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近在咫尺⑧

慢热平平淡淡招租人x话唠叽叽喳喳小室友
校园清新向  略ooc


    “唔...”
   朱正廷在床上翻了一个身,发出嘤咛声,习惯性的往身边摸了摸,想捞小猪佩奇抱枕,摸了半天没有摸到,看来又是掉下床了,抓住被子遮住自己的头,突然闻到了一股清冽的薄荷香,朱正廷觉得还挺好闻的,忍不住又凑近了些。等等,薄荷香?朱正廷突然睁开了眼睛,发现眼前是蔡徐坤的下巴,再是微嘟的嘴唇。朱正廷这下是彻底清醒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蔡徐坤看,他们昨天在一起了,是的,自己不再是单身了。蔡徐坤睡着的样子可真好看啊,朱正廷心里啧啧称赞自己找的男朋友又帅又会做饭,朱正廷慢慢的往上移动了一点点,和蔡徐坤的脸面对面,更加近距离的盯着蔡徐坤看。啾的一下,朱正廷偷亲了蔡徐坤,偷亲的人做贼心虚,想要轻轻的掀开被子起床,还没有来得及起身就被拉得又倒在床上。
      “你偷亲我。”
      “你...你是我男朋友,亲一下还不行啊!”
      “行行行,今天你想吃什么早餐?”
      “随便你。”
      “培根土豆泥和煎蛋三明治还有一杯果汁。”
      蔡徐坤揉揉朱正廷的头,起身去洗漱,朱正廷挺开心的,蔡徐坤说的都是他最爱吃的,谈了恋爱,心里甜丝丝,哪里都甜丝丝。甜丝丝的朱正廷起床叠好被子,脚步轻快的去刷牙洗脸,不经意的发现自己和蔡徐坤用的杯子牙刷都有点情侣感,朱正廷觉得自己真是迷幻了,仔细的洗好脸,水灵灵的朱正廷就出现在了餐桌上。朱正廷大快朵颐着蔡徐坤做的早餐,蔡徐坤则一脸笑意的看着朱正廷吃,整个过程中散发着浓浓的,酸臭味,朱正廷吃完后还说要和蔡徐坤一起洗盘子,结果他只是全程围观蔡徐坤洗的观众。房间里传来手机铃声,朱正廷几步走回房间,看屏幕是黄明昊,边接电话边走出房间。
      “喂?啥事?”
      “正正哥我今天生日啊你是不是又忘了!”
      “臭小子,你哥我像是那种人吗?礼物我早就买好了。”
      “嘻嘻,哥我就知道你记得的。”
      其实朱正廷真的忘记了今天是黄明昊生日,因为蔡徐坤昨天的突然告白,没能十二点的时候给黄明昊发一句生日快乐,但是礼物他的确在一个月之前就买好了,所以朱正廷底气很足。
     “那我们中午去吃饭吧哥?丞丞已经给我订蛋糕啦。”
    “哦~为什么不是晚上去?”
    “正正哥!”
    “哈哈哈你也太不禁逗了吧,你哥我和你开玩笑呢,中午哪里约?”
    “我家的饭馆,我已经叫服务生预留了一间包间给我们啦,中午十二点的时候你和蔡徐坤直接过来然后和服务员说一声就好。”
    “行,中午见,拜拜~”

    蔡徐坤在阳台浇盆栽浇花,阳光照在他的身上,描绘出一道金边,朱正廷就陷在沙发上看手机,时不时看蔡徐坤,朱正廷跟蔡徐坤说了黄明昊生日的事,蔡徐坤浅笑着点头。过了一会蔡徐坤也坐到朱正廷旁边,两个人都不说话,各自做各自的事,像多年的老夫妻,朱正廷玩手机玩烦了,看着在认真做作业的蔡徐坤,觉得还是先不打扰他比较好,挪动自己瘫在沙发上的身体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躺着发呆,蔡徐坤看着身旁无聊的朱正廷,加快了速度。
     “我做完作业了。”
     “你做完啦?我好无聊哦。”
     “那你现在想做什么?”
     “不知道,就是好无聊。”
     “那我唱歌给你听?”
     “好啊好啊!我要听千禧!”
   
