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最近总有人针对我


*微甜 一发完 (觉得大家最近都好高产 羞愧 xxj文笔产粮了
*英语老师x体育老师
*
BGM—还是朋友

教室里吵吵闹闹的,一群女生围在一起,每个人脸上都写着兴奋两个字。

“听说我们要来一个新的英语老师!”
“真的假的啊?男的女的?”
“男的,听说特别帅,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的呢!”
“哇我们班岂不是天降美男?”
“听说和体育老师一样帅!我期待了!”

上课铃声响起,老师一进来女生们就迅速散开回到了座位上。

办公室里,朱正廷看见自己位置后面的桌上多了一些东西,每一样都摆放得整整齐齐,朱正廷觉得东西的主人一定是一个一丝不苟的人。

朱正廷是个体育老师,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是高一六班的,现在才是第三节课的时间,朱正廷百般无聊的坐在座位上玩手机,刷着微博。
咔哒一声办公室的门被人打开,朱正廷听到声音望去,表情瞬间石化了。

“你好,我是新来的老师,蔡徐坤。”
“怎么是你!?”

蔡徐坤扶了一下金边眼镜,笑的非常欠揍,在朱正廷眼里是这样的。
“好久不见,朱正廷。”
“你不是去国外了吗?”
“没有规定去了就不能回来啊,朱正廷,你脑子呢?”
“…滚。”
 
蔡徐坤是朱正廷小时候的邻居,兼六年小学同学,初中不在一起,高中在隔壁班。蔡徐坤从小就很优秀,朱正廷的妈妈最喜欢拿蔡徐坤来给朱正廷做榜样,当然起的是反效果,朱正廷更不喜欢蔡徐坤了。
从小到大都是蔡徐坤说自己今天又得了什么奖,而朱正廷妈妈在一边夸赞着蔡徐坤。

朱正廷觉得脑壳疼,真是冤家路窄。


几天之后。
朱正廷很方,真的很方,也不知道是谁流传出去蔡徐坤是朱正廷邻居这件事,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就会有女学生来问蔡徐坤的联系方式。

朱正廷义正言辞的拒绝了那些用眼睛散发着可怜气息的学生们,一群小姑娘年纪轻轻居然就想着谈恋爱,成何体统!
我长的不够帅吗?!

想着想着脚边滚来一个球,朱正廷想来个酷炫狂拽的把球随意踢回去,一抬脚,没想到随意过头了,没有踢到。一个男生跑过来把球捡走了,留下朱正廷一个人在原地,略尴尬。朱正廷看了一下周围,似乎没有什么人看向他,刚准备去让班级集合,耳边悠悠的传来一句。

“别把腰闪了。”

淡然的蔡徐坤从朱正廷面前走过,不带走一片云彩,朱正廷在蔡徐坤背后气的要冒烟,朱正廷暗暗的鄙视了一下蔡徐坤。

第二天朱正廷腰不好的事情走红了整个年级,朱正廷内心是绝望的,心里暗骂蔡徐坤是个大嘴巴。接下来的那一天,朱正廷都把腰杆挺得比平时更直了许多,并且凭借身高的优势,他在办公室,站在蔡徐坤位置旁边居高临下的质问蔡徐坤。
“是不是你说我腰不好?”
“我没有,谁说的。”
“不是你是谁啊,昨天就你找我茬了。”
“带点脑子,朱正廷,我要去上课了。”

朱正廷真想打人。

蔡徐坤走进教室里,原本吵吵嚷嚷的教室瞬间就鸦雀无声,被蔡徐坤教的人都知道,他不喜欢别人在课堂上吵闹,而且蔡徐坤是真的非常严格。
蔡徐坤巡视着教室,很好,没有人缺席。但是那个趴着的红毛,蔡徐坤颇有趣味的笑着,眼神锁定着“红毛”。

