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让我为你写一首歌】恋爱循环/今天循环坤廷的恋爱了吗?


*甜 一发完 论坛体
*各种瞎写 仿佛是吃瓜贴

  接过 @kicyu1007 老师的接力棒!

  (乱搞的论坛体 希望大家喜欢)
 
  ————————♡————————

 

  [国民吃瓜组]

 
  来自:国民剪刀手爱刘德华的玫瑰

 
  大家好,我是某偶的一个剪辑师,我主刀那些CP向的带子,自从节目播出之后剪辑组收到的刀片已经可以拿来卖了!直到节目结束了还有,我只想说一句,我不背这个锅!糖包过审被掐这种心痛的感觉你们不懂!糖包我这里真的有好多!


1L
烂桃剪辑师收的刀片多,可是工资也多啊!百万剪辑师你以为浪得虚名啊?还有,是什么糖包,放出来!

2L
楼上哈哈哈哈xswl,敢问楼主是谁借的胆子来组里发这种危险言论?

3L
等等,过审被掐?这么惨?楼主剪的是哪一对?这个文案让我想起了我们官拆一剪没的坤廷!!可否放出来让我们pick一下?我们战地玫瑰说不定就有糖了!!

4L
楼主名字里面有玫瑰!!是不是战地玫瑰!!我们战地玫瑰是不是有内部人员了!可不可以把糖包发出来!

5L
666,战地玫瑰脑洞不愧是一般的大,后面带两字都能猜是一家人,不过官拆cp的确挺惨的,微博超话居然是靠着xjbk和各种名字同框,照片同框,先后上线微博时间来壮大的。

6L
回复5L:朋友你知道的太少了,坤廷这两人在节目期间完全不会营业!一点点什么有爱互动都没有!除了ppap时期以外我们家居然就靠托梦和人工糖活了下来。天要亡战地玫瑰!

7L
楼主咋不回复人?怕不是假的剪辑师!你有种一剪没!你没种放啊?!

8L
回复6L:这位玫瑰你怨念好深,也不是没有糖,不过都是暗搓搓眼神糖罢了,那些眼神啊,真的支撑到了现在哟。位置测评时期的那个朱正廷得第一然后蔡徐坤偷笑!我爱死了!

9L
为啥总说坤廷没有糖![掀桌]都怪剪辑师!肯定藏了好几吨糖!

10L
说到百万剪辑师我就要夸一波了,自从ppap时期之后的节目他们两个都很少在一个镜头里,很棒。明明坐的近一个镜头就能切到非要拍个人特写,dream时期的王炸四子明明就互动挺甜的,突然来个蔡徐坤退出队伍,OK,还有一个抱抱,手都快要碰到了居然切了?导师合作舞台时期的小仓鼠不是和蔡徐坤一起吗?朱正廷不可能不去看小仓鼠吧?还有Mack Daddy编舞花絮什么时候放?[微笑]

11L
楼上总结得十分课代表了,所以楼主呢,跑了?还是被爱奇艺威胁了?

12L
该不会被抓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专用
你们才被抓!全家都被抓!我要是被抓了你们还能看糖包吗?!我刚刚是去找蔡徐坤了!

13L
我的天?!真真假假???你说了啥啊?

楼主专用
作为资深工作人员,练习生们的微信是不可能没有的!评论里的战地玫瑰都很厉害,没错,我的糖包全是坤廷!悄咪咪说一句,我也是战地姐姐!我刚刚去问了一下蔡徐坤本坤,他说可以放出来啊啊啊啊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去某站投放视频!!等我!!

15L
卧槽!我看的帖子是什么神仙帖子!楼主某站名字也叫这个吗?我去搬个板凳坐等!

16L
火钳刘明,敲碗等糖。

17L
为什么这么慢,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


40L
回复一下还在焦急等待视频的大家,我是楼主的朋友,她某站ID就是这个,然后我已经看见糖包了,但是从昨天白天到现在我还没有看完,实在是太多了!完完全全就是恋爱啊啊啊啊啊啊!先给你们来一个文字版!

dream时期的练习室日常:

朱正廷把范丞丞手中的零食抢走,并嘱咐其他人不要给范丞丞吃东西,说范丞丞再吃就成了大肥鹅了。

“正正哥又欺负我了,我这么活泼可爱!训练量又那么大,吃点零食补充热量怎么了!老大你要为我做主!”

范丞丞扭头朝蔡徐坤大喊。
朱正廷一副平日里我对你不够好吗的表情凝视着范丞丞,然后他朝撒泼的范丞丞扬起手。

“丞丞,你又在炫耀了。”
蔡徐坤同志的答卷,完美,满分。
朱正廷的手缓缓地放下,转怒为喜,他把没收的零食全给了蔡徐坤,并露出超级甜的笑。

队友给力,天下无力。

范丞丞不可控制的一直鼓掌。
知道为什么蔡徐坤是C位了吗!!!
围观的众人目瞪口呆,蔡徐坤一脸得意,他冲众人挑挑眉。

救命!!!捂心口倒地!