      蔡徐坤清清嗓子,便开唱了∶
     “我要把你揉进我怀里/把你做进我梦里/然后靠一个吻/缝补这距离/捱过无能为力的年纪/我一定要拥有你/是我最亲爱的你.”
       蔡徐坤唱到这里就停下,他知道,朱正廷听得出来。不出意料,朱正廷惊讶的睁大眼睛,嘴巴张成O型,手指着蔡徐坤,说不出话来。朱正廷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男神现在是自己男朋友!朱正廷觉得自己上辈子是烧了高香才会遇到这些事情,哇的一声就抱住蔡徐坤,这也捏捏那也捏捏,似乎在确定是不是真的,蔡徐坤抓住朱正廷四处作乱的手,轻轻捏了一下朱正廷的鼻子。
     “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我跟你说,和我交往,你赚大了知不知道。”
      “哼,不知道。”
      “开心死你。”
      蔡徐坤说的没错,朱正廷获得了一个男朋友又获得男神,赚了,嘴上说着不知道,心里却乐开了花,恨不得昭告天下蔡徐坤是朱正廷的男朋友。朱正廷缠着蔡徐坤给他唱歌,唱了好几首还不罢休,蔡徐坤也不恼,偶尔喝口水继续唱,朱正廷那个开心啊,平时催更催那么急都没有见他更几首,现在自己就现场听了三首,简直不要太开心。哼哼唧唧的小猪正廷肚子饿了,蔡徐坤就去给他切水果,渴了蔡徐坤给他拿牛奶,朱正廷觉得,有人喜欢真好。突然想到蔡徐坤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日子,朱正廷就不好受,蔡徐坤还那么小,就要自己面对生活的难题,没有人给他掖被子,要一个人在黑暗的房间里度过,没有人因为他取得比赛冠军而欣喜,没有人给他过生日,没有人关心他。朱正廷一下就抱住在旁边的蔡徐坤,蔡徐坤不知道朱正廷想了什么,揉揉朱正廷的头,问他怎么了,朱正廷说有人喜欢真好。蔡徐坤被他莫名其妙的几句话打败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虽然朱正廷一直很认真的说自己不可爱,但是他的脸出卖了他,不管他做什么都很可爱。蔡徐坤亲亲他的脸,还是要好好谢谢丞丞和明昊啊,如果没有他们可能自己到现在都没有告白,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和朱正廷腻在一起。

      十一点的时候朱正廷就开始挑衣服,结果挑了半天都不知道穿什么,蔡徐坤帮他在衣柜里找衣服,忽然看见了一件蓝色的短袖T恤,上面印着一串英文字母,蔡徐坤拿给朱正廷让他穿这条,朱正廷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穿上了。一出门就看见了穿着白色T恤的蔡徐坤,蔡徐坤这件衣服的款式和朱正廷的差不多,看着很像情侣服。
     朱正廷恍然大悟,原来是要和我穿情侣装啊。

     朱正廷出门前仔细看了一遍有没有漏拿的东西,在看看自己手中的礼物,关上了家门。朱正廷轻车熟路的坐上蔡徐坤的车,喊了一句出发啦,车子就发动,蔡徐坤乐意配合他的幼稚。两人一路说说笑笑,很快到了黄明昊家的饭馆。朱正廷看见饭馆之后就觉得这里处处洋溢着一种财大气粗的感觉,但又不失风雅。