“第二组最后那位同学站起来。”
范丞丞睡得正香,突然被同桌戳了一下,被打扰了睡觉的范丞丞正不爽着,看见同桌的疯狂暗示,范丞丞扭头,顿时就吓得站姿僵硬了。
老天爷啊,这不是那个魔鬼蔡徐坤吗?范丞丞觉得自己有点危险。

“回答老师一个问题,老师就让你坐下。”
“好的老师。”
“推动奥尔良城市发展的动力是什么?常识题,我想你不会不知道。但请你用英语回答。”

范丞丞迷茫了,他连动力都不知道是什么,更别说用英语回答了,范丞丞苦着一张脸,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他说:
“Roasted wings(烤翅)”

范丞丞声音一出全班就陷入了一种谜之沉默的气氛,也不知道是谁笑了一声,接着是几个人,然后全班都笑成了一片。

坐在范丞丞前面的黄明昊都要笑疯了。
“哈哈哈哈范丞丞,烤翅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

蔡徐坤一直保持的笑容加载失败,范丞丞觉得大事不妙。
“不是!老师你听我解释!都怪我们体育老师!都怪他老是跟我们说肯德基的奥尔良烤翅很好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个单词,抄250遍。我放学就要看见。”

蔡徐坤也不管范丞丞哀嚎多么惊天动地,他面无表情的打开课本,没有要理范丞丞的意思。在蔡徐坤写黑板字的时候,要是仔细看,可以看见他微微翘起的嘴角。
朱正廷,你到底是有多爱吃?
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啊,朱正廷。

某个星期的某一天,朱正廷请假没来,听说是感冒了。
蔡徐坤理所应当(?)的去代朱正廷上课。
“你们体育老师生病了,这节课我来上。”
话一出学生们开始哀嚎,蔡徐坤选择忽略,打算下了班去看看朱正廷,难怪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还看见朱正廷的鞋子在门外,原来是生病了。

下班后蔡徐坤提着一袋子苹果按了一下朱正廷家的门铃,过了一会朱正廷才来开门。
“你来干嘛啊?”
“听说你感冒了来看看你,喏,给你买了苹果。”
“谢谢啊,进来吧。”

蔡徐坤刚进去没多久,朱正廷就走回房间继续瘫着,蔡徐坤摇摇头,去找了一把水果刀给朱正廷切苹果。朱正廷躺在床上昏昏欲睡,眼皮子在打架,本来以为感冒没什么大不了,没想到这么难受。

过会蔡徐坤走了进来,手里端着一盘着刚切好的苹果。
“吃吗?我刚切的。”
“我没力气,算了吧。”
“我扶你起来,吃点吧,粥还在煮,还要等。”

朱正廷没想到蔡徐坤还贴心的给自己煮了粥,心里有些触动。蔡徐坤把他扶起来靠在床头,朱正廷额头有一层薄汗,蔡徐坤没有忍住帮朱正廷擦了一下。
因为朱正廷觉得热,所以他就穿了一条红色短T和卡其色中裤,红色本来就适合白皮肤的人,穿在朱正廷身上好像就多了一些诱惑力,肤色更加嫩白,脖颈的弧度,微红的嘴唇。
蔡徐坤的眸色暗了几度。

朱正廷吃着蔡徐坤喂的苹果块,头一直昏昏沉沉的,也吃不下去几块,控制不住的困,靠着床头就快要倒下,蔡徐坤放下果盘,接住倒下的朱正廷,怀里的温热让蔡徐坤的神经开始绷紧。
他小心翼翼的把朱正廷转移位置,怕朱正廷醒过来。

“唔…你…”
蔡徐坤没有听清楚朱正廷在说什么,他靠近了一些,还是没有听清楚。
“蔡徐坤…”
“你说什么?”
“唔…”

朱正廷是真的睡着了,睡着的朱正廷比平时看起来安静许多,蔡徐坤伸出手戳了一下朱正廷的脸,神色温柔。
“傻子,随随便便就开门放人进家里,随随便便就睡着,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的心意?”