41L
这么甜的吗!!我开始期待视频了!!某站过审能不能快一点!!

42L
楼上的!过审了!火速围观!

43L
在上课看不了视频,有没有课代表文字总结一下?

44L
那我就当一次课代表吧。首先,铺垫一下,大家还记得偶像有新番里面的恐怖箱环节吗?朱正廷那一组,所有人都在猜,突然朱正廷就说出了“猪”这个正确答案。觉得奇怪吗?因为他有外援蔡徐坤,视频里清清楚楚的拍到了一切。

“是—猪—”
蔡徐坤朝朱正廷说,因为怕导演组发现声音就有点小,但口型是可以看得出来的,朱正廷马上就说了猪,蔡徐坤用手遮住嘴巴偷笑,说不清是什么眼神,被信任的欣喜?反正就是很开心,朱正廷得到火锅奖励后去和蔡徐坤击掌,笑得像个孩子。他跑去和范丞丞炫耀,范丞丞冷漠脸,朱正廷高兴的手舞足蹈,嘴里一直在说吃火锅的时候要点什么,蔡徐坤就站在朱正廷背后看着他,嘴角的弧度就没有拉下来过,看着朱正廷到处炫耀,太宠了呜呜呜!!

45L
乾坤正道使我痴迷!宠正狂魔蔡徐坤!我就说朱正廷这小傻子怎么会那么幸运的就猜出来了,原来是有外援,爱了爱了。

46L
这么宠的吗??好想做那台摄像机,这个视频在我的心里收藏。

47L
这个帖子怎么还不火??战地玫瑰都听听楼主说的吧!

楼主专用
今天会有人给我寄巧克力或者糖果吗?我冒着生命危险发了视频,以此证明我真的是爱坤廷的,过审被掐是我这辈子的心痛,作为一个天天看见他们现场秀恩爱的人,我每天发出的声音已经不是“啊啊啊啊”了,是“嗝嗝嗝”,吃狗粮吃到饱。

49L
23333楼主好可爱啊,请问还有吗,我们不介意撑死的,ktszd。

50L
呜呜呜楼主太幸福了吧!我也想天天看他们秀恩爱!一定给你寄最好吃的巧克力和糖果!

楼主专用
视频不能放太多了,免得我被屏蔽,说到巧克力我就想起一件事。

那天朱正廷生日,节目组本来只是打算让练习生们私下帮朱正廷过,不知道蔡徐坤去和导演说了什么,私下过生日就变成了过生日顺便植入广告??蛋糕还是蔡徐坤订的,难怪朱正廷生日前几天他老是叫其他人要手机。

“正廷不喜欢吃巧克力,我就订了翻糖的。”

我去问他的时候,他拿着气球,一心一意的在整理,头也没有抬的回答我,我缓缓离开。

52L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一下子一口高级狗粮。

53L
啊啊啊啊我就说为什么蛋糕上有ppap的朱正廷翻糖小人,原来都是蔡徐坤同志的小心机!我好爱ppap这首歌!

54L
乾坤正道是真的,楼主这个战地玫瑰剪辑师也是真的。

55L
提问!朱正廷生日之后就一直戴着的戒指究竟是谁送的?

56L
同问,朱正廷接受采访时候的回答让我爆笑。“我也不知道谁给了我一个戒指,我就戴上。”,这句话让我怀疑他的公关能力值为负。

57L
楼主又放了一个新视频!我驾马而去!

58L
woc!这个超绝甜了!!ppap时期不会撒娇的蔡徐坤向朱正廷讨教卖萌技巧什么的绝了。

59L
天啊啊啊啊啊好想看啊啊啊课代表求总结!!请问心机坤有没有趁机看朱正廷撒娇!

60L
课代表来了。

蔡徐坤在练习室的镜子前做卖萌的表情,没有一个是成功的,做到一半就崩。他苦恼的可爱表情被摄像头记录得一清二楚。在一旁休息的朱正廷看不下去了,走到蔡徐坤旁边教他。朱正廷放了一首《恋爱循环》,他跟着歌曲的节奏做卖萌的动作。

“可爱!”
蔡徐坤笑眯眯的盯着朱正廷,
“不许说我可爱。”
朱正廷一脸严肃,但脸和耳朵已经红透了。
“那我不看你咯”
蔡徐坤转头了,但还是忍不住的笑。
“切,变心变得真快。”

生气的朱正廷走了,只留下还没有从恋爱循环里走出来的蔡徐坤。

61L
我的妈啊,甜啊,朱正廷卖萌的时候蔡徐坤眼神,一眼万年,果然心意靠眼神就能传达吗?

