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节目小甜饼来一发

①∶我也在找唇膏+想回家了

     今天是第一次顺位发表,每位练习生都在进场的时候摆了pose,蔡徐坤摆的是他第一期表演《I wanna get love》时的扭肩,褪去了烟熏妆和渔网衣这种动作做起来莫名性感的可爱。又过了一会到了乐华的练习生们入场,他们七个人摆了一个大爱心,朱正廷明明是高高的非要蹲着,脸上挂着灿烂的笑,染了金发的他就像精灵一样,蔡徐坤心跳的很快,几天不见了,待会要去找媳妇。蔡徐坤舔舔唇,感觉嘴巴有些干,这种感觉让他难受,便四处借唇膏,朱正廷也注意到了蔡徐坤在找唇膏,但他摸了摸自己口袋,后悔今天没有拿来。张pd就在这时候进来了。
      “刚刚蔡徐坤在找唇膏是吗?”
      “呃我嘴巴有些干所以...”
      “这里准备了一支。”
     蔡徐坤就在九十多双羡慕的眼睛前接过了唇膏。朱正廷自从张pd说话后一直注意这蔡徐坤那块,看着他接过唇膏的欣喜的样子,看着他涂上。朱正廷此时拿过话筒,先掩饰好了自己的情绪,说∶
     “pd我的唇膏也不见了!”
     可爱的语气逗的其它练习生开始效仿,蔡徐坤边说着大家都可以用然后边用余光不着痕迹的瞧朱正廷的模样,他看起来,好像有点勉强。
      张pd又开始问练习生们想不想回家过年,朱正廷第一个举了手,张pd自然而然的点了朱正廷。
       “我好久没回家了。 ”
      朱正廷不自然的笑了,表情看着是想家的样子,声音听起来好像更加委屈,蔡徐坤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看着朱正廷,好想抱抱他。
      节目录制完,朱正廷先回了宿舍,没有去找蔡徐坤,蔡徐坤看着媳妇在自己眼前走掉了,怎么可能不追,蔡徐坤去和justin打了招呼,justin比了一个OK的手势,得到回答的蔡徐坤就头也不回的去追朱正廷了。一路跑到宿舍的蔡徐坤喘着气,轻轻敲了敲朱正廷宿舍的门,里面的人打开门,看见是他就要把门关上,蔡徐坤早有准备,先伸了一只手把在门框上,可是里面的人没有料到他会伸手,当夹到手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嘶!”
      朱正廷慌张的把蔡徐坤拉进来,就要去摸蔡徐坤的手,蔡徐坤进入宿舍后另一只手带上了门。朱正廷握着他被夹到的那只手,心疼的眼泪就要掉下来。
      “你的手过敏还没有好你...唔!”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哭泣的样子,脑海中的理智线彻底崩断,直接就堵住了朱正廷柔软的嘴唇,知道朱正廷还在委屈,蔡徐坤便轻轻柔柔的吻着,一下一下舔舐着那张柔软娇嫩的唇,朱正廷早就软瘫在蔡徐坤的怀中,蔡徐坤用舌头撬开朱正廷的贝齿,灵活的攻略着城池,房间里只有渍渍渍的水声。
      ............
       “嘶正正你轻点~”
       “活该!”
       “媳妇~”
      朱正廷抵不过眼前那只小奶狗的撒娇,上药的动作变得轻柔无比。
       “你刚刚是不是吃醋了?”
       “我没有。”
       “你是想家还是委屈?”
       “想家。”
       “媳妇,对不起。委屈你了,我以后会随身带着你的唇膏的,好不好?不生气了嘛媳妇~”
       “哼。你说真的?随身带着?”
       “真的啊我的媳妇。”
       “那...我就勉强原谅你!”
       “媳妇最好了~”

②∶抱抱+兴奋的正正
     今天所有练习生都要挑战倍速舞蹈,按表演的分组来。《ppap》组首当其冲,音乐一会慢一会快,所有人很快就累的上气不接下气,朱正廷看蔡徐坤还在跳,打消了停下的念头,要一起跳到最后。
      蔡徐坤看着自己媳妇一直跟着自己跳,心里的小人高兴的.要飞了似的。
       “抱抱~”
      蔡徐坤一跳完就小小声的对朱正廷撒娇,除了他们两个没有人听见,朱正廷张开双臂抱住自家的小奶狗,小奶狗本人满足的钻进媳妇的怀抱。但是碍于是还在录制节目,便不敢抱太久,用低下的帽檐掩饰自己的不舍。
      “火锅店。”    
      此声一出,朱正廷立马兴奋的站了起来欢呼,蔡徐坤先是被他吓到了,随后又看着媳妇可爱的动作宠溺的笑了。

③∶你别哭
     为粉丝抢礼物的环节蔡徐坤心里都是粉丝,在加上玩游戏前朱正廷也说不要让他,游戏过程很激烈,每个人能拿到的礼物不多。蔡徐坤看见了黄新淳掉的礼物,胜负欲促使他去捡了起来,可刚捡完就看见了媳妇震惊难过的脸,蔡徐坤后悔了,如果他不捡,朱正廷就能捡到。
      黄新淳将自己抢到的一个礼物给了朱正廷,朱正廷强忍着眼泪面对镜头说出道歉的话语,感激的看向自家公司的黄新淳,隔着三个人距离的蔡徐坤只能看着朱正廷,心急如焚,脸上完全没有了抢到礼物的喜悦,蔡徐坤只能象征性的拍拍朱正廷的背,但是,他不敢靠近。他怕朱正廷会站的远远的。一直惴惴不安的蔡徐坤让黄新淳告诉朱正廷待会自己在天台等他。
      天台上风很大,也很冷,蔡徐坤刚到没多久朱正廷就打开了天台的门,看着朱正廷刚刚哭过的红彤彤的眼睛,蔡徐坤心里骂了自己不止一百遍。
       “怎么啦?叫我上来。”
       “对不起。”
       “你对不起什么啊?没关系的啊,我知道你是为了粉丝嘛,没事的。”
       “真的没事吗?”
       “当然没事啊,不用担心了。我本来就和你说了不要让我的不是吗?你那么努力也是为了粉丝啊,我无所谓的,毕竟你那么宠粉。我只是...因为自己太没用了才哭的...如果我要是能比你快一步,说不定苦的人就是你了啊哈哈哈...真的没事的...没事...”
      朱正廷说着说着声音就哽咽起来,蔡徐坤一下抱住朱正廷清瘦的身体,朱正廷把头埋在蔡徐坤的肩膀上,不敢大声的哭,只敢小声的呜咽,朱正廷的呜咽在蔡徐坤耳朵里就是一根羽毛,轻轻的挠着蔡徐坤的心,蔡徐坤一下一下的抚着朱正廷宽厚的背,渐渐的,呜咽声小了,朱正廷虽然停止了哭泣,但还是在抽抽嗒嗒,鼻子红红的,在蔡徐坤眼里真是可爱极了,起了逗弄的心思。
     “以后,我只希望你在我的床上哭。”
     朱正廷的耳朵不可抑制的红了,这种话语用蔡徐坤低哑的声音说出来,只会让人更加羞涩。朱正廷用美目瞪了蔡徐坤一眼,用手捶了蔡徐坤的胸口,像小猫一样,哼唧一声就跑走了。
      蔡徐坤站在原地,捂住胸口。
      嘶,媳妇真甜,钻心的甜啊。

评论(8)

热度(4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