     “你大哥我来了!”
     “正正哥你能不能文明一点,今天我过生日呢!弄坏我家馆子的门让你赔啊。”
     “臭小子,高高兴兴来给你过生日你还嫌弃我!”
      朱正廷刚刚猛的一下打开了包间的门,把黄明昊吓了一跳,两个幼稚鬼此时又在玩闹,范丞丞看了朱正廷,又看看蔡徐坤,露出一副意味深长的表情,范丞丞不说话,帮黄明昊剥他待会要吃的虾。朱正廷适时的把礼物拿了出来,黄明昊一看见是礼物就要拆,朱正廷拍了他的手背,让他回去再拆,黄明昊嘟嘟嘴,不情愿的答应了。
     桌上的菜早就上齐,就等那两个顽皮的小孩坐好了。蔡徐坤帮朱正廷夹好了他爱吃的菜,范丞丞则已经帮黄明昊剥完了一整盘虾,黄明昊开心的吃着虾,懂事的喂了范丞丞好几下,朱正廷此时居然没有像平时一样嫌弃黄明昊跟范丞丞的秀恩爱行为,为此黄明昊小朋友深感疑惑,刺激过度了?黄明昊开始和范丞丞说悄悄话,范丞丞在他耳边说了什么,黄明昊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正正哥,你和坤哥?”
     “在一起了啊,你没看出来吗?”
     “卧槽!你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有必要那么震惊吗?大惊小怪,幼稚。”
      “不是,你前几天才跟我说的,今天就???在下佩服佩服。”
      “你自己想想你和丞丞高中时候的事,你还佩服吗?”
       当初范丞丞追黄明昊这件事可是轰动了整个学校,范丞丞和黄明昊在高中的时候可谓是帅气又多金的存在,许多女孩天天跑去他们班教室门口只为了看他们一眼,谁能想到范丞丞会追黄明昊,老师也拿他们没有办法,一个成绩好一个家里有钱,范丞丞追得那叫一个轰轰烈烈,天天下课叫媳妇,什么时候都黏在一起,小流氓手段应有尽有,这让一向脸皮厚的黄明昊也羞怯了脸,现在范丞丞变得成熟许多也是因为黄明昊。蔡徐坤一直侥有兴趣的看着朱正廷和黄明昊拌嘴,听见朱正廷那句话,起了好奇心,问∶
     “他们两个高中那时候怎么了?”
     “我和你说啊,他们两个老厉害了那时候,丞丞追他的时候,整个学校都知道。丞丞那时候天天耍小流氓手段,你现在是看不出来,那时候小流氓的啊。有一次上体育课,天气热,女生们都去买冰激凌吃,范丞丞也跟着去了,回来的时候拿着给了我一个冰激凌,范丞丞把明昊最喜欢吃的口味自己拿着,黄明昊眼巴巴地看着范丞丞打开了包装袋,不敢抢,范丞丞就笑着问他说你想吃吗?黄明昊说废话,范丞丞伸给黄明昊,黄明昊本着咬了就是我的想法咬了一口,结果范丞丞直接就着黄明昊咬过的地方吃完了。是不是非常小流氓!!”
     “我也觉得挺小流氓的,现在倒是看不出来了。”

     黄明昊表示不想说话,只想静静的吃虾,范丞丞看他吃瘪的样子,不厚道的笑了。四个人吃的桌上的菜差不多了就停下了,因为还要吃蛋糕,范丞丞这次帮黄明昊订的是三层的水果冰激凌蛋糕,精细的外表一看就知道价格不菲。黄明昊幼稚的要许愿完才吹蜡烛,其他三人无奈的没说什么。四个人吃不完蛋糕,加上都是男生,朱正廷平时是很喜欢吃甜食的,但怕涨肚子,也不敢多吃。这次剩了很多蛋糕,黄明昊叫来一位服务生让他把蛋糕送给今天四层所有的客人包间里。

     四个人出了包间,蔡徐坤向朱正廷伸出手,朱正廷也伸了一只手过去,两人十指紧扣。第一次牵手,达成。两人一路牵回了家,到了家门口蔡徐坤才松了手,朱正廷就三个字,美滋滋。
      “我今天晚上要自己睡!”
      “好。”
      朱正廷觉得哪里不对,这不是他熟悉的套路啊,结果晚上洗完澡后蔡徐坤就真的只过来亲亲他的额头就回房间了,啥也没有干,朱正廷一个人躺在床上,抱着小猪佩奇思考人生。第二天一早,朱正廷顶着淡淡的黑眼圈出了房间,没有蔡徐坤抱着睡有点不习惯,但是蔡徐坤反倒一副睡得很好的样子。
     朱正廷表示非常不开心,他怎么能睡的那么香,所以走去学校的路上十分傲娇,没有和蔡徐坤牵手,蔡徐坤看着傲娇的朱正廷,伸手直接把他圈在怀里,朱正廷脸瞬间就羞红,结结巴巴的让蔡徐坤松开,最后蔡徐坤如愿得到了一个亲亲。

