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我和你

    突如其来小甜饼⑤
  
    今天五首主题曲公开,所有练习生都在兴奋,包括朱正廷。
     “这首歌好耶。”
     “这首《听听我说的吧》好帅啊!”
    很多人都在叽叽喳喳讨论喜欢的歌,蠢蠢欲动的声音里面,蔡徐坤只听见了朱正廷说那两句话。
    我也很喜欢。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不着痕迹的转回头。
    张pd宣布奖励票数的时候突然一阵卡带中止,所有练习生都发出哀嚎声。蔡徐坤笑了,忍不住看看朱正廷有没有特别可爱的表情,结果没有让他失望啊,真想摸摸。
     “五十万。”
     大家都发出惊呼声,蔡徐坤却在看朱正廷。
     我们来竞争吧,猪猪。

     “蔡徐坤上来领取歌曲曲目。”
     蔡徐坤在练习生们的呼声中上前,朱正廷看着他的背影,微笑着,要加油啊。蔡徐坤打开信封,看见的数字让他有些惊讶但他没有忘记做效果。
     “啊~”
     “你戏真多!”
     “快走开!”
     “给我增加悬念!”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装作吃惊的样子忍不住了,直接吐槽他,明明是嫌弃的话可是眼睛里都是笑意,嘴角几乎都咧到了耳后根,声音又好听语气又可爱。被吐槽的蔡徐坤很是无奈却没有半点生气,一句话都不说的在笑着。
    丁泽仁:我觉得队长晚上完了,但是毕竟是我队长我还是要帮他!今天也是为队长的智商捉急的一天啊!!
    范丞丞:呵呵呵呵死定了傻逼正正哥。
    蔡徐坤只能做做无奈的表情,朱正廷在蔡徐坤走出去之后还吐槽了一句过分,丁泽仁觉得队长脑子可能真的有点问题,但是也不能让队长尴尬啊所以回了一句。

     蔡徐坤走出后开始担心,不会吧不是这个歌吧,怎么不是猪猪喜欢的歌啊,希望歌是不按刚刚播放顺序的。但是还是要淡定接受一切。蔡徐坤进入了对应号码的练习室,静静等待着下一个人的到来。
     在外面的朱正廷开始担心一件事,要是没有同组怎么办?然后又转念一想,不会的粉丝那么喜欢我们两个肯定会把我们投一起的!相信我的女孩们!!
    节目组好像是故意的,不按顺序叫练习生领信封,朱正廷努努嘴,还以为很快就能看见宝贝了呢,不高兴。

     “啊啊啊啊抱抱!!”
     蔡徐坤看见Justin打开门那一刻是拒绝的,我的猪猪呢。有痕迹的躲避着自家崽子的主动抱,叹气,我只想要我的猪猪啊。Justin这个人精怎么可能不知道蔡徐坤心里那点事,只是录制节目戏要做足啊,至少人别人注意到他和蔡徐坤的互动,少去看蔡徐坤和王子异的。
    我温州人真是操碎了心。
    “你注意点表情好吗哥,我们还在录节目。”
    “好吧我知道了。”
    “说不定下个就到正正哥了呢?或者丞丞啊,我们躲起来吓人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你可别把猪猪吓着了!”
    “dei!知道了!”
    很快两个人都躲好了,他们屏息等着下个人的到来。

     “咔哒。”
     门被逐渐关上,伴随几句说话声,听到那个声音的Justin整个人都不好了,那是王子异,Justin想翻白眼可是只能做出一副吃惊的样子,哦哟又是你烦不烦啊。蔡徐坤在躲藏的地方悄悄的看着,一直笑着的脸差点没有忍住,又不是我的猪猪!!!
    父子俩和谐的和王子异进行了一场虚假欢迎仪式,蔡徐坤心情有点低落,不是猪猪喜欢的歌,也不是我想要的歌就算了,连猪猪都没有。随着隔壁一声声的欢呼,练习室门一次次被打开,进来了很多人,始终没有那个蔡徐坤想要看见的身影,哦,还进来了两个情敌。
    蔡徐坤觉得丞丞的一个表情特别好,就很bad。 只剩一个名额了,一定要是朱正廷啊。
     门被打开,蔡徐坤希翼的望向门口,随着一阵惊呼声,他看见了朱正廷,是笑着和他对视的朱正廷,他跟着欢呼。
    忍不住了,要欢呼啊。
   
   朱正廷压住内心的欣喜,我的女孩们果然最棒啦!!
    “坤儿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歌吗?”
    “还不知道呢,不是我们刚刚看的那个顺序耶。”
    朱正廷看见其它那些练习生,不知道是什么风格,便好奇的问了蔡徐坤,随而是蔡徐坤的回答和大家叽叽喳喳的声音
    
     选队长的时候朱正廷主动揽下了队长这个职务。朱正廷知道,这么多人,没有人会举手的,队长难当。但想到丞丞,Justin和蔡徐坤,他就想要试一试,要好好领导他们,这次的主题曲考核很重要,近期来大家都那么累了,不如他来,而且现在他也是乐华的队长啊。
     蔡徐坤一直低着头,他没有表情,朱正廷你这个傻子,为什么要揽下这个吃力的活,你不是知道有多累吗,明明最近担心网上的言论都没有休息好,为什么要做队长,你别当不好吗,有时候真想你能够自私点。但我知道你是善良的。
     接下来全程蔡徐坤兴致都不高。

