蔡徐坤觉得自己捡到了宝。
    
     蔡徐坤揉揉媳妇的头,打开了蛋糕盒的盖子,里面放着两块精致的草莓蛋糕,都放了大颗新鲜的草莓,点缀着些许的薄荷叶,些许巧克力碎,上面还覆盖了一层细细的糖霜,店家还赠送了一块草莓慕斯,光泽艳丽,看起来十分美味。朱正廷一看见草莓蛋糕就从被子里钻出来,又一头钻进蔡徐坤的怀里,蔡徐坤对于怀里出现的小东西并不惊讶,淡定的用叉子叉了一小块蛋糕喂给怀里的朱正廷。蛋糕的味道好到朱正廷忍不住用蹭蹭蔡徐坤的胸膛来表示,吃到草莓慕斯的时候朱正廷亲了蔡徐坤一口。
      “好吃吗?唔...”
     蔡徐坤就像被点了开关一样,一下就吻了上来,开关名叫崩断的理智线。蔡徐坤一下一下的掠夺着,品尝心爱人嘴里的甜味,啃咬着柔软的嘴唇,轻抚着爱人的脖颈,两人唇舌交织,房间气温一度升高,终于在朱正廷喘不过气的时候蔡徐坤才停下,蔡徐坤用行动证明了被撩拨到一定程度也是会爆发的。被释放的人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面色酡红,秀气的眉眼透着一股勾人的气息,再看看气定神闲的蔡徐坤,一副餍足的模样。尔后蔡徐坤继续把慕斯喂完,督促朱正廷去刷牙洗脸。
    
     朱正廷乖乖洗漱完就一头钻进蔡徐坤怀里,抱住蔡徐坤不撒手,被抱住的人无奈笑了笑,为怀中的人盖好被子顺手关了灯。十分钟过去,均匀的呼吸声昭示着怀中的人已经睡着,蔡徐坤还没有睡,抓着朱正廷的手指头玩,揉揉搓搓,在朱正廷的额头上落下一个比羽毛还要轻柔的吻。蔡徐坤刚刚就注意到了朱正廷有点小失望,但蔡徐坤宁愿忍着也不想要朱正廷后悔,因为,第一次是很重要的,蔡徐坤想要等朱正廷真正准备好了再说。

     早上,朱正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随手一摸就摸到了蔡徐坤隔着一层衣服的腹肌,还顺手揩了把油。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安静俊俏的睡颜,心里感叹着我老公真好看,笑的一脸痴。蔡徐坤感觉到动静,缓缓睁开眼就看见媳妇在对他犯花痴,忍不住轻轻的亲了朱正廷的脸。
    “傻正正今天早餐想吃什么?”
     “唔我要三明治,还要烤吐司,外加一杯果汁。”
     蔡徐坤点点头后起身去洗漱,朱正廷还躺在床上瘫痪着。朱正廷还在苦恼礼物的事,不开心的在床上滚了滚,心一横,要不今天去游乐园吧!朱正廷想好事情后又瘫痪在床上,直到蔡徐坤做好早餐了他都没有起床刷牙,蔡徐坤一把抱起朱正廷走向洗手台,仔细的帮他刷了牙,每个动作都很轻柔。刷完牙两人又开始了甜腻腻的早餐模式,喂来喂去。
     “坤,我们今天下午去游乐园好不好?”
     “好,你想去我们就去。”
      在出门前,朱正廷换了很多套衣服,蔡徐坤坐在床上,似乎是颇有耐心的看着朱正廷一件一件的换,眼睛却一直盯着朱正廷的纹身。
     朱正廷狠下心,穿了一件红色牛仔大衣,背面还有几道划痕的装饰,大衣里面是白色体恤衫,再配上黑色破洞裤。蔡徐坤啧啧称奇,猛夸朱正廷这身帅,其实只是想快点出门,毕竟自家媳妇儿换衣服实在太久了。朱正廷高高兴兴的和蔡徐坤出门了。
      走在路上朱正廷又想到什么,叫蔡徐坤给他拍张背影照,拍帅点,然后又和蔡徐坤合照了一张。嘚瑟的朱正廷小朋友把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海盐味的菜∶今天是八乡十里最野的鸡![图片][图片]
评论∶
     某某徐姓少女∶照片看攻受谢谢!一看你就是受!!不接受反驳!
      菜包正∶老婆最帅。
      贾正经的橙子∶哥,你国服最骚。
    
      朱正廷在车库门口等蔡徐坤开车出来,上了车才看见评论的朱正廷气的直跺脚,扬言要拉黑徐姓少女,逗的蔡徐坤大笑。路程不长,加上朱正廷的唠唠叨叨游乐园很快就到了。
      进了游乐园后朱正廷就拉着蔡徐坤的手到处跑,这也看看那也看看,手中还多了一个棉花糖。
      “坤,我想玩那个!”
      “正正你确定吗?”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的手指向鬼屋,还非常真诚的点了头,前者无奈的去买了票,牵着后者踏进了鬼屋。