     中午四个人还是一起吃饭,只是,不再是一份狗粮了,是两份,旁边吃饭的同学都没有敢往他们四个那桌看,因为一看就是双倍狗粮。蔡徐坤一脸宠溺的看着朱正廷吃饭,范丞丞在仔细的帮黄明昊挑菜,四个人自带光芒,闪瞎了众多单身狗的眼睛。周锐跟别人吃饭的时候就看见了那一桌光芒四射的人,看到蔡徐坤秀恩爱,心里愤愤不平,再加上朱正廷白白嫩嫩的,看上去很像未成年,周锐更加愤怒了,居然对未成年下手,太狠了,周锐觉得自己要好好当一回哥哥教育教育蔡徐坤。
    “蔡徐坤,没想到你是这种人!诱拐这么嫩的孩子!”
    “不好意思啊,我比他大。”
    “啥???卧槽!这信息量有点大啊!”
    “我是他室友。”
    “卧槽...蔡徐坤,你,你,算了!既然你心意已决,朕就不多管了,唉!孤家寡人啊!”
     周锐痛心疾首的模样逗乐蔡徐坤这一桌人,也让周围的人笑出了声,蔡徐坤让他赶紧走,别丢人,周锐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就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说周锐说自己的好朋友,平时没少帮忙,就是脑子缺根筋。朱正廷咯咯直笑,说蔡徐坤朋友挺有意思的。  
    
     “黄明昊,你今天怎么了,蔫蔫的。”
     “没,没什么。”
     朱正廷疑惑的看着兴致不高的黄明昊,想破脑袋都没有想出是什么,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勾唇一笑,范丞丞不自在的对上蔡徐坤的目光,眉间的喜气可不是平白无故来的,蔡徐坤默默不做声,范丞丞知道蔡徐坤看出来了,心虚的往嘴里扒饭。蔡徐坤看着一头雾水的朱正廷,果然就是一只小白兔而已,看来距离吃到兔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蔡徐坤和朱正廷牵着手走在校园里,黄明昊说不舒服没力气想先回宿舍了,范丞丞自然而然也跟着回去了,只留下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人边走边聊天,朱正廷依然是话多的那一个,忽然,一位女孩叫住了他们,那女生黑色头发齐刘海,眼睛清澈。
     “不好意思,那个,你们在一起了吗?”
     “你说呢?”
     “那就是在一起咯??哇太棒了!!我我我是那个王炸四子帖子的楼主!”
     “原来是你啊?那个某某徐姓少女就是你了?”
     “是我是我!!啊啊啊啊你居然记得我的id!开心!!我从第一次见到你们就觉得你们会在一起!!我超喜欢你们两个的!”
     “谢谢你,其实你的帖子也是我们在一起的契机来着。”
     “真的??那我开心到上天!!我可以和你们合照吗??我想发帖子里!”  
     “可以。”
     蔡徐坤和朱正廷觉得那小姑娘实在是有趣。

