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今天的我是翻车女孩呢2.0

*个人视角向乾坤正道&皇权富贵&王炸四子
*啰哩啰嗦能看完是真爱
*半现实半幻想小剧场

  昨天晚上我和基友约好在家附近相会,由于我想吃电影院旁边卖的炸鸡,我就去买了,因为我觉得时间非常充足!
  那是在朱正廷发微博之前[呵呵]

“喂!小贾发微博了!!”
“什么?!”
  旁边的两个女孩拿着手机惊呼出声,我暗自笑他们不知道矜持,一边给贾富贵小朋友疯狂私信。我给贾富贵发了一个他的表情包,还有很多鼓励的话!除了他那张表情包以外我觉得其它的都非常ok!今天的我也非常贴心!!然后我才发现贾富贵几分钟前就下线了,也没什么,就很bad。

  打开QQ,传销组织里面的人都在蹲蔡徐坤和朱正廷发微博,我趁着朱正廷还没有发微博去炸鸡店排队,我是不会承认期间我一直在刷新微博的!!前面飘来的炸鸡香味让我迷醉,让我一口气买了二十块钱!买好之后我就走去电影院前的车站。
  手机刷着刷着突然就出现了朱正廷新发的微博,我激动的要死!!我赶紧评论加转发的夸朱正廷好看!美成仙子!我给他发了好多私信,为了避免他看不见我鼓励他夸他,我真的发了很多。我发着发着绝望了,应该不会被读了吧,聊天记录翻上去一看,卧槽!他读了!!即使有过上次被已读的经历但是我还是激动的跳了起来!! Ayo what'up?!
  激动过后我就开始思考,为什么只读了那一句:为了给你评论!
  他是不是又想笑我??上次给他发差不多意思的话是我错过了车,但是这次我没有!!我应该庆幸他没有看见我给他P的表情包。我收拾收拾心情,截图给传销组织的人看,发现组织里也有好几个被已读的人,全都是顶着蔡徐坤头像的,很好!我真的要忍不住告诉他们其实我们天天磕糖想要踹进民政局的两位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说。
  这个时候,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嗯,很像汽车的尾气味。等等?汽车尾气?!我猛的一抬头,三路公交车的车尾在我面前越开越远了!!oh shit!去你的小饼干!!朱正廷你这个无比臭的臭猪猪!我觉得汽车尾气都在嘲笑我,很好,I'm fine[呵呵]
  “叮咚。”
   新短信的声音,我点开。
  [暴力基友:你啥时候到啊??我等很久了!!
            哦呵呵呵你再等等哈:我]
   我不敢告诉她我错过了一辆一个小时才有的公交车,她会杀了我的。

   我愤恨的吃了一口炸鸡,把他当成朱正廷嚼。我点开微博去私信蔡徐坤的小号,特效键盘哒哒哒的声音说明我打字速度真的超级快!我在疯狂吐槽朱正廷这个屁小孩!!我不知道的是,刚刚和范丞丞去完便利店的朱正廷,打了好多个喷嚏。告诉传销组织后那些传销人员都在笑我,我真的很fine,微博上也是一堆人笑我,ok fine!!我下次再碰见朱正廷发微博的时候等车我就是猪!![呵呵]
“啊啊啊啊啊范丞丞发微博了!!”
“啊福西西!!”
  旁边的那两个女孩也还没有走,他们的尖叫就是我看见范丞丞发微博时候的内心活动。
  我给他私信发的前三句是:bhys,你正正哥,又让我错过了车!!
  我也不知道朱正廷在不在他旁边吧,我就很气!我因为他即将被基友追杀!他居然吃着便利店的零食悠然自得的翻别人牌!范丞丞这小孩的私信已读解锁应该是挺容易的,我冷静下来给他发了很多鼓励的话。我把聊天记录翻上去。
  已读。
  卧槽??我的老天鹅??范丞丞你这个大鹅子??好的我膨胀到螺旋上天了。手机突然震动,我退出和范丞丞的私信界面,是蔡徐坤的小号给我发了一条语音。
  我点开。

  贾富贵:老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毕社长:黄明昊你注意点吧你!笑成神经病了都!
  贾富贵: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徐这倒霉催的哈哈哈哈哈
  毕社长:好像是真挺倒霉的哈哈哈哈
                                    ╯
  我,冷漠,凄清,又惆怅。让我吃口炸鸡冷静一下!!啊啊啊啊!!