62L
我投稿一下,作为深藏不露的工作人员,我那个时候在,正正走了之后我去问坤坤为什么要一直笑,他说:
“害羞时红色会爬上耳朵尖的男孩子 太可爱了吧。晕晕晕晕晕晕晕了。”

这大概就是恋爱和吃狗粮的感觉。

63L
为什么这么真啊雾草!等等,我意识到一个事情,这些视频是蔡徐坤同意放出来的,那么——

楼主专用
回复63L:其实他是战地哥哥。

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地哥哥!

66L
楼上笑得实在是太猖狂了,不过我喜欢。那么乾坤正道是真的么?是真的,我们搞得是真的。

67L
我们搞得是真的。

68L
我们搞得是真的。

69L
我们搞得是真的。

70L
楼主为什么不回复那些问戒指问题的评论?难道是在传视频吗?

71L
回复70L:你快去看视频,某站炸了。

................

楼主专用
520楼是我的,两个小时你们居然刷到了520楼?不就是发了一个蔡徐坤给朱正廷戴戒指的视频吗?我不是炫耀,我是真的云淡风轻了。鬼知道我平时吃了多少狗粮。

楼主专用
521楼也是我的,让我说一下大概。
生日那天晚上,他们知道我是战地玫瑰了,我也不知道是谁透露出去的,后来一个朋友和我说,朱正廷拿我手机刷微博的时候看见我的ID是“玫瑰女孩疯狂磕坤廷”。OK,Fine。那天晚上其实已经不用拍摄了,可是我真的想知道蔡徐坤会送朱正廷什么礼物,我就和蔡徐坤说,你要是给我拍你们的互动,以后这些糖我就悄咪咪流出去给那些超话的小姐妹。蔡徐坤点头说好。

我举着相机的手是颤抖的,因为蔡徐坤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戒指,他跟在朱正廷身后,他拍了一下朱正廷的肩膀,朱正廷回头,眼睛亮晶晶的,清澈如山泉。

“啊?怎么了?”
“送你的生日礼物。”
“戒指??”
“戴吗?我帮你戴吧。”
“诶等一下——好像还挺好看的。”

蔡徐坤笑得像只偷到小鱼干的猫咪,不,我觉得他不是偷到了小鱼干,是抓到了一只小兔子。朱正廷看见了我,直接用手捂住脸,即使隔了距离我也知道,脸一定红透了。

“走啦走啦,姐姐不可以拍了,贝贝害羞,我要带着他回宿舍啦。”

蔡徐坤说着就揽过朱正廷,和他十指相扣,看着路灯下两个人的背影,我喊了一句:

“你们要永远在一起啊!”

他们两个人都停下脚步,转头看了对方,蔡徐坤抬起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

我晕了。

关于评论里的Mack Daddy花絮,咳咳,有一点点少儿不宜。

他们两个编舞,各有意见,两个人面对面坐着,一脸严肃,工作的时候真的帅爆了。

“这个动作做出来我觉得会很性感,现场效果一定不错。”

“你确定?你看着我,你要当着那么多人面前撩衣服?”

狮子座的占有欲总是很强,什么都不能例外,蔡徐坤的眼神很有侵略性,但朱正廷怎么会认输呢?他也瞪回去。

忽然蔡徐坤就亲了朱正廷一下,脸上维持的表情也随之瓦解,蔡徐坤妥协了,朱正廷又亲了回去。

“你同意了。”

“算算算,我同意了。”

我:这他妈的,好宠。饱了。


522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523L
乾坤正道真好磕啊!!我迷幻了。

524L
啊啊啊把潜水的我炸了出来,居然这么少儿不宜,楼主你再不放视频我就举报了。

525L
果然眼神是骗不了人的,靠着眼神糖撑到现在的我圆满了,都是真的,什么猜测都有了答案,不用再担心别人说我们xjbk了。

526L
把刀架在楼主脖子上,请你放视频谢谢。

527L
恋爱要棋逢对手才有意思。一件事情被抛出来后互相交流,争论的时候总是大眼瞪小眼,说不过了就笑着妥协。相爱就是一场永远无法停止的较量,飙眼神飙到最后心动接吻,恋爱真有意思。

528L
回复527L:你这是什么级别的彩虹屁?课代表给你了。

529L
乾坤正道屹立不倒,战地玫瑰摇曳生姿!

楼主专用
视频我每天放一点,你们自己慢慢体会,每个视频我都想配《恋爱循环》,适配性太高了,今天你循环坤廷的恋爱了吗?

此贴永远不完结。

————————————————

啊啊啊终于写完了!真的不会写论坛体!写的不好望见谅!里面有蛋黄给的梗!还有k老师写的真的好棒好喜欢啊啊啊啊救命我到现在还回味着枪与玫瑰( ˙灬˙ ) 让我们把接力棒递给下一位 @海塘先生 文笔超级细腻超级好看!!我前面的k老师写文超级棒!后面的海塘老师写文超级细腻!

评论(42)

热度(1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