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麟聪/乾坤正道】别打扰我学习

小霸王叶麟x老干部李聪

*瞎搞 xxj文笔

 

  今天是五月一号,开学的第三个月。

  李聪合上书本,觉得有点烦,烦那个新来的叶麟。课间十分钟他总喜欢拿着手机刷抖音,周围的人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安静如鸡的刷着题,写字声夹杂叶麟时不时发出的笑声在李聪耳朵里十分刺耳。

  明明就是大家一起学习的教室,为什么叶麟要破坏?

  认真严谨且具有责任感的李班长决定和叶麟谈一谈。

  课桌被人敲了一下,叶麟跟着收回去的手抬头,撞进一双沉静的眼眸,他瞧见李聪乖顺的黑色头发,白皙俊秀的脸庞。

  ——咚咚 咚咚

  叶麟有点失神。

  随后他关掉手机屏幕,阳光的对李聪笑,就掩盖不住的少年气息扑面而来。

“你有什么事啊同学?”

“你是叶麟对吗?请叶同学不要在课间的时候玩手机,这样严重影响到我和其他同学的休息或者其他事情。”

“啊?哦好,我会注意的。”

 

  李聪严肃着脸回到座位,翻开刚刚看的那一页继续看书,阳光照在李聪干净的眉目上。

  叶麟眨眨眼睛,好奇心越加浓烈,叫李聪吗?

  中午的食堂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只为了那一口饭就去挤的头破血流不是叶麟的作派,看着那些等着排队打饭的人,叶麟戴上耳机转头就朝小卖部走去。

  小卖部其实也就泡面比较受欢迎,叶麟拿了一桶红烧牛肉面就去结账,顺带一瓶可乐。叶麟一手端着泡面和可乐,另一手拿着手机刷抖音,余光里出现了几双鞋子,叶麟以为是自己挡着路了,便向另一边走,可那几双鞋子也跟着走了过去。

  来着不善,叶麟抬头就看见了几个流氓气的男生,看样子应该是高二高三的学长,加上他们一直盯着自己手里的泡面,这几个人估计是来要钱的。

  叶麟勾起一抹微笑,把手机放进口袋里。

“同学,请让一下。”

“如果我说不呢?”

“同学,讲点道理嘛。”

“道理就是我,我就是道理。去,给哥几个买点东西吃,就放过你。”

“想-的-美。”

“啊!”

  叶麟直接踹了领头的人一脚,迈开腿就往教室方向跑,因为事情生的太突然,所以没有人来追叶麟。

  跑到教室后气喘吁吁的叶麟一下子拉开了教室门,正在刷一套理综卷的李聪被突然的开门声打扰了做题的思绪,他停下笔看向门口,见到是叶麟后还皱了眉头。

  又是他。

  李聪明显的不悦,叶麟讪讪的笑了一下,然后轻轻关上了教室门。李聪的视线又重新回到了试卷上,耳边传来包装被撕开的声音,李聪选择忽略。

  过了一会,李聪闻到了泡面的香味。李聪把笔放下,转头看向正在吃泡面的叶麟。

“你为什么要在教室吃?”

“因为教室有热水啊。”

“…”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食堂人太多了,我不想排队而已。你怎么会那么快,我记得你和我差不多走出教室的啊。”

“我买了面包吃。”

“你就吃面包啊,不会饿吗?可惜订外卖的电话我不记得了,不然我就不用吃泡面了,顺便还能帮你买一份。”

“叶麟,你为什么话这么多?”

“话不投机半句多,想要处好关系就必须会找话题啊,对了,你玩不玩抖音啊?”

“不玩。”

“好叭。”

  话题被李聪的冷淡聊天派打断,叶麟第一次遇到这种话少的人,看着李聪坐的挺直的背,叶麟觉得还是先吃完再聊比较好。

  那天的泡面事件后两人关系就没有那么陌生了,当然这是叶麟认为的。

  叶麟天天在李聪旁边玩抖音,李聪好几次想打人,但都忍住了。叶麟也是抖音上比较知名的一个人,因为长的是可盐可甜的类型,随随便便发个抖音都有十几万赞。

 

  最近叶麟的粉丝发现,只要是在教室里录的抖音,视频里都会出现一个眉目俊秀的男生,偶尔还会看着镜头,溪水般清澈的眼睛吸引了许多粉丝,她们都在叶麟抖音下留言问那个男生是谁。

  叶麟说,那是同学。

  评论底下炸开了锅,有的求叶麟给李聪的联系方式,有的则猜测李聪是不是叶麟什么人,各有说法,叶麟都没有回应过。

  直到有一天。

  叶麟照常点开抖音,看见私信那么多,叶麟决定翻个牌满足粉丝,有一条留言写着:叶麟!你快去看那个xxx的视频!有惊喜!

  叶麟去搜索了一下名字,发现是个女生,她最新的那条抖音内容是撩小哥哥。叶麟一脸平静的看完,然后他看了一眼李聪。

  我叶麟是要干大事的人!

  叶麟向李聪的座位走去,还把手机开了录制模式,他站在李聪旁边,李聪不知道叶麟想干嘛,撇了叶麟一眼就低下头继续看书。

“李聪,有个东西要给你。”

“什么东西?”

“你伸手出来。”

  李聪伸出白皙的手掌准备接叶麟给他的东西,叶麟也伸出自己另一只手,和李聪的手十指紧扣。

  掌心传来的温度不假,手上的触感也不假,叶麟真真实实的握住了李聪的手。

“我,你要吗?”

  李聪耳根发红,一下子甩开了叶麟的手,起身出了教室。

  被甩开手的人把视频发了出去,粉丝们被惊了个彻底。

  李聪,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3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