【王炸四子贴】
评论∶
        某某徐姓少女(楼主)∶大噶好!!我是一只快乐的单身狗!!(๑•̀ㅂ•́)و✧[图片]
        滑稽树下你和我∶徐姓少女??what???你居然合照了??不带我!!
        一只猫∶哇啊啊啊啊cxk和zzt好好看啊!!徐姓少女好呆萌的样子!!
         九十九不是酒∶羡慕嫉妒恨!!但是他们在一起了我超开心!!我饭的现实cp哈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可爱的锐∶我受到了万吨的伤害!
         王炸女孩∶我圆满了!!这辈子!我做一辈子单身狗都值了!!
        .........
         校园论坛里炸开了锅,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的事很快就传遍了学校的每个角落,只要是有手机的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校园论坛里讨论的热火朝天,热度到了晚上也不减,而两位正主在家里吃着甜甜蜜蜜的晚饭。蔡徐坤洗完澡后来亲了一下朱正廷的额头,那架势是要准备回房间了,朱正廷眼看就要错失良机,赶紧在蔡徐坤回到房间之前先钻进了蔡徐坤的被子,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一系列的动作,低着头笑了,清朗的笑声传进朱正廷的耳朵,好像在调笑他,背景音乐是脚步声,朱正廷却装作不知道,蔡徐坤走近床铺,一把捞起朱正廷,和他对视。朱正廷脸爆红,不自在的说一个人睡不着,那模样甜得蔡徐坤心里跟泡了蜜糖一样,轻轻地吻上去,眉眼间充满了柔情,一吻绵长,亲的朱正廷有点晕。
      朱正廷有点睡不着,缠着蔡徐坤说话,而蔡徐坤也乐意被他缠着,听他啰啰嗦嗦以前他遇到的趣事,然后朱正廷就说到了今天很奇怪的黄明昊,说他还是搞不明白黄明昊今天怎么了一副蔫蔫的样子。
      “你真的想知道吗?”  
      “想!”
      蔡徐坤向朱正廷勾勾手,示意他把耳朵凑过来,朱正廷乖乖的靠了过去,蔡徐坤在他耳边轻轻的说∶
     “因为他昨天晚上被范丞丞吃了啊。”
     蔡徐坤的声音刻意压低,说话喷出的气打在朱正廷白皙的耳朵上,朱正廷觉得痒痒的,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耳朵早就红了一片,瞪大眼睛看着蔡徐坤,似乎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蔡徐坤笑笑的看着他,一副信不信由你的表情。
   
     “没想到丞丞是这么禽兽的人!”
     “这叫禽兽了吗?”
     “明昊还小耶!”
     “你想想,要是黄明昊不愿意,你觉得范丞丞能吃了他吗?”
      “qaq昂...你说的有道理。”
      “所以啊,他们自愿的,你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突然有点心疼那个臭小子了,一看他就是在下面的。”
      “正正,其实你也是。”
      “stop!停止你那放肆的说辞!我怎么可能是下面的!”
       “是不是你怎么知道?要不要咱们试试?”
       “流氓!!哼!”
      蔡徐坤看着闹别扭的朱正廷,觉得他真是太可爱了,都怕哪一天自己控制不住就把他吃了。蔡徐坤把那个闹别扭的人搂在怀里,揉揉他的头,朱正廷哼哼唧唧的抱怨不要摸头,可是口嫌体正直,他也没有阻止蔡徐坤。两人又闹了一会,朱正廷慢慢的睡着了,蔡徐坤看着怀里呼吸均匀的朱正廷,眼睛里蓄满了对他的喜欢,满足的闭上了眼睛。

      而另一边的王子异就睡不着了,他看着校园论坛里那些帖子,评论,甚至还有那张照片,照片上面的蔡徐坤和朱正廷站在一起,朱正廷甜甜的笑着,用手比了一个V,蔡徐坤也笑着面对镜头,两人的手十指相扣着。王子异拿着手机,力气越来越大,似乎要将手机捏碎,怒吼了一声把手机狠狠的摔在了地板上,却不能减少他心中的怒火。

      朱正廷又是在蔡徐坤的怀里醒来的,他不情愿的起身去刷牙洗脸,今天是他弄早餐,因为没有高超的厨艺,朱正廷也不敢去尝试高级的早餐,煎了几片吐司和几个煎蛋,又冲了两碗玉米片,蔡徐坤梳理好发型就坐在了餐桌前,吃着朱正廷做的早餐。朱正廷觉得自己的早餐还是没有蔡徐坤做的那么好吃,看着认真吃的蔡徐坤,有点不好意思。
     “我觉得我做的还是不好吃。”
     “我喜欢。”

    这三个字成功的消除了朱正廷的不好意思,出门的时候朱正廷还是忍不住笑,明眸皓齿,岂止一个好看得了?

    蔡徐坤真是爱极了这种生活。

     

     

上一章甜了一点点,这一章,甜到你们糖尿病。今天还是我们的小富贵生日啊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姐姐会送你出道让你不要回家继承诺大家业的哈哈哈哈哈哈十六岁了那些皇权富贵的写手们都已经搓搓手准备咳咳咳...你们懂得。一定要越来越好啊我们的富贵啊~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