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Candy Bomb 9:00】三月的阳春白雪

•生贺 给最好的zzt
       给最甜的kt
       背景乐:执纸大魔王-《Talk To Me》
       歌曲链接见评论 配合音乐食用更佳

    Can you talk to me?
    ﹍﹍﹍﹍﹍﹍﹍﹍﹍﹍﹍

   原本快要回温的北京,突然下雪了。
 
   闷在练习室的蔡徐坤被周锐和钱正昊死拉带拽的拖了出来,周锐叽叽喳喳的说着他不知道休息,钱正昊傻乎乎的笑着,像一只小狗。
  
   
“快去,叫朱正廷出来一起看!”
   周锐把蔡徐坤赶到朱正廷宿舍门口,把他抛下然后和钱正昊愉快的去玩雪去了。

   不敢敲门。
   这是蔡徐坤站在门前的写照,脚步一直是转转悠悠,手臂抬起又落下,低垂着头,伴随着一声声叹气。
   蔡徐坤,你怂什么?你倒是上啊。

   
“扣扣。”
  “谁啊?”
   朱正廷一打开门就看见了蔡徐坤,朱正廷十分讶异,盯着蔡徐坤许久都没有出声,眼睛迷茫又澄亮。蔡徐坤抿着嘴唇,眼神飘忽,也不知道在看哪里,几分钟后,蔡徐坤轻咳一声。
  “外面下雪了,周锐让我叫你出去玩雪。”
   蔡徐坤真是想捏死自己!
   朱正廷愣了一下,随后笑了。
  “好,那你等我换个衣服。”

   蔡徐坤要等朱正廷,所以他顺理成章的进了朱正廷的宿舍,黄明昊在床上咸鱼的躺着,范丞丞在吧唧吧唧吃着东西,朱正廷在卫生间换衣服。看着蔡徐坤一直看向卫生间的模样,黄明昊差点就笑了,这人太明显了啊。
  “坤坤,今天是初雪哦。”
  “初雪?”
   
   蔡徐坤淡然的看着黄明昊,内心诅咒他快点长的和范丞丞一样胖,好死不死提什么初雪,不就是一起看初雪的人会永远在一起吗,蔡徐坤觉得没什么了不起!
   吐槽然后顺便压下了那种窃喜的情绪。
   朱正廷穿着粉丝送的衣服就出来了,蓝色的牛仔外套搭上节目组发的白色练习服,真的非常衬朱正廷的气质,很干净,就像夏天的清风,只是简单的梳了头发,整个人都是自然的气息。
   蔡徐坤不经意的低头看了一下自己,一条黑色羽绒服,完败。

  “走吧。”
  “嗯。”
    蔡徐坤喜欢朱正廷,很多人都知道。眼神是真的骗不了人,每回录制节目时的偷瞄,都被其它练习生们看在眼里,他们暗地里给蔡徐坤取名叫蔡小葵,因为朱正廷像是太阳,往哪坐蔡徐坤就往哪看。
    两人关系众人眼里看来很暧昧,朱正廷却也会回应蔡徐坤,可是就是不在一起。
    蔡徐坤低着头走路,想到上个星期的朱正廷他就很想笑,上个星期朱正廷和他闹别扭了。这件事在练习生里面如同美味的食物散发气味一样传开,全都是猜测他们两个会不会be的言论。因为第二次排名发布后就淘汰掉了很多人,不得不重新分配主题考核的曲目表演人员,在录制之前,蔡徐坤和朱正廷进行了一次谈话。
   “我,打算出去,去一组。”
   “你怎么想的?”
   “因为昊昊他留下来的几率不是很大,那如果我走了的话他也许就能留下来,昊昊压力很大,我怕换歌了他会适应不好。”
   “蔡徐坤,我们这次表演是为了诠释团队战,是选择更好的适合的人。”
   “我知道,我也知道这是粉丝们的选择,可是,我还可以学新的,我可以适应,但昊昊我很担心他,还有其他人也是。”
    “难道你的压力就不大吗?!我,算了,我不说了,我也很想让昊昊留下来,但是你出去我不同意,你自己最好再想一想。”
    朱正廷气呼呼的转身走了,蔡徐坤咬唇,随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你不是说那首歌很帅的吗。之后朱正廷一直都和蔡徐坤保持着距离,就连座位也是,蔡徐坤才意识到朱正廷真的生气了。

