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关于喜欢的二三事

*校园设定
*梗来自于 @Ticket 老师的画
*在这里祝我们九九 @Juicy九寻 生日快乐!!(〃ノωノ)

  Part1
  下课铃声响起,男生厕所的密谈也开始了。

“隔壁班那个班长,你到底搞到手没有呀?”
“啧,别提了,我还没想好怎么告白。”
  问话的男生吸一口烟,吐出来,颇为不解的看着一脸愁容的蔡徐坤,烟都没有点,看来是真的挺烦的。
“不过说真的,你到底喜欢那个朱…”
  这时厕所进来一个人,绑着苹果头,露出帅里帅气的脸。蔡徐坤直接把烟掐断丢到一边。
“没错,我就是喜欢研究猪的科学饲养。”
  听见蔡徐坤说的话,朱正廷面不改色,心里却是一堆问号,蔡徐坤要回家养猪???直到朱正廷走了,蔡徐坤也还是保持着蹲在地上的姿势,旁边传来的憋笑声让蔡徐坤很恼火。
“笑什么笑!今天不打死你我就不叫蔡徐坤!”

  Part2
  周二清晨,朱正廷看着桌上装在塑料袋里热气腾腾的大肉包子,疑惑了。这谁给的?
  咕噜。
  肚子不合适宜的发出响声,朱正廷闻了一下,还挺香的,刚刚吃的早餐好像已经在骑单车的时候消化完了,那再吃一点也没有关系。三个包子被朱正廷快速消灭掉了。
  躲在朱正廷教室门口暗中观察的蔡徐坤被教导主任拍了一下,蔡徐坤以为是谁叫他,推了一下肩膀上的手,继续看朱正廷。教导主任跟着一起望向班里,看了半天没看出个所以然来,看着混混模样的蔡徐坤,教导主任表情越来越难看。
“这位同学,已经要上早读了。”
“再等等…卧槽!怎么是你!?”
  朱正廷注意到门口的动静,转头看了过去。蔡徐坤和朱正廷进行了五秒的对视,后知后觉的蔡徐坤捂着自己的脸逃命似的跑了。朱正廷不解的挑挑眉,然后打开语文书开始早读。
  蔡徐坤觉得今天的朱正廷还是那么好看。

  Part3
  今天中午的食堂还是人挤人,蔡徐坤拿着饭卡在手里拍了拍,看着前面长长的队伍,在思考要不要去吃泡面。
“诶朱正廷来了。”
  旁边的人用胳膊顶了他一下,蔡徐坤四处张望,一眼锁定了黑发顺毛戴着金边眼镜的朱正廷。朱正廷走到蔡徐坤后面站着,什么也不说就镇住了蔡徐坤。被镇住的人站的腰杆笔直,吊儿郎当的形象突然就高大起来。朱正廷疑惑,蔡徐坤为啥站那么正?
  前面只有一个人打饭的时候蔡徐坤发现只剩下一份土豆炖鸡了,他听见身后朱正廷小声说着,千万不要点土豆炖鸡啊。
  蔡徐坤点了他最不喜欢的芹菜炒牛肉,其实就是不喜欢芹菜而已。蔡徐坤端着饭一脸冷漠的转过身,朱正廷开心的打到了最后一份土豆炖鸡。

  Part4
  放学后。
“蔡徐坤!你看看你!你这个态度成绩怎么提的高?!是不是要叫家长来啊?”
  办公室里响起刺耳的批评声,蔡徐坤扭头看着其他的地方,手背在身后,一脸着不在意。看着这样的蔡徐坤,周锐觉得脑壳有点疼,刚准备再训斥几句,就发现蔡徐坤眼角居然挂着几滴泪珠,周锐擦擦眼睛,难道是打开的方式不对??
“周老师,我错了,我下次不会了。”
  再次确认眼前的人是蔡徐坤后,周锐欣慰的点点头,知错能改就是好学生。
“周老师,你来一下。”
“这就来了。”
  周锐和蔡徐坤交代几句就匆匆忙忙的就要走,刚进来的朱正廷和他打了招呼,周锐应了一声就走了。

