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我的男朋友是真实存在的吗


  *酒店空巢老困x购物狂魔兔叽
  速打xxj文笔

  蔡徐坤一到洛杉矶就过敏:),到达酒店的时候蔡徐坤差点忍不住要大声欢呼,终于不用忍着痒了,一下车蔡徐坤就急忙跑去房间涂随行的工作人员给他准备的药膏。

  涂完药膏的蔡徐坤躺在床上百般无聊,他看向门口,不知道在看什么,蔡徐坤一个翻滚下了床,为什么朱正廷还不过来看他。

  蔡徐坤打开门往外一望 ,看见朱正廷领着几个崽子好像要出去,朱正廷还在说着待会要去逛哪个店。

“你们要出去?”

“是啊。”

“可是我过敏不能出去欸。”

“那你就好好待在酒店啊。”

“……”

“拿着我的卡吧。”

  蔡徐坤把卡塞给了朱正廷就进了房间,朱正廷还高兴的拿着那张卡手舞足蹈。

“哈哈哈今天可以安心买啦!”

  黄明昊和范丞丞对视一眼,摇摇头,刚刚蔡徐坤关门的声音好像有点大呢。

  房间里的蔡徐坤把手机丢在一边,一头扑到床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正廷!!我都过敏了你还不留下来陪我!!你就这么爱逛街吗!我是你男朋友欸!怎么可以这样!!困困生气!!”

  车上的朱正廷突然打了好几个喷嚏,他一边拿纸擦着鼻子,一边在猜谁骂他了,黄明昊玩着手机的手突然一顿,颇为无语的看着朱正廷。

  是谁你心里没有点balance吗?

  黄明昊心里还是有点同情蔡徐坤的,但在朱正廷拿着蔡徐坤的卡帮他买了很多东西后,那点同情心完全没有了:)。朱正廷买衣服特别磨叽,随行的工作人员坐在服装店的椅子上累的要死,原来男人逛起街来这么可怕的吗???

“诶这件怎么样?”

“我觉得这件也不错。”

“我都想买欸!”

  ……………

  蔡徐坤拿着盯着手机上的微信界面,眼神幽怨,两个小时了,朱正廷都没有给他发过一条语音!蔡徐坤觉得脑瓜疼,非常疼,脖子上过敏的地方还有点痒,又不能挠,如果猪猪在就好了。蔡徐坤挺委屈的。

  手点开了微博在特别关注那里一顿刷,都没有朱正廷的新微博,蔡徐坤瘪瘪嘴,往下滑点开了朱正廷前几天发的那个芭莎时尚的视频。

“我喜欢你。”

  朱正廷的声音好听,真的好听,蔡徐坤看着屏幕上的朱正廷,满心欢喜。

“我也喜欢你啊。”
 

  范丞丞看着到处买衣服和包包的朱正廷,默默扶额,看了眼黄明昊,额头滴下一滴无形的汗。

“正正哥,你要不要给坤坤哥买点东西?

“啊?”

“坤坤哥可是一个人呆在酒店哦。”

  朱正廷也觉得自己应该给蔡徐坤买点东西,过敏的坤坤应该很憋屈吧,还拿着他的卡呢,朱正廷一想到刚刚蔡徐坤期待他留下的样子就忍不住笑,真是什么都写在脸上。朱正廷拍了几张给自家小朋友挑的包发上微信,等待那个小朋友的回复。

  躺在床上打滚的蔡徐坤听见手机响了一声,屏幕亮了,噢噢噢,猪猪的微信来了!蔡徐坤一把抓起手机解锁点开微信。

“怎么样?喜欢哪个??qaq”

  蔡徐坤看着这个消息沉默了,我不要包我只要你啊。

“啧,现在很晚了,赶紧给我回来。”

  发完消息的蔡徐坤还是很不爽,他决定把朱正廷吓回来。蔡徐坤翻开包,拿出了一包烟,随便抓了抓头发,穿上外套,他站在房间镜子前,左手夹着烟,刚准备来个大哥大的自拍,蔡徐坤就发现自己原来没有火机。

  就很bad。

  但这并不会影响蔡徐坤的计划,只要假装弹烟不就行了?蔡徐坤才不会明目张胆的露出来给朱正廷发现破绽。他先发了一张在工作时候的自拍试水,发现朱正廷并没有赞他,也没有给他发微信,蔡徐坤鼓起脸,生气的把微博重新编辑成那张抽烟的自拍,还给朱正廷发了一个两秒的视频。

  两分钟后朱正廷拨了一个视频通话过来。
  蔡徐坤选择拒绝。

 
“哈??他居然挂我视频通话?胆子肥了吗!?”

  朱正廷不敢相信的看着被挂断的页面,范丞丞嘲笑他活该,拿了人家卡买东西还不陪人家,谁不生气啊。朱正廷皱眉思考,好像真的是自己的错。但是蔡徐坤也不应该抽烟啊!谁给他买的!朱正廷想买买买的激动心情都消失殆尽,他现在只想让其他人快点买完东西回酒店。

“叩叩。”

  门打开了,蔡徐坤看着站在门外焦急的朱正廷,撅嘴哼了一声,罪魁祸首朱正廷不好意思的笑了,对视一会后两个人进了房间。

“生气啦?”

“你说呢!你居然把我丢在酒店里!一个人!过敏真的很难受欸!猪猪自己出去买东西了!还特别开心!空巢困困难受!委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是不是不爱咕叽了!没天理!!我这么帅!”

  朱正廷又好气又好笑,明明过敏就是不能出去啊,买东西我也不可能只买自己的好吗,这个小朋友怎么这么傻。朱正廷还记着刚刚蔡徐坤抽烟的事,某个当事人一脸委屈的告诉他那是假的,朱正廷无奈的摸了摸当事人的脸。

“好了好了,听话,我晚上陪你。”

“你说真的?”

“真的。”

“我的补偿呢?这个不算,这本来就是你应该做的。”

  蔡徐坤一把抱住了朱正廷,把头埋在朱正廷的颈窝里,贴的几乎没有一丝缝隙,蔡徐坤满足的闻着朱正廷身上的味道,还蹭了蹭。朱正廷很不适应,因为蔡徐坤耳朵的温度十分灼热。

  似乎感觉到朱正廷的不自在,蔡徐坤起了坏心思。

“猪猪。”

“嗯?”

“哥哥。”

“怎么啦?”

“哥哥,你亲亲我吧。”

  朱正廷显然是被可爱到了,两颊微红,他想走了,蔡徐坤怎么可能给朱正廷溜了,眨巴着被粉丝夸赞了无数遍的闪闪大眼睛,嘟着嘴。

“哥哥你怎么不亲我啊?”

“qaq。”

“既然哥哥不主动,那我亲哥哥吧,好不好?”
 

  朱正廷决定,以后再也不要把蔡徐坤丢在酒店了,要不然只能等着被亲到窒息,狮子座的男生都这样吗?
 

  _(:3」∠❀)_

评论(33)

热度(9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