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突如其来小甜饼③

第六期小甜饼合集(小剧场)
很欢迎进来吃狗粮!!

①:再靠近一点点+你选哪一个(花絮里的糖渣and微博上看见的一点糖渣)
    第一轮排名发布过后,欧阳靖导师和王嘉尔导师在和练习生们聊天,分享经验。
     蔡徐坤心里有点忧伤。
     居然没有跟媳妇儿坐一起,难过。刚刚厚着脸皮去拉周锐一起坐在第一排就是想跟朱正廷坐一块,好想再靠近一点啊。
     录制结束后朱正廷看见蔡徐坤耷拉着脑袋的样子,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朱正廷去到蔡徐坤宿舍时他正在戳枕头。朱正廷轻轻一笑,走到他跟前。
     “你咋啦?怎么不高兴啊?”
     “我刚刚想坐你旁边。”
     “挺近的啊。”
     “是挺近的,只是中间隔了丁泽仁李权哲范丞丞而已。”
     “噗,你干嘛老黏着我?”
     “喜欢你呀。”
     “油嘴滑舌。”
    “我不管我要安慰我要抱抱!”
   
    蔡徐坤就像那天倍速舞蹈过后那样子埋进朱正廷怀里,还蹭了蹭,朱正廷搂住他,摸摸他的头,软软的,发量惊人。
    “其实我刚刚有看你,在你跟着其他人看向别人的时候,我看了你好几眼呢。”
    “真开心。”
   
   蔡徐坤抱着抱着突然就发出了呜呜声,朱正廷急忙一看,蔡徐坤嘟着嘴,委屈巴巴写满了整个脸,可爱又好笑。
    “你又怎么啦?”
    “今天王嘉尔导师问我要选谁的时候,我我整个人都懵了,朱正廷三个字我差一点就脱口而出了,我不想说女生,而且我余光看见乐华的小舅子们还有你都在凝视我,我就说我没有想好。结果你选了范冰冰姐姐,你要当范丞丞的小舅子,你还笑得特别开心,要是花絮放出来,你就会看到我的表情了,我好委屈,哼。”
   
    朱正廷自从和蔡徐坤在一起之后,他总会展现别人看不到的那一面,朱正廷知道这是喜欢和依赖。
    “我只是想和丞丞开一个玩笑啊,而且听到你说你没有想好我很开心。还有位置测评选歌的时候,你做了和粉丝的约定,别人都不知道那是什么,只有我知道,你想要传达的只有我懂。”

    蔡徐坤心满意足的吧唧了朱正廷一口,满心欢喜的蹭蹭朱正廷。
    
    花絮和节目放出来的那天,蔡徐坤正好拿到了手机,登录了自己的小号看微博,有一位显微镜女孩发现他和朱正廷的坐姿是一样的,说好看的人都这么坐,底下评论都是夫唱妇随的意思。
    蔡徐坤想,那我以后都那么坐。
    忽然,蔡徐坤看见一条微博,截图里面是张pd问他最不想碰到的人是谁,蔡徐坤记得当时他很官方的说了王子异。当看到自己媳妇儿的表情从灿烂的笑转变为微笑再转变为没有微笑,这一组逐渐失去笑容的图让蔡徐坤有点心虚。
    果然自己媳妇儿期待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不高兴的样子还是很可爱!
    诶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蔡徐坤!蔡徐坤懊恼的拍拍自己的头,给朱正廷拨了电话。

    “喂?怎么啦?”
    “猪猪我错了。”
    “啊?你哪里错啦?”
    “那天我说不想碰到的人到时候你其实不开心了吧?我错了,我只是想要官方的回答一下,而且...我是想碰到你的!”
     “噗,你呀,我还以为要等很久,你才会知道我那时候不高兴了呢,我的确不高兴了,但是后来我想啊,你只是官方的回答而已,毕竟还在录制当中呀。还有啊,你居然想碰到我,我这个RAP无能的人,你仔细想一想,我RAP是什么样子?太好笑了吧到时候会被粉丝笑死的!”
     “我可以教你啊,你唱错了你就亲我一口,你唱对了我就亲你一口!”
     “流氓!挂啦!”