蔡徐坤把煮好的粥按了保温档,也不再逗留,回到隔壁去了。

接下来几天蔡徐坤都替朱正廷代课,学生们已经麻木了,黄明昊和范丞丞趴在桌子上,两眼无神,范丞丞问:
“体育老师什么时候回来?”
“一千年以后~”
“你住嘴,不要唱。”
“…”
  黄明昊:呵,烤翅男孩。
 

  朱正廷在家里十分无聊,但蔡徐坤每天都会来给他做吃的,或者给他买水果,还一起打游戏,总是朱正廷输,蔡徐坤每次都笑得很欠扁。
“你这几天不用去上课了,月考快到了,我正好拿你的课上复习课。”
“啊?不要!你这是压迫学生!”
“你以为校长不会这么做吗?你趁着这个机会休息几天不好吗?”
“好像很有道理,那怎么跟学生交代啊?”
“就说你病了,很严重。”
“哦好吧。”


一个星期过去,月考也已经结束了,朱正廷兴冲冲的出了家门,今天可以给学生上课,终于不用闷在家里了。

朱正廷站在操场上,看了手表一眼,诶,都上课了为什么学生还不来,是不热爱体育课了吗?其他班都已经开始集合了,朱正廷等不住,走去教室找人。

高一六班。
范丞丞看着走进来的蔡徐坤,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奔过,怎么又是英语课,我快死了。
“你们体育老师有事…”
“六班呢!六班六班!人都去哪了!消失了?!”
朱正廷的声音极具有穿透力,人未到声先到,学生们眼睛突然放光,齐齐望向门口,只见朱正廷一把推开了门,全场安静。蔡徐坤淡漠的看着朱正廷,一言不发。
门口的人往后退了一步,小心翼翼的说:
“我...我又病了?”

结果当然是蔡徐坤上了英语课,朱正廷坐在办公室里玩手机。

下课铃声响起,蔡徐坤也回到了办公室里,朱正廷放下手机,决定和蔡徐坤谈谈。
“蔡徐坤,你这样对学生是不好的。”
“我不知道你要来。”
朱正廷竟无以言对,他摸了摸鼻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在朱正廷低头沉默的时候,蔡徐坤突然靠近了朱正廷,朱正廷一抬头就看见了蔡徐坤带有侵略性的双眼。
“以后星期五最后一节课我上,我和你换。”
“为,为啥啊?”
“星期五的时候上体育课容易让学生逃跑,他们每次都趁你不注意就溜出去了,你又不集合,也没有人知道,这样子被上级领导知道了是要扣工资的。”
“哦,那随便你。”
朱正廷结结巴巴的应着,蔡徐坤靠得太近了,他即使往后退也还是能感受到蔡徐坤呼出的热气。

啾。
朱正廷觉得脸上好像有什么软软的东西,他回过神来,蔡徐坤亲了他!老天爷!蔡徐坤在干嘛!!!朱正廷呆滞了。

“不好意思啊,我没忍住。”
“你你你你!你干嘛!!”
“亲你啊。”
“你你你什么意思!!”
“喜欢你啊,想要你和我在一起,不过我不是问你,我是通知你。”
“那你还老是针对我!小时候也是!”
“哪有针对你,小时候我以为我拿年级第一你就会和我玩的,没想到你去和年级第二的郑锐彬玩都不和我玩。明明是你的错。”
“我…”
“你和我在一起了。就这样。”
“亲脸哪里算在一起!你瞎说!”
“那我亲嘴巴了?你居然这么主动。”
“卜,卜了吧!!我走了!!”

朱正廷慌忙的出了办公室,蔡徐坤不急不缓的走去门口,看见朱正廷一边走还一边回头望。

蔡徐坤舔舔唇,刚刚那个味道,挺甜的。

评论(55)

热度(1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