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吱吱兔 is watching you

  

  *沙雕文学




  今天晚上朱正廷打算发个微博,他用力的打着浴室门。



“蔡徐坤你啥时候好啊我要自拍!”



“再等等!”

  蔡徐坤出来后朱正廷找了个好看的滤镜,找对角度,咔擦。朱正廷又跑去床边拍了粉丝送的应援物。


  朱正廷编辑了一大堆话发了出去,底下评论立马就炸开了。这时蔡徐坤靠在朱正廷肩膀上,身上还有刚刚洗完澡的沐浴露香味,熏的朱正廷鼻子有点痒。



“你切一下我小号。”

“哦你等等。”

  朱正廷还没有切账号去洗澡了,蔡徐坤拿起手机,直接点了一溜赞下去,刚准备切一下自己的大号就发现,朱正廷这小傻子原来还没有切换。


  蔡徐坤无奈的笑了。




  蔡徐坤娴熟的切换了小号,把朱正廷的微博都赞了一遍,然后又切了自己大号看别的东西。

“你干嘛呀?”

“看看微博啊。”

“哦我看看QQ,我上次进了一个我们cp的群。”

“哦?”

  朱正廷点开QQ开始窥屏,然后他发现群里的女孩都在讨论他发的兔子图。


  君君:我们家已经从珍珠糖改到了吱吱兔了,他能不能放过我们家,上次我们起珍珠糖,他直接送给了自己的粉丝,这次又发了个兔子图,想干嘛?cp粉没人权是嘛,你们公费谈恋爱我们没人权是嘛?


  下面一堆附议声。





  朱正廷有点心虚,他立马上线换掉了那个兔子图。

  蔡徐坤在一边笑他。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嘛!啊~”

  撒娇的声音比奶油都要甜,蔡徐坤捏捏朱正廷的脸,一脸宠溺。



  

  朱正廷再一次点开了QQ群。


  君君:好了课代表总结一下,正正今晚发了感谢的微博,原来的配图是荧光棒和一只兔子,与此同时我们在群里讨论请朱正廷放过吱吱兔这个称呼,我们很委屈的。然后他下线,坤上线了,没一会儿坤下线正正又上来把图换成了现在的自拍。综上,candybank诚挚邀请朱正廷,请你离cp粉的生活远一点好吗?



  老徐SAMA:甘霖凉。他是不是知道我把蔡徐坤底裤扒光了,看见粗鲁的我快点退群。



  
  朱正廷沉默了,蔡徐坤看见了消息,又开始笑朱正廷,但宠溺意味明显。

“我哪敢退啊,退了不就都知道了。”

“那就不要退了,正正乖。”

  蔡徐坤摸摸朱正廷的头,神色温柔,而被摸头的人笑的比今天fm上还要甜。蔡徐坤被甜的都不知道朱正廷是吃什么长大的了。



“你为什么这么甜?”

“只有甜一点 才能圈得住你呀。”





  老徐SAMA:甘霖凉。




  

评论(30)

热度(6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