     蔡徐坤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声,扬起了甜蜜的笑。

②:看一眼 再看一眼(花絮and微博)
     蔡徐坤位置测评选歌时就猜到了朱正廷会选舞蹈,其实他有点希望朱正廷来rap的,但是想了想朱正廷一脸天真的rap样子,噗,想笑。
     进来后朱正廷一个人站在《sheep》前的样子有点孤单,沉浸在和justin聊天里的蔡徐坤余光一直看着朱正廷那边。
   
     我就再看一眼看不看了,媳妇看起来有点孤独啊,好想过去和他说话。蔡徐坤就那么看着朱正廷,皱着眉但是轻微的几乎看不见,眼睛湿漉漉的,眼神带着点担忧和可怜巴巴,望穿秋水,眼里只有朱正廷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模样,只想看他一人。
   忽然朱正廷转过了头,看见了蔡徐坤的眼神,愣了一下,蔡徐坤已经没有再看了,朱正廷不好意思的摸摸脖颈,讪讪的笑了。
    刚刚是不是对视了?是的吧。

    过了一会蔡徐坤那边的人开始说说笑笑,唯独朱正廷一个人,朱正廷是想看看两个弟弟的,视线不知不觉移到了蔡徐坤身上,他好像有点不开心?
    蔡徐坤心不在焉,他知道朱正廷会选跳舞,但是,还是想和他多靠近点。
   
     后来分组结束,蔡徐坤让justin给朱正廷传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我和你,是一眼万年。”

③ :今晚正廷真美
    舞台公演后,蔡徐坤拉着朱正廷去了天台。
    “我吃醋了。”
    “啊?什么呀?”
   “你在《Artist》表演的时候坐在了姜达赫的腿上,你特别开心,后来,我听Justin说你还坐在了毕雯珺的腿上。”
   蔡徐坤假装冷着脸,想看朱正廷的反应。
 
    “我...我就是太激动了!QAQ”
    蔡徐坤不说话,就盯着朱正廷看。
    “我错了嘛~”
    一个蔡徐坤不说话,两个蔡徐坤不说话,蔡徐坤还是不说话。
     “我知道错了我下次再也不会这样了~不对!应该是没有下次了!你今天的舞台表现超级棒的!我在后台看的特别激动你知道吗!你穿红色真好看!!我特别喜欢!你扔衣服的那一下简直帅炸了!为你打call为你哐哐撞大墙!”

    蔡徐坤没忍住笑了。
    “天台上好冷啊,坤坤,抱~”
    “好好好,抱。”

    蔡徐坤仔细的瞧着怀里的人,今天舞台上他的表演,着实让蔡徐坤感到惊艳。朱正廷担当c位实至名归,很少看见朱正廷盐的样子,没想到是这么撩人,想到他今天撩起了衣服,露出纤细优美的腰肢,白嫩的晃了蔡徐坤的眼。
   蔡徐坤毫不犹豫的吻上那勾人的唇,一番攻略,手撩起朱正廷的衣服,咬了一口,最后还心眼蔫坏的掐了几下那腰肢,朱正廷害羞的直接瞪了蔡徐坤一眼,蔡徐坤勾唇一笑。

    “我是在烙下我的标记。还有,今晚正廷真美。”

    
⑤:真相只有一个(来源花絮and微博)
   【范丞丞视角】
   今天是位置测评的选歌,我听了规则之后,心里的想法就是不要和justin碰到一起 :)。
   进去之后我发现蔡老大盯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眼睛里好像有点欣喜,可是我们选的不是一首歌啊。
    justin进来的时候我紧张了一下下,然后我看见他走去了《巴比龙》。我心里松了一口气,然后我又看见蔡老大眼里欣喜的望着justin。
    我心里有点怵怵的,该不会是要和我抢吧?!我当时整个人就不好了!但是我悄咪咪的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如下!
    “我总觉得你有什么目的。”
    “我是有目的。”
    “你可别啊!我已经是范丞丞的人了!”
    “你活在梦里吧,我不喜欢你这个xxj。”

    我看见justin一脸问号的样子,呵,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
    蔡老大是为了正正哥!为了和正正哥好好相处!老大不惜讨好我们两个来达到他的目的!而且我选的是他曾经唱过的歌,正正哥肯定会来看我练习,所以他非常有可能顺便来教我,主要看正正哥,加上justin和他一组,那就更不用说了!
    呵,老大。

   范丞丞:今天的我依旧智商满分,请叫我名侦探丞丞 :)。


⑥:贾富贵之我是个僚机
【贾富贵视角】
     我看见陈立农和范丞丞这个傻子选巴比龙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是假的,蔡徐坤哥哥还有可能,所以我上去就拆穿了他们:)。
     当我知道蔡徐坤哥哥另有目的时,我就知道,一定和正正哥有关,看着范丞丞傻子的眼神,我知道他也明白了,就没有我贾富贵猜不出来的事!
     难道我们两个一来这个节目就是僚机???不管了,为了以后有人养正正哥这只能吃的猪,帮一帮吧!
     正正哥把牌子放在背后走了进来,我知道蔡徐坤哥哥按耐不住了,所以我先起哄了一声,果然我旁边那个心系老婆的家伙也跟着起哄了,正正哥眼里都是惊喜,在这个时候我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我非常想去跟范丞丞在一组,现在,now!
   
     贾富贵:虽然说吃狗粮我很不爽,但是比起其他人的狗粮,我更愿意吃他们两个的,今天也是吃高级狗粮的富贵:)。
    
 

评论(11)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