  老徐SAMA:今天我被笑了吗?笑了[呵呵]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你是真挺倒霉的[doge]
  老徐SAMA:我容易吗我!?你们这群屁小孩就会笑我??没有人心疼我的吗??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没有,下一个。
  老徐SAMA:ok,fine。正正生日那天你有没有给他唱告白气球??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当然唱了,那可是我猪猪的生日[兔子]
  老徐SAMA:okok!!超级激动!就知道正正生日你一定会搞事情!!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语音]
 

  范丞丞:我回来了!
  贾富贵:你可算回来了,我的零食!!
  范丞丞:诶昊昊你看见老徐的私信了吗?她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贾富贵:我没有看,但是她正在和坤坤哥吐槽正廷哥哈哈哈哈哈哈说都怪正正害她要被基友追杀了
  毕社长:我先回去找小侃了你们慢慢玩~
  朱正廷:她又错过了车啊??活该!让她把我写成猪!!哼!已读一条算对她仁慈了!
                                    ╯
  我就很bad!朱正廷超级记仇!小气鬼!幼稚!!真的非常想昭告天下朱正廷是一个记仇的臭猪猪!

“蔡徐坤发微博啦!!”
  旁边的那两个妹子居然还没有走,我马不停蹄的赶去赞蔡徐坤,给他大号私信,结果屁都没有读!!我个人宣布乾坤正道是皮皮cp。回到QQ点开传销组织的群,都在说蔡徐坤私信难解锁什么的,没有人被已读,我心里就有点平衡。再加上我知道了乾坤正道在一起的事情,一切都是浮云!耶比!
  突然群里就炸了,我点进去一看。

  今天传销了吗?

  传销人员叶子:[图片]啊啊啊我被蔡徐坤已读了!![图片]刚刚还被朱正廷已读了!!果然坤廷is real!!顶着他们互相的头像真的好有用!!!
  传销人员二号:天啊!!!!卧槽!!!
  老徐SAMA:!!嫉妒你!!啊啊啊!!
  ............
                                   ╯
  我装作一副超级吃惊嫉妒的样子,没有人知道其实乾坤正道早就在一起了,除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截图发给了蔡徐坤的小号。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她头像的猪猪很好看,我就点进去了。[doge]
  老徐SAMA:呵,男人。正正在旁边吗??你躺的是哪个宿舍??[doge]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没有没有,我故意跑回我宿舍拍的[doge]我正在走去猪猪的宿舍。
  老徐SAMA:如果你们再不发微博我这个战地玫瑰可能就要枯萎了[doge]。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你们要坚持下去,我和猪猪特别特别好。
  老徐SAMA:你知道第九期多虐吗?!我的天我都快哭了!![doge]我一个战地玫瑰容易吗我!?而且有一点点的糖我们超话就能上涨好几个排名!你看看我们多棒!还有啊第十期的生日虽然是广告我也看出来你给朱正廷过生日很开心!!我每天和其它女孩抠糖找糖!为了你们啊啊啊!我们真的羡慕隔壁xxj的糖![哭泣]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辛苦了。
  储蓄卡总是不在线:[语音]


  蔡徐坤:请你一直做战地玫瑰,一直做优秀的你。
  朱正廷:谢谢你一直这么努力啦~
  贾富贵:你真的很棒,温州贾富贵给你点赞。
  范丞丞:为什么我的粉丝都让我减肥??!
  贾富贵:诶范丞丞你真的很破坏气氛!!你就是胖!!
  范丞丞:我不是!我没有!!
  朱正廷:好了你不要再说了你就是胖!破坏气氛!明明那么感性的气氛你在干嘛!?
  范丞丞:黄明昊你皮痒吗,晚上我躺你床上,你不要睡觉了!!
  贾富贵:你有毒吧!我不要和你一起睡觉!我不要听你讲无聊的鬼故事!
  范丞丞:我就要!
  蔡徐坤:你们要是讲鬼故事的话,我就把猪猪带走,别吓到猪猪了哈哈哈哈。
  朱正廷:蔡小葵!你也不要说话!我不怕,我有佛珠!
  蔡徐坤:真的吗猪猪??我觉得你床下有...
  朱正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小葵!!
                                    ╯

