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我叫贾富贵,我有一个技能,就是看见别人的心理活动。

今天第三次排名发布了,我挺激动的,大家心里话也都是激动的,直到我看见了蔡徐坤。

“十三亿。”
钱正昊的声音传来,我好想笑,钱哥哥好蠢。
我转头过去,看见蔡徐坤在看我们队长!笑着看!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他的心里活动:
十三亿?钱昊昊你也太蠢了吧!我看看猪猪什么反应,哇猪猪好可爱啊。
(发现富贵转头)
卧槽!shit!(迅速转头)我刚刚是不是被小贾发现了?!啊怎么办!?偷看被发现怎么办!!他会不会和猪猪说我坏话!不慌不要慌我要冷静!沉着大方得体!做蔡•不动声色•不慌徐坤!!

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呵,蔡徐坤。

评论(7)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