     蔡徐坤在公布主题曲录制完后就拉着朱正廷回了宿舍,两人一路无言。
     “怎么了?”
     蔡徐坤不说话,只是一直看着朱正廷,蔡徐坤瘪瘪嘴,从桌上拿了几颗朱正廷喜欢的糖,喂给朱正廷,然后一股脑扑进了朱正廷温暖的怀里。
     朱正廷心里知道,他的宝贝在担心自己,轻轻柔柔的搂住怀中的人,闭眼享受着这一刻的安宁。
      “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我们还要竞争啊。”
      “你也知道他们那些人老是搞这搞那,上次恐怖箱的时候我就很不高兴了,这次我怕又有什么事,我怕你会太累了,都怪我没有能力。”
     “不怪你知道吗?你要好好练习,我有分寸的,即使他们再弄出什么我也不怕,你是我的宝贝也是我的对手。”
      “嗯哼,那我要亲亲我的猪猪!”

     两个人粘腻的进行了一个糖果味道的吻,蔡徐坤觉得下一次应该要换一个口味的糖,这个味道吃多了有点腻。

     接下来几天两人几乎没有时间独处,蔡徐坤忙着背剧本又要教别人舞蹈,没有心情和时间去考虑什么,另一边的朱正廷也是如此,两人默默努力着,但感情依然不会淡。这几天里好不容易看见敷着面膜来练习的朱正廷,蔡徐坤还得装作好奇的样子找话题,他注意到了朱正廷的脸色并不好。心疼可是又无能为力。

    第二次排名发布开始了,蔡徐坤很担心,那些言论还有关于某个人的事让一向自信的他担心了,所以,他进场前抓朱正廷去亲了很久。
    随着一个个人坐上椅子,也有一个个人的失望,这种环节真的很揪心,蔡徐坤很难过。明明是一起努力的人啊,为什么会,为什么。朱正廷心里也在担心着,但看见李权哲激动起哄的手,他赶紧拍了下去,希望不要有不好的言论。他看着还在座位上的大家,又看着台上逐渐减少的椅子,心里叹气着,真是最大的残忍。

     “朱正廷。”
     被叫到名字的时候朱正廷一点也不意外,他心里有底。
     “后面的路还很长。”
     这句话,朱正廷说给自己听,也说给蔡徐坤听,下半句是,我陪你走。朱正廷看见蔡徐坤的神情就知道他的心情,是沉重的,不舍的,难过的。他想要安慰他。坐在座位上后,朱正廷看见了蔡徐坤一直看上的目光,两人进行了遥远的对视。
     “就是会很...”
     蔡徐坤哭了,他实在忍不住,明明知道很丢人。朝夕相处的那么多人都在离他们而去,只留下了冷清的宿舍,想到这几个月来的相处,那么多欢声笑语,如今却再也没有一百人的热闹了,蔡徐坤真的很难过。
     朱正廷一直默默注视着他头顶上的大屏幕,看着蔡徐坤哭泣的样子,皱着眉头,别哭啊。朱正廷看着很难受,我下次一定要和你一起站上那个高台,你哭了我就安慰你,虽然这个位置很好,可以看见你,但不够。
    
    别离总是短暂,时间也总是溜走,不知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所有人结束录制回到了宿舍,收拾东西的收拾,休息的休息,周锐心照不宣的留出了宿舍给蔡徐坤和朱正廷独处,中途左叶来过一次,这次他终于大胆起来要了蔡徐坤的签名,蔡徐坤说你可要pick我啊,左叶由衷的笑了,说一定会,然后祝他和朱正廷好好的就走了。

     左叶走后蔡徐坤又重新埋在了朱正廷的颈窝,汲取朱正廷的味道。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白嫩的脖颈,忍不住咬了一口,惹得朱正廷直痒痒,朱正廷捏住他的腰,咯咯笑着说不要闹了。

      “我们要一起走,要一起出道!”
      “你要永远当我的宝贝啊蔡徐坤。”
      宝贝两个字真的很腻歪,也很甜,就像糖果搅在蜂蜜里一样。蔡徐坤这样想。

      “那你永远是我的猪猪!”
      “好好好。”
      “你今天抱了周彦辰我超级不开心的,哄我!”
      “醋坛子,能不能乖一点!”
      “我不,不可能的!不高兴!惩罚你!”
      蔡徐坤挠着朱正廷身上的痒痒肉,这块挠完又挠那一块,朱正廷痒的直接倒在床上放肆的笑,眼泪都笑出来了。蔡徐坤还是不放过朱正廷,努着嘴巴执意要他求饶。两人打闹着,忽然蔡徐坤一下抓住了朱正廷的手,盯着他看,眼神满满都是挑逗的意味。朱正廷本来脸就笑得通红,这会更脸红,但他还是不怕死的顶了一句话:
      “你不是一个君子!你是小人!”
      蔡徐坤笑了。
      “你知道吗?君子动口,小人动手。”
    
      又是一个漫长的晚上,朱正廷想骂娘。

评论(6)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