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突如其来小甜饼

乾坤正道小甜饼

①∶我们的默契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的事情早就成了练习生们心照不宣的秘密,时不时的吃狗粮也都成了习惯。每天都腻在一起的朱正廷和蔡徐坤,衣服都要穿情侣装,只不过不敢穿得那么明显。
      朱正廷拿粉丝送的礼物时穿红格子衬衫,似乎没有注意到一边衣角折在衣服里面,蔡徐坤解锁第二段礼物时穿的黄格子衬衫也是一边衣角折在衣服里,练习生们都心知肚明。
      这俩人不仅穿情侣装,还一起睡,每天周锐和秦子墨还有钱正昊小朋友都承受着万点的伤害,当夜深了,周锐他们宿舍的门也不会关,那是为了等朱正廷来。第二天一早,周锐叫醒朱正廷,说今天他要当vj,让朱正廷赶紧走,朱正廷慌慌张张的,头发翘起一根呆毛,抓起床头挂着的衣服就穿,临走前还要亲亲蔡徐坤的额头,还好周锐先走了,不然又要承受伤害。朱正廷回到自己的宿舍,差点没有忍住叫出来,穿错衣服了,他身上的是蔡徐坤的黄色格子衫!朱正廷也没有时间回去换了,只好先钻上床装睡。
     当vj的周锐打开自己宿舍的门,看到挂在蔡徐坤床头的红格子衬衫,懵逼了。感情朱正廷穿错衣服了??忍住想笑的冲动,去叫蔡徐坤起床。嘴里说着我每天都要为他打歌,一边把摄像机伸进床铺。蔡徐坤听见自己的歌,下意识的动了起来,过了一会往旁边一捞,没捞到自己媳妇,看到周锐在拍摄,用手遮住自己的脸掩饰媳妇不在的悲伤。蔡徐坤很庆幸自己用衣服当了床帘,不然被看出来了咋办。
      蔡徐坤起床,看见床旁边挂着的是媳妇的衣服,毫不犹豫的就穿上了,感叹媳妇太蠢了,衣服都穿错。去到练习室,练习生们都用恍然大悟的眼神看着蔡徐坤。
      “原来朱正廷穿的是蔡徐坤的衣服哦~”
      朱正廷羞愧得钻进了蔡徐坤的怀里。

②∶乐华的假队长
     大家好,我是丁泽仁,乐华七子中最喜欢跳舞的那一个。我一直觉得我的力气很大,掰手腕一定不会输,后来我碰见了周腾阳,我使出了浑身的力气也掰不过他,果然脸大的人力气也大,都怪我脸小。当我比完赛,我发现我们戴着小黄帽的队长看着我,我觉得有点对不起我们队长,他那么期待我能赢,我的心中充满了愧疚。后来我才发现,那踏马都是假的!!QAQ
      镜头拍到的队长居然一直在和蔡徐坤说话!呵,酸臭味!我在前面奋力比赛他居然在和别人谈恋爱!!我们假队长一直背对着我!和别人谈恋爱!!到最后才转过来看我!一脸正气的说输了呀就什么都没有了!然后继续转过去和蔡徐坤说话,全程背对着游戏台!
      我∶?????
      我不敢相信的把视频看了一遍又一遍 ,队长一遍又一遍的背对着我,毫无人性,重色亲弟。
      从今往后,我不叫丁泽仁,我叫丁泽不仁∶)。

评论(7)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