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葵葵的一天

* 脑洞甜饼



  我叫蔡小葵,每天的我都很嫉妒钱正昊。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
“昊昊~哥哥捏一捏~手感真的超级好哇~”
“你不要捏坏了都,慢点。”
“我知道啦哎呀真啰嗦!”
  朱正廷说完还啪叽打了一下我伸向他的手,好像阻止他捏钱正昊的脸是不可能的!我摸摸被打的手,暗自笑了,朱正廷这个人就连打人也超可爱啊。
  啊,真是羡慕又嫉妒呢。

  我看见钱正昊以上厕所为由逃离了朱正廷的魔爪,朱正廷坐在原地一脸可惜,走掉的小家伙非常开心。我也开心。

  中午吃午饭的时候:
  食堂人也不是那么多,我看见朱正廷一眼就瞄准了钱正昊,冲他大步走去,我还没有打完饭呢!我宣布朱正廷是个臭猪猪!
  我坐在朱正廷面前,一言不发的戳着盘子里的饭,小葵很生气,哼!朱正廷也没有哄我,一直在和钱正昊说话。我抬起头,嘟着嘴看着朱正廷,我经常拿这招来对付我的粉丝的,他们都超喜欢我撒娇。没想到,朱正廷居然就瞟了我一眼。
  朱正廷忽略我,小葵更生气了。

  练习的时候:
“啊好累,昊昊给哥哥捏一下!”
  钱正昊又被朱正廷抓去捏脸了,我戴着帽子,伸出手悄悄拉低了帽檐,低头继续练习着,小葵真的好气好委屈。

  葵花籽都要被气熟啦QAQ
  我没有看见朱正廷在偷偷笑我的样子,即使我看见了也会觉得朱正廷是一只臭猪猪。

  晚上的时候:
  钱正昊没有来练习室!我超级开心的!虽然我也很喜欢这个弟弟,但是朱正廷更重要!我每次跳完舞都会悄咪咪看朱正廷一眼,因为他真的好好看。
“朱正廷,你要不要休息一下啊?”
“好啊,可惜昊昊不在,好想捏他的脸哦。”
   蔡小葵忍不住了,葵花籽都爆出来了。
 
   我扑倒了朱正廷,看着他惊慌失措的样子,冲着那张粉粉嫩嫩的小嘴巴就是一顿啃,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做喜欢,大概就是朱正廷和我对视的时候,我觉得他的眼睫毛都很可爱。

“你不能老在我面前提别人,我会嫉妒的。”
  朱正廷耳朵都超级红,红扑扑的脸就像我今天刚刚吃过的一个红苹果,当然,朱正廷比苹果更可口。

“昊昊是弟弟啊你嫉妒什么?”
“弟弟也好,不是弟弟也好,我就是嫉妒,小葵就是嫉妒!小葵明明比昊昊更可爱!”
“真臭屁。”
 
  朱正廷居然说我臭屁,我可是被粉丝说成宇宙无敌可爱的漂亮宝贝蔡小葵,怎么能不臭屁点,说实话我也觉得我自己长的也很好看。
  我把玩着朱正廷细腻的手,两只都放在了自己脸上呈捧脸状,贴近朱正廷的脸,直视他的眼睛,那里面,都是我。

“我这么可爱的臭屁小孩,你不来捏捏我吗?”
   我眨巴着眼睛,里面泛着些许亮光,嘴巴抿着,任谁都不能拒绝我。
   朱正廷眼睛微微瞪大,我看见他的面部表情都在说着:
   蔡小葵超可爱。

“你离我远点,靠得太近,我呼出的二氧化碳太多了!”
  朱正廷嘴巴成了波浪形,眼睛里都是因为我撒娇的惊喜,明明很喜欢嘛。我笑得更甜了,看见的人一定会说我吃了好多好多奶糖,我眼睛里都是朱正廷,心里像被软乎乎的奶油填满了。
“你呼出的二氧化碳,都是甜甜的,我尝到了。”
  朱正廷不好意思的别过脸,太,太会了吧这人明明就是天生撩人的料。

“你真的不来捏捏我吗?”

  我瞧见朱正廷捂着心口,一副几乎快要猝死的表情。为什么耶?

 
  总之今天的小葵觉得超开心呢~

 

评论(15)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