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今天中秋节快乐啊大家
然后也是生日

谢谢大家的喜欢,觉得自己不足很多,真的非常谢谢。认识了可爱的你们真的很幸运。

因为在学校事情很多这个月只更了一篇文…dbq

土味情话也经常写,谢谢大家没有被我土走…

入圈以来认识了很多很多可爱的人,和你们一起喜欢坤廷真是太好了。

我不会写彩虹屁,谢谢两字会一直说下去,即使我们是隔着屏幕的人,我也希望我的感谢能传达到你们那边。

一直记得自己挺幸运的,认识了那么多性格超好的人,无悔入坤廷了。

ps:中秋节生日还要回学校看月亮真的惨

给所有的祝福一张比心
么么

谢谢大家的陪伴 我一定会更努力的

评论(111)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