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不是朋友是情侣番外

*两人一起上节目的甜甜蜜蜜
给鱼鱼的短小生贺 @西湖醋鱼再加醋



  距离那一次突然公开已经一个月了,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人的粉丝还在怀疑人生。

  我们粉丝掐来掐去你们在那里秀恩爱?
  行吧。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的事情一传十十传百,似乎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一起。坤廷女孩一下就有了姓名。

   蔡徐坤:
  「养了一只鱼🐟」

 
   蔡徐坤放了一张鱼缸的照片,清澈的水里面游动着一条蓝色的小鱼,鱼尾带着点细闪,十分漂亮。

 
「评论区」
  西湖醋鱼:哇好漂亮!!请问叫什么名字!

  拖懒喵:为啥不秀恩爱了你继续啊!!

  困困兔:请问有没有什么暗搓搓发糖的地方??

  老徐SAMA:请看鱼缸的反光,那是朱正廷的背影。[皮]

  今天蔡徐坤帅了吗:我靠楼上好眼力!!

  乾坤正道rio:请问朱正廷在你旁边你为什么要拍鱼??

  蔡徐坤回复@西湖醋鱼:
  猪猪说 叫小瞎鱼🐟

  正妻在此:你究竟是多宠我们正正[跪滑]

  困困视角都为我聚焦:好羡慕啊啊啊啊为什么这么宠!!!

  …………………
 

  这条微博发完两个小时后,有站姐在机场拍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个人带着黑色口罩,蔡徐坤的深蓝色西装外套和朱正深蓝色马甲,光明正大赤裸裸的在说:
  看,我们情侣装。

  他们是要去录制一档综艺节目,叫做《我们都知道》。

  经纪人怕这俩人撒狗粮太多虐粉,加上蔡徐坤的突然公开让经纪人那几天忙的跟个旋转陀螺似的。

“待会录节目,你们两个少撒点狗粮。”

  “哦,好。”

 
  录制完后经纪人才明白,什么叫做脑壳疼。

  主持人范丞丞本来是坐在朱正廷和蔡徐坤中间的,但由于某只猫科动物的背后盯有点令人毛骨悚然,范丞丞找了个借口和朱正廷换了位置,猫科动物立马变成了一副充满欢喜的样子。

  除了范丞丞之外还有黄明昊也是主持人,黄明昊看见怂比范丞丞让了位置后一脸嫌弃。

 
其他的嘉宾被范丞丞cue着回答问题,蔡徐坤那杯维他命水不知道为什么倒了。

“坤坤,水倒了。”

  朱正廷说完伸出手去挪开自己的水想给蔡徐坤的水空个位置,蔡徐坤先他一步碰到水瓶,两人的头捧在一起。在所有人眼里就是秀恩爱。

  这时候主持人开始cue蔡徐坤。

“请问坤坤,印象最深的歌是什么?”

“嗯—这个——”

“是我小鬼的新曲吗?”

  蔡徐坤起来做了一个捣蒜的动作,朱正廷看完激动的跳了起来。

“那是我们以前一起跳过的ppap的动作!”

  范丞丞&小鬼:…

“为什么坤坤你会喜欢正正?没有想过公开的后果吗?”

“想过,也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以前的微博简介,青春就是不辜负我喜欢的人和事。我的青春里都是他,我们的一切都是顺理成章,没有什么特别因素。他对我说过,以后的路还很长。是真的很长,走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气,有他在我会很勇敢,希望余生都与他度过,我们感情也不是营业,是真的。”

  朱正廷一直微笑着看蔡徐坤,眼神里是温柔的星辰。

“没有什么原因,心动就是喜欢的开始。朱正廷就是我的心脏狙击者。”


 
  ————————

  蔡徐坤对朱正廷没有别的感情
  蔡徐坤对朱正廷是真的
 

评论(10)

热度(5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