       阴森森的音乐在耳边回荡,前面游客们一声声的尖叫声也十分刺耳,朱正廷咽了咽口水,抓紧蔡徐坤的手,偶尔会有手抓住他们的脚腕,朱正廷吓得踩了好几脚。鬼屋里十分昏暗,蜘蛛网几乎覆盖住了那些古老的家具,烛台的蜡烛明灭,空气的温度低到令人起鸡皮疙瘩。朱正廷和蔡徐坤走过一个棺材前,棺材盖似乎早就被虫腐蚀,现在隐隐约约的有些空洞,忽然,空洞发出了红红的亮光,那是棺材里的人的眼睛,此刻正在狠狠的盯着他们,有其他人也走到了这里,顿时吓得都没有敢动弹,朱正廷也是被吓得脸都惨白了,蔡徐坤遮住朱正廷的眼睛,在他耳边说∶
     “正正不怕,我带你走,有我在。”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白白嫩嫩的脸蛋,恶趣味的像捏柴犬一样捏朱正廷的脸,但是力度却没有很大,动作很平常,却缓解了朱正廷的紧张感。但是一路上朱正廷还是被吓的不轻,带着哭腔对蔡徐坤说下次再也不来了,两人走走停停,到了出口朱正廷还有点抖。为了安抚朱正廷,蔡徐坤今天允许他吃两个冰激凌,自从朱正廷有一次吃多了冰激凌不仅闹肚子还在家里虚脱了几天后,蔡徐坤就对朱正廷的饮食要求很严格。今天对朱正廷来说算是开恩了。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而且已经是晚上,游乐场的人也特别多,有几个人看见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人牵着手,开始指指点点,引来了更多人的目光。
      “嘁同性恋都搞到公众场合来,不要脸。”
      “爸爸妈妈为什么那两个哥哥牵着手啊?”
      “小孩子不要管那么多!”
      ......
      随着议论声的增大,越来越人注意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朱正廷冷着脸,低头不语,自己是不是拖累了坤啊。蔡徐坤十分不悦,今天是和媳妇儿的第一个情人节,怎么能被这些人影响好心情。
       “请问,既然你不是同性恋,为什么还没有交到男朋友?还是说你要一个人来这里坐摩天轮吗?”
       蔡徐坤的语气冰冷,整个人都散发着浓浓的怒气,眼神锐利的似乎要刺穿那个说他们不要脸的人。被点名的那人脸色骤的变白,围观群众发现她的确是一个人来的,人群中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人大叫一声后窘迫的跑走了,围观群众们也慢慢散了。蔡徐坤拉着朱正廷走去别的地方,朱正廷还是低着头,但是牵着蔡徐坤的手并没有松开过,他就乖乖的跟着蔡徐坤走。
     
      突然,蔡徐坤停下了。刚想抬头问为什么,一下就对上了蔡徐坤含笑的眼睛,蔡徐坤指了指他身前的活动宣传立牌,内容大概是在心形纸上写出一句你认为最甜最撩的话,和恋人交换,回家才能打开。朱正廷还在犹豫不决,一旁的工作人员都开始着急了。
     “哎呀犹豫啥呀!大老爷们的!写吧!又不吃亏又不上当!哥们你男朋友有点害羞啊。”
     后面那句是对蔡徐坤说的,工作人员很开放,在他们写的时候还说自己是支持男男的,一个激动飙出了同性是真爱,异性是为了繁衍后代的宣言,朱正廷一直垮着的脸又重新扬起了笑容。写完后两人互相交换,但朱正廷玩什么都是兴致缺缺,蔡徐坤提出去坐摩天轮,坐完就回家。
       “坤,你有没有觉得和我谈恋爱很累啊?”
       “没有,我不累。”
       “可是我是个男的,以后都不能有自己的孩子。”
       “咱们可以领养。”
       “我还比你大,容易恃宠而骄,还很懒惰,我...”
       “朱正廷,我喜欢你,很喜欢你。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很好看,后来我发现你不仅仅是好看,你会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逗我开心,你会陪着我一起度过无聊的周末,就算我有点冷淡你还是很欢脱的在我耳边叽叽喳喳,你知道我的习惯,你懂我的笑点,虽然你有时候得了便宜还卖乖,但是我觉得你很可爱,你比我大我不在意,你恃宠而骄我不怕,更不怕你懒惰,你的坏习惯我都会包容,会帮你慢慢改过来,我怕的是你离开我。你知道吗?我爱你。”
      蔡徐坤托起朱正廷的脸,和他额头贴着额头,眼睛毫不避讳的直视朱正廷的眼睛。朱正廷知道,自己完了,蔡徐坤的每句话都像烟花一样在朱正廷心里炸开,又像是被什么东西敲了一下又一下,心脏扑通乱跳,蔡徐坤眼里的深情、温柔、诚恳让朱正廷觉得,就算被压在身下一辈子也值了。
     这时,他们坐的摩天轮转到了最高点。

     朱正廷回家后迫不及待的让蔡徐坤赶紧打开纸条,蔡徐坤看后嘴角一直咧着,朱正廷写的是∶
       “我的心是为你准备的,请你好好收下,签上你的名字。从今以后,你就是有两个心脏的人啦!”
     
     蔡徐坤从朱正廷手中夺过自己的纸条,藏在背后,神秘兮兮的说等洗完澡再看。朱正廷抢不过,只好乖乖的去洗澡。
      “我来啦!”
     朱正廷洗完澡后一下子就扑到床上,抢走纸条,蔡徐坤接着去洗澡了,打开纸条的朱正廷,愣了。蔡徐坤过了好久才出来,平常这个时候朱正廷早就该抱怨了,可是今天居然没有声音,奇怪。朱正廷背对着蔡徐坤坐在床上,蔡徐坤从背后就把人抱了个满怀。揉揉朱正廷的头,问他怎么了,朱正廷转过来,什么都没有说,亲了蔡徐坤,那架势是要吻个五分钟的样子,媳妇儿第一次这么主动,蔡徐坤当然是恭敬不如从命,两人开始了甜甜蜜蜜的腻歪。

孤零零躺在床头柜上的纸条上面写着∶
     “你受到惊吓扑到我怀里的模样,在我的心里,收藏。”

 

情人节真美好啊哈哈哈这篇清水情人节番外请你们收下!!请在夹缝里面找肉渣!谢谢!!

评论(11)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