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一起下地狱吧


    今天朱正廷觉得爱奇艺可能疯了,发微博用他和蔡徐坤配图。
    压下心里那股异样的情绪,朱正廷披散着刚洗的头发去做造型,又要比赛了啊。朱正廷漫不经心的走着,偶尔看见自己粉丝在狂拍自己,朱正廷借着口罩的掩饰笑了。

    朱正廷走去了做造型的地方,一进去,各种人影窜杂,但他眼尖,他看见了蔡徐坤。
    那人闭着眼睛,神情淡漠,旁边的造型师在仔细的为他染发,是金色的。
   心脏有点快。
   朱正廷装作没有看见,径直走去了自己的位置,今天他要绑脏辫,托Justin的福。

    蔡徐坤做完造型后满意的对造型师点点头,转头似乎在找什么,他看见了朱正廷的侧脸,一股优雅的痞子气,怎么做到的,这种气质果然只有朱正廷才能有。
    蔡徐坤勾唇,顶着一头金发走出了造型室,造型师给他做了一个总裁头,几缕发丝垂下来,精致的眉眼,冷峻的唇形,让那些蹲拍的粉丝为之疯狂。

    蔡徐坤如走秀似的走出了一股霸气台风,仿佛他就是台上的超模,无人可比。
    朱正廷做完造型时看了几遍,淡然的接受了半脏辫的样子,他走出去,只听见粉丝们的惊叹,仙子的脸配上脏辫,太优雅,太邪气。

     在换服装的地方,朱正廷碰上了蔡徐坤,两人对视一眼,虚假夸赞了对方的新造型,朱正廷装作一副淡然的样子,蔡徐坤不说话,只是笑。

     “朱正廷,你知道吗,美貌总是会吸引目光。”
     “嗯,我知道。”
     “朱正廷,我金发好看吗?”
     “好看,挺帅的。”
    “因为你染过。”
    “什么?”
    “因为你染过,所以我也想染上你的颜色。”
    朱正廷没有脸红,他是心砰砰直跳了。
    艹,他在干嘛。

   “有种关系,只会让我们下地狱。”
   朱正廷婉转的警告着他,蔡徐坤笑了,他用手拨了拨朱正廷额前的刘海,邪笑着。
    “你知道吗,今天的你,侧面很痞气,正脸很gay里gay气。”
    
     朱正廷用美目瞪着他,在蔡徐坤眼里,那不过是娇嗔。
     “属于魔鬼的东西,终究会属于魔鬼。”
     蔡徐坤慢慢靠近朱正廷,解开他身上衣服的拉链,在朱正廷脖颈呼着热气。

     “而我们两个,适合一起下地狱。”

     朱正廷想骂娘,为什么他是下面的那个。
   
   

评论(10)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