  听完语音的我笑得花枝乱颤,我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他妈妈吧!碰到了这么可爱的一群人,也希望他们能够越来越好!我退出微博,却没有注意碰到了蔡徐坤给我分享的一个页面。
  我回过神来,摘掉耳机,旁边那两个女孩早就不见了,只有我拿着炸鸡站在车站。
  “叮咚。”
   您有44条未读短信。
   点进去全是基友的mmp,和愤怒。我感觉屏幕里溢出来的那些火气可以烧掉我的眉毛,哦对了,离错过车已经一个小时了,我觉得44这个数字真踏马吉利[呵呵],我觉得四十米大刀正在等着我。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直接打的回家。

“师傅,去xx小区!快一点!”
“女娃娃,你不要着急,师傅肯定很快载你去的。”
  车子的速度还没有我骑自行车快!我一脸幽怨的盯着司机的背影!我要被杀了您能不能快一点!
“师傅我男朋友出轨,就在xx小区!拜托您开快一点!!”
  车子速度就像QQ飞车蓄满了能量一样嗖的蹦了出去,我整个人就往前扑过去,啪叽一声,我的脸贴在了前面的座位上。司机师傅真的很牛逼[呵呵]。
  十分钟之后我终于到了小区,付了钱之后司机师傅还嚷嚷着说帮我上去看看情况,八卦之魂果然是能让人改变自己的,我脸上笑嘻嘻着,打开车门。
  “我骗你的,再见了您嘞!!”
 
   我跑回小区里面,灯光下,我看见了一个披着头发的美女,她似乎注意到身后的我,转了过来。
  “徐!欠!扁!你是不是想死!!我40米大刀在这你只能跑给我39米!!”
  “美女我错了我错了!!你不要杀我!!”
  “你有种不要跑!今夜不让你入睡!!”
   我被打了很久[呵呵]。
   回到家,我的炸鸡凉了,我也凉凉了。

   解锁手机,界面是莫名其妙的一个YY语音直播间,里面有四个人,包括我五个,直播还在继续。
   我戴上耳机。


  蔡徐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贾富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徐SAMA:卧槽你们什么时候开的直播间??[黑人问号]
  范丞丞:刚刚在你打车的时候就开了哈哈哈哈哈哈
  贾富贵:我们笑了半小时了!!
  老徐SAMA:say what??你们开玩笑吧???
  蔡徐坤:真的,听见你催司机师傅快一点,说男朋友出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对啊你有男朋友吗关键是哈哈哈哈还被基友暴打我真的笑死了哈哈哈哈
  蔡徐坤:真的是我们的快乐源泉了
  老徐SAMA:我是真不想当[呵呵]对不起,用户老徐SAMA退出了直播间。
  贾富贵:你别走啊哈哈哈哈我们只是想和你说说话啊谁知道你会...
  朱正廷:你是真的惨,错过车又被人打,炸鸡都没了吧。
  老徐SAMA:闭嘴吧!尤其是你!再见好吗!!
  老徐SAMA:没有男朋友怎么了!?啊?抢你男人了??用你当头像了??啊?你们四个我记小黑本了!
  蔡徐坤&朱正廷&范丞丞&贾富贵:你没有男朋友,我们有!
  老徐SAMA:很好!天天为你们P表情包的任务,我担了!注意点吧您嘞!气!
  蔡徐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贾富贵:没事!怎么搞我们还是这么帅!是不是啊范丞丞!
  范丞丞: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老徐SAMA:呵,xxj!!我哪天给你们写be!!
  朱正廷:请be写手远离我和蔡徐坤谢谢。
  范丞丞&贾富贵:同上。
  老徐SAMA:我不管!谁让你们节目不发糖!战地玫瑰快枯萎一大片了!你瞧瞧贾富贵他们!!我哭死
  蔡徐坤:哎呀出道了什么糖没有,忍一忍吧你们。
  朱正廷:忍忍总是好的。
  老徐SAMA:啊!
  蔡徐坤&朱正廷&范丞丞&贾富贵:咋了??
  老徐SAMA:我的炸鸡!掉地上了!
  蔡徐坤:对不起没忍住哈哈哈哈
  朱正廷:居然把吃的掉地上了你就该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今天看见你私信本来就笑死了,现在我山东大鹅就要被你笑死在这直播间!鹅鹅鹅鹅!
  贾富贵:哈哈哈哈哈温州人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了!!感谢你但是也嘲笑你!!
  老徐SAMA:被你们气饱了!我要去睡觉了!债见!你们四个大傻子!范丞丞你就是个大鹅子!!
    
      用户老徐SAMA退出直播间。
   
  蔡徐坤&朱正廷&范丞丞&贾富贵:哈哈哈哈哈哈哈再见了您嘞!
 
  我恨。

评论(12)

热度(3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