“蔡徐坤,你没事吧?”
“没什么…我…”
“擦擦吧。”
  蔡徐坤接过朱正廷递过来的纸,擦了一下刚刚强硬挤出来的几滴泪,他瘪瘪嘴,一脸委屈。朱正廷以为蔡徐坤是被老师训斥的太厉害了,他安慰的拍拍蔡徐坤的肩膀。
“我,还是有点不舒服,我妈会抱抱我的,可惜她现在不在这。”
“emmmmm,那抱抱?”
  朱正廷向蔡徐坤伸出手,试探的问了一下,蔡徐坤先用手勾住了朱正廷的脖子再抱住他。
  很用力。
  朱正廷以为他要把自己禁锢在怀里了,肩膀上的脸都要挤压变形了吧。朱正廷拍拍蔡徐坤的背。
“不哭了不哭了。”
  蔡徐坤刚刚还委屈的哭唧唧,可现在却得逞的笑了。好像在说我真聪明。
 

  Part5
  自从抱抱之后,蔡徐坤经常去找朱正廷玩,朱正廷学习他就坐在一边看漫画。好几次朱正廷都想赶走蔡徐坤,话一说出口蔡徐坤就会露出委屈的脸,朱正廷也拿他没有办法。
  每天亲眼目睹的范丞丞和黄明昊觉得,蔡徐坤切开来都是黑的:)。
 
  今天蔡徐坤最后一节是物理课,他们老师会拖堂,所以朱正廷就坐在教室里等着他,回来拿东西的范丞丞看着写笔记的朱正廷,啧啧啧了几声。
“喂,哥你究竟对蔡…”
“菜的科学养殖我一直有在看。”
  范丞丞:???

“啊?朱正廷你居然看这种书啊?”
“对啊。”
  范丞丞看着一脸认真的朱正廷,再看看刚刚过来的蔡徐坤,选择闭麦退场。

  Part6
  蔡徐坤决定今天一定要告白。
  朱正廷正推着单车往停车场走来,蔡徐坤三两下锁上车,呼了几口气,眼神坚定。
“朱正廷!”
“嗯?”
“你吃早餐了吗?”
“吃了。”
  第一回合,蔡徐坤,out。

 
  在食堂,朱正廷一抬起头,蔡徐坤就低下头,朱正廷一低头,蔡徐坤就看着他,来来回回的搞得朱正廷十分莫名其妙。
“你干嘛啊?”
“没,没啥,吃饭吃饭。”
  第二回合,蔡徐坤,out。

  晚上下了晚修,两人推着车走在回家的路上,路灯的灯光打在他们身上,晚风微微拂过。最近几天天气有点干燥,嘴巴也有些干,朱正廷摸摸唇,后悔今天出门没有涂润唇膏。
  蔡徐坤盯着他的动作出了神。
“朱正廷。”
“嗯?又叫着玩玩?”
“没有,我…”
“你说啊,今天这样多少次了!!”
“我喜欢你。”
  蔡徐坤直接破罐子破摔了,不喜欢就不喜欢吧。
  朱正廷停下步伐,直视蔡徐坤的眼睛。
“你终于说出来了,你再不说我都要说了,怎么会有你这么磨叽的人啊?”
“啊?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
“不喜欢你会抱你?不喜欢你会让你整天烦我?不喜欢你会看见你装哭还假装不知道?不喜欢你会在你好几次都不表白就着急?你真的很磨叽。”
“你怎么知道我是装的?!”
“办公室的窗很矮的,你以为你看得见我,我就看不见你了?”
“哦…”
  蔡徐坤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心想这次出糗出大了,朱正廷又好气又好笑,就那演技,谁不知道他哭是装的啊,只不过是看他委屈巴巴的样子勉强劝自己相信他罢了。

“喂,蔡徐坤,我都表态了你能不能有点动作?很不礼貌诶。”
“那亲亲!!”
“你一上来就亲??不行。”
“我喜欢你这么久,亲一下怎么了!”
“不行,不存在的。”
“我就要。”

  蔡徐坤推开扶着的单车,揽住朱正廷的腰,朱正廷惊呼一声,手里扶着的单车也随着倒下。
  路灯下的两个影子,靠的很近。

  蔡徐坤亲的很爽,可也挨了朱正廷一顿打,大概是因为亲亲的威力太强了,他不知道痛。

“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肉麻死了,我不会说的。”
“嘛~”
“好了好了,喜欢你喜欢你,行了吧?”

  从此,校园里出现了一个愿打的朱正廷和一个愿挨的蔡徐坤。

评论(31)

热度(8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