    在周彦辰生日的时候,蔡徐坤别扭着脸,拦住快要出宿舍门口的朱正廷,伸给他一顶帽子,美曰其名周锐担心朱正廷半夜出去了着凉所以拿过来给朱正廷戴一戴。总不能说是比较怕周彦辰会趁机对朱正廷做什么所以才拿来给朱正廷戴着的吧。朱正廷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心思,被递帽子的人不可置否的笑了,接过帽子戴上,但是没有和蔡徐坤说话。原来还是有点生气啊,蔡徐坤摸摸自己的鼻子,有点惆怅。
    那天晚上过后黄明昊就特地带着范丞丞去和蔡徐坤告状,顺带拿着帽子帮朱正廷还给蔡徐坤。
   “诶你知道吗!他居然就直接牵着正正哥的手说我也爱你!我整个人都被吓坏了!”
   “他是不是没有脑子啊,正正哥头上那顶可是坤坤哥的帽子!”
    “气死我了!没眼力见的家伙!正正哥不过是敷衍一下而已他还当真了!”
     两个小学鸡在蔡徐坤面前一唱一和的,蔡徐坤没有生气,反倒挺开心,乐呵呵的。这么说来周彦辰应该是知道他是在宣示主示,只不过是最后的挣扎罢了,而朱正廷也没有做出什么亲近周彦辰的事。
   蔡徐坤开心的想上天,揪着被朱正廷戴过的帽子,心里是钻心的甜。
   朱正廷和蔡徐坤又和好了!这个消息也如之前的所有八卦一样传遍了练习生的耳朵,把之前那些be言论全给搞了个彻底。

   想到这里,蔡徐坤忍不住嘴角上扬,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周锐和钱正昊玩闹的地方。朱正廷在后面走着,蔡徐坤先到,低下头抓起一把雪搓了一个雪球,把玩着。

   “嘿!看我无敌大雪球!!”
    随之而来的不只是周锐的声音,还有一个砸在蔡徐坤脸上的一个大雪球。周锐没有形象的哈哈大笑着,钱正昊也没心没肺的跟着笑。蔡徐坤哀怨的看着他们两个,脑海里已经准备好了半夜的歌曲,今晚是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蔡徐坤你好傻啊哈哈哈。”
   这人的声音温柔软甜,像是童年里最喜欢吃的大白兔奶糖一样,轻轻柔柔的嘲笑反而显得特别动听,蔡徐坤回头,愣住了。
   朱正廷似乎踏着清风走来,被头发遮住的双眼此刻笑意盈盈,就像嵌入了水润的黑珠子,嘴巴俊俏,笑时露出一排洁白生气的白牙,朱正廷对蔡徐坤轻轻一笑,眉眼熠熠生辉,蓝白色的衣服搭配使朱正廷干净的气质更加清澈,初雪还在下,雪花纷纷扬扬的飘下,落在朱正廷肩上,头发上,眼睫毛上,蔡徐坤开始羡慕那些雪花。
   蔡徐坤只听见了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该死,朱正廷你不要再散发魅力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了,你准备怎么过?”
   “能怎么过啊,不能回家和家人的话就在这里和你们一起过了,也不是没有这种时候。”
    “哦,黄明昊他们会给你准备的吧?”
    “应该会的吧,你说这个做什么?”
     雪花飘落在蔡徐坤鼻子上,可他却毫无察觉。
     因为我也准备了一点东西,但是我不敢在你生日的时候发。 蔡徐坤前几天接受了一个采访,似乎采访的人也觉得他和朱正廷有点啥,问了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对朱正廷挑眉?
    蔡徐坤差点就忍不住回答是因为看上了朱正廷。
    随着节目的渐渐播出蔡徐坤注意到朱正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蔡徐坤的确是日久生情,对朱正廷的感觉慢慢就从对手变成了喜欢的人+对手。希望这个采访能给喜欢他们的人一点提示,毕竟蔡徐坤还紧张的挥动了小手,眼神飘忽手脚不自然。在录制的最后蔡徐坤和工作人员商量说把采访在十七号放,为此他求了工作人员很久很久。

   两人聊完话题接着就是沉默,再沉默,偶尔看看飘扬的雪花,从上至下,看着雪花轻轻掉落在身上。

   不远处的周锐拉着钱正昊玩雪,扔的雪都不是雪球了,是大雪块,根本就不像是南方人打雪仗。钱正昊不认输,一直回击着周锐,周锐一下子抓起一大块雪就扔向钱正昊,然后乐呵呵的跑开,两个人活像三岁小孩一样打打闹闹,明明年龄有差距,可周锐看起来像是最幼稚的那一个。
  
