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焦点症(二)

——不信命中注定 就信你——

One.

  大厂里面总是有一个神秘的地方,里面就算半夜了也亮着灯,人数不多,最多十个能进去,隐隐传来一些尖叫声。


  为什么?——————

  因为朱正廷的宿舍又在讲鬼故事了。



“到最后,那个人就不见了。”

“去哪了去哪了?”

“去了——你身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
  


  陆定昊又被黄明昊吓得跑出去了,安静的走廊里传来陆定昊跑着跑着就摔倒了的声音,咚的一声:)

 
  宿舍里那些没良心的人笑了很久才停下。



  朱正廷窝在被子里不想说话,什么时候能把黄明昊这个闹心玩意儿赶出去?天天收到投诉很烦的好吧。朱正廷嘟嘟嘴,显得有些傲娇,他在想为什么蔡徐坤还没有过来。


  傲娇的朱正廷哼哼唧唧的做着表情,没有手机能一解千愁,蔡徐坤也不来陪他消遣,人生啊。


“你干嘛呢?”


  朱正廷闻声转过头,眼前忽然出现蔡徐坤的脸,金色的发丝带着水珠,连那浓密细长的睫毛也有些湿润,眼里倒映着一只吃惊的兔子。朱正廷感觉周围都是蔡徐坤沐浴露的香气。


  蔡徐坤突然笑了,眉眼一弯,里面就溢出了细闪的星星。


“傻了啊?”

“走开,你才傻。”


  蔡徐坤在朱正廷旁边坐下,然后把瘫着的他一把揪起来坐直,朱正廷裹着被子像个宝宝,白皙的脸上有一丝红晕,可爱的圆目在怒气冲冲的瞪着蔡徐坤。


“你想死吗?”

“不想,你要不要玩手机?”

“你这一天到晚的为什么总是有手机玩?”

“因为我帅啊,我给导演姐姐抛个媚眼就拿到了。”

“凭什么!拿来!你还小,不要老是玩手机知道吗?”

 
  朱正廷一边让手机的主人不要玩,一边打开了微博,他盯着微博主页好一会,得出来一个结论,蔡徐坤的小号看起来一点都不蔡徐坤。


“你小号关注的都是啥——”

  哦,都是自己的个站。朱正廷看见名字后闭麦了,他装作云淡风轻的点开关注的超话:
   #坤廷#
   #朱正廷#


  这下子真的很尴尬,蔡徐坤一直在旁边盯着自己,似笑非笑。朱正廷点进坤廷超话看了一眼,全都是蔡徐坤盯着他的动图。



“你焦点症犯的是不是太频繁了?”

“你以为我想啊?也不看看谁老是在我旁边坐着。”

“别看不就行了!”

“可是我想看啊。”


  气氛突然有点诡异,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人说话了,朱正廷瞟了前面一眼,刚刚兴致勃勃又被鬼故事吓得一惊一乍的那群人不见了。


  蔡徐坤在逼近,警报,警报。



  朱正廷一下子把手机塞到了蔡徐坤手里。


“你手机要没有电了。”

“哇我的电量好吉利,9%,我们一定会一起出道的。”

“那是7,你个瞎子,快充电。”


  最后蔡徐坤给朱正廷卖了一个心愿便利贴的萌才解除了焦点状态。

  朱正廷被甜死在被窝里。

Two.

  小组表演完后的练习生们都闲得慌,卜凡开始说绕口令,这深深的吸引到了朱正廷。

  好炫酷的样子!
 

  朱正廷立马抛下还处于瞎子状态的蔡徐坤去玩绕口令,被抛弃的某只小狮子站在原地盯着朱正廷离去的背影。狮子不凶,就是有点委屈。

“石狮子。”

“石狮纸!”

  朱正廷认真诚恳的念完石狮子后自己也没有忍住笑了,太不好意思了,居然说成纸了,也不知道别人会不会笑他。

  在另一边一直盯着朱正廷的蔡徐坤真的要被可爱到晕晕,焦点症也没有什么不好,至少不用在人群中找朱正廷找大半天了。加上特殊的超高清视角,身为朱正廷颜粉的蔡徐坤很满意。

  可爱的鼻子,可爱的眼睛,可爱的睫毛,可爱的——嘴唇。

  蔡徐坤清楚的看见朱正廷莹润的嘴唇,他轻咳一声转移了视线,即使他什么也看不见。

  想亲一口。

  在一旁的黄明昊真的看不下去,他走上前问蔡徐坤。

“你老是看着正正哥干嘛?”

“我觉得他身上散发着某种光芒,耀眼又不可捉摸,就像——”

“正正哥!坤哥说你是电灯泡!”

  接下来蔡徐坤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痛,被朱正廷追着打的时候黄明昊居然还笑的特别猖狂。

  蔡徐坤:我靠。






短小更文 @前面的蛋黄派请等一下  蛋黄的梗超级甜

评论(33)

热度(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