  “哇,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好幼稚啊!”
   蔡徐坤和朱正廷都要笑弯了腰,两个人因为有点冷而站得近了一些,笑着的时候朱正廷微微侧靠着蔡徐坤的右肩,两手互相搭着,不由自主的往蔡徐坤那一边靠。
    蔡徐坤嘴上在笑,心里也在笑,真的,他快不行了,真的好想要告诉朱正廷,我喜欢你,喜欢你啊,喂,我对你的喜欢都膨胀了。

    周锐偶尔会看见朱正廷笑弯的眉眼,会看见蔡徐坤盯着朱正廷温柔的眼神,四个人之中,明明就是蔡徐坤和朱正廷这两个人最幼稚,喜欢又什么都不敢说,做什么都是别别扭扭,幼稚,真是不成熟!
   但周锐也不能说什么,毕竟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打了一会雪仗的周锐累了,心里暗暗想道果然是年纪了大了,做啥都不好使了,然后就拉着钱正昊走了,只留下了蔡徐坤和朱正廷。
   “要不我们也走吧?”
   “好。”
    事实证明蔡徐坤是真的怂,他回了练习室继续练习,而朱正廷回了宿舍。

  “啊啊啊你回来了!!从实招来!你们做什么了?!有没有表白!”
  “快说!有没有亲亲抱抱!有没有!”
    朱正廷一回到宿舍就受到了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嘴炮欢迎,他觉得现在的情侣rapper真嚣张。
   “什么也没有,就是看了一场雪。”
     朱正廷没有再说话,只是安静的看着别的地方。朱正廷知道蔡徐坤喜欢他,可是,他现在不再是那个初去韩国的他了。朱正廷怕蔡徐坤年龄还小,还没有办法分清喜欢,可能只是会错意。这个时候的他,不能冲动莽撞了。害怕以后才华耗尽,蔡徐坤的心,他抓不紧。
    朱正廷的沉默无言让黄明昊很难受。
   “今天蔡徐坤有个采访出来了,工作人员问他为什么在舞台上对你挑眉,他紧张了,手脚不自然。他抓娃娃得到的两个玩偶藏在丞丞行李箱里,还有,明天是你的生日。”
    朱正廷笑了,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笑了,转头就去找蔡徐坤。

   “蔡徐坤?”
    朱正廷兜兜转转才在一间练习室里找到了蔡徐坤,他闭眼躺在地上,好像在休息,朱正廷在蔡徐坤旁边蹲下,躺着的人胸口起伏。
   “你再不睁眼我走了啊。”
   “别别别!别走!也不让我装一下!”
   “傻子,谁看不出来你装的啊,幼稚。”
    蔡徐坤笑得脸上都开花了,朱正廷无奈的看着他,在他旁边躺下,头挨着头,转一下就能看见对方的眼睛。

   “累吗?”
   “还好。”
   “嗯。”
   “那你累吗?”
   “我也还好。”
     蔡徐坤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做什么,他只知道,他快紧张死了。

   “今天居然突然下雪了,没想到啊。”
   “是啊,真的很漂亮,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好看的雪。”
   “再漂亮也没有你好看啊。”
     蔡徐坤一说出口就后悔了,怎么就这么冲动。朱正廷明显顿了一下,随后释然的笑了,在蔡徐坤的那个方向,看着朱正廷,觉得他一笑就是流动的春林。

   “你是在做什么?表白吗?”
   “算,算是吧。”
   “你结结巴巴干什么呀,是不是不喜欢我?”
  “不是,我非常喜欢你,我想和你来日方长,我只知道,你若是让我心动无比,那你一定是我的心上人。今天的初雪,即使最美好的初雪,却也不及你的一半好看。”
      
     一定是,一定是了,朱正廷是他蔡徐坤的心上人。
    朱正廷眼睛里映着蔡徐坤的脸,背景是一波秋水,溢满了几寸温柔。

   “说什么来日方长,日子那么多,我们不如过一辈子。”

     蔡徐坤觉得时间大概是在这里停下了,只是让他记住朱正廷,记住这个躺在他身边,眉眼精致的,笑得俏生生的朱正廷。
      
    蔡徐坤轻轻移动,凑上去吻了朱正廷的额头,像吻在棉花糖上,吻在朱正廷心里,落下他的印记。

    
   “好,那我们来年,来年的来年,还有很多来年,我们要一起看三月的阳春白雪。”

﹍﹍﹍﹍﹍﹍﹍﹍﹍﹍﹍﹍﹍﹍﹍﹍﹍﹍
Happy Birthday
to
best ZZT
and my KT

让我们请出下一棒!西瓜酱!爱意满满的给吱吱兔一个超级好的生日啊!请多多支持我们糖果银行啦!!和西瓜击掌(耶!! @12月西瓜酱

评论(49)

热度(9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