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于是开始追星了

*迷弟坤x明星正
*追星和ooc

----------

 
00.

A大学男生宿舍。

手机的闹钟在耳边响起,铃声一下一下跑进蔡徐坤的耳朵,蔡徐坤缓缓睁开眼睛,抓过旁边的手机一看。

“十点了!我靠!”

宿舍里的人早就走光,只留下了蔡徐坤一个人在床铺上,蔡徐坤烦躁的嚎了几声,然后三两下翻下床。

刷牙洗脸一气呵成,蔡徐坤随便抓了几条衣服就往身上套,套上去发现居然是买回来后嫌弃了许久的粉红拼蓝色短T。

但迟到比衣服重要,蔡徐坤把手机拿在手里向教室飞奔而去,路上差点不小心撞到人。

“让一下!让一下!”

“啊——”

蔡徐坤暗叫不好,撞到人了,蔡徐坤回过神去看身后,一不小心坠入了一双温柔目。

温柔目的主人正在扶起身边的人,还在一边细声询问情况,嘴角带着几分笑意,眼睛也微微眯起,眼睫毛就像小扇子一样扫着蔡徐坤的心,痒痒的,周身的气质好到令人惊叹。

直到在食堂吃饭的时候蔡徐坤还处于走神状态,把姜当成菜吃进嘴里嚼了几下,辣味立马传达到了大脑神经,蔡徐坤脸色一变。

“呸—辣死了。”

“你今天被鬼撞了?干嘛老是走神?”

“没有被鬼撞,倒是因为某些人早起不叫我而撞到了别人。”

周锐这就不服了,明明就是想让你多睡会有错吗?他拉着旁边的秦子墨和钱正昊联合怼起蔡徐坤。蔡徐坤无比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一句话怼的他们三个人体无完肤,嘀咕了一声幼稚就继续吃饭。

刚刚那个人,是毕业了的学长吧,好像叫朱正廷。蔡徐坤吃完饭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朱正廷是A大的优秀毕业生之一。

蔡徐坤翻了翻朱正廷个人超话里面的图博,发现他们拍的朱正廷都没有本人好看,评论底下一堆人说哥哥不上相的,蔡徐坤仔细想了想,真的不上相。

超话里全都是朱正廷的美图,蔡徐坤刷啊刷, 看见了一个标题为“朱正廷的我不可爱”视频,他点了进去。

十分钟后。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好可爱啊!我的天!!”

“狗了。”

01.

全宿舍的人都知道,蔡徐坤开始追星了,追的是一个被称为人间仙子的朱正廷,是同校的毕业学长。

周锐看着把手机壁纸都换成朱正廷的蔡徐坤,心里那股愤愤不平一直压不下去。

“蔡徐坤,我这么好看你不狗我?你还去狗别人???”

“你算个屁啊,我们正正又可爱又帅气,哪是你能比得上的。”

“……”

周锐缓缓离开,顺带拿走了蔡徐坤的几包牛肉干,一心一意搜刮朱正廷美图和视频的蔡徐坤并不知情,后来他发现牛肉干没有了,让周锐给他买了一箱。

这天,蔡徐坤坐在床上拿着手机,一副如狼似虎的模样,钱正昊壮着胆子问,坤哥你在干嘛,蔡徐坤说,抢正正明天一个见面会的票啊,手慢就没有了。

抢票的开始时间越来越近,蔡徐坤赶紧擦了一下冒汗的手,双手捧着手机,右手拇指离“购买”键只有几毫米之差。

时间到了!蔡徐坤疯狂点击着手机。看着手机上显示的“购买成功”字样,蔡徐坤激动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钱正昊惊恐的看了眼蔡徐坤,这是我认识的坤哥吗?是那个酷酷的坤哥吗?钱正昊抱着吉他怀疑人生。

“诶你说我要不要扛个炮去啊,说不定能拍到新鲜又好看的正正?”

“…坤哥你随意,但是你有炮吗?”

“买啊!不差钱!”

钱正昊:我还能说什么???

蔡徐坤说干就干,买了炮姐们强力推荐的那几款镜头和一些工具,他拿起相机偷拍了一个在楼下领外卖的周锐,效果非常不错,特别清楚,可以拍到周锐脸上的痘。

举着相机的某人表示非常满意,周锐拿着红烧牛肉饭突然打了一个喷嚏,饭差点就掉了。

第二天一早,蔡徐坤让周锐帮他点个到,周锐还没有说话蔡徐坤就已经背着相机跑了,周锐拿着牙刷的手微微一颤,追星使人疯狂。

机场里人特别多,全都是举着手幅和扛着炮的妹子,蔡徐坤因为身高和出众的外貌在里面显得尤为突兀,关键是,他是个男的。

蔡徐坤一直盯着站在自己旁边那个妹子的手幅,赤裸裸的眼神搞得妹子非常不好意思,妹子从包里拿出一张一模一样的给蔡徐坤。

“你是珍珠糖哥哥啊?”

“我是珍珠糖弟弟,今天第一次追行程,有点紧张。”

“诶?!弟弟吗??姐姐老了啊…不过欢迎你加入珍珠糖的一员啊。”

“我觉得正正真的超级可爱啊!看了视频就入坑了!希望以后也能和你们一起追正正。”

“不得不说弟弟你好帅啊,果然是饭随爱豆吗!姐姐自愧不如了!”

“没有没有,正正更好看。”

周围的妹子注意到了聊的热火朝天的两个人,有人偷偷拍了一张蔡徐坤然后传上微博。

今天也要爱猪猪:

我的天啊我们有珍珠糖弟弟了!!超级帅啊!末日小V脸啊,不上相!拍了我才知道弟弟不上相!真人超级好看,惨绝人寰的那一种帅,饭随爱豆什么的我们珍珠糖弟弟做到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好看的小朱呀:

我跪了。我不配做珍珠糖。

超绝可爱的猪:

我也跪了,为什么这么帅啊弟弟!

芝士抹茶味:

弟弟缺妈妈吗???

美少年收割机:

楼上你干嘛啊!!过分!!弟弟缺姐姐吗??

02.

毫不知情的蔡徐坤还不知道自己凭着颜值刷屏了微博,越来越多的目光聚集在他身上。蔡徐坤不懂哪些姐姐干嘛一直盯着自己,而且老是有人给他递手幅,蔡徐坤虽然很奇怪,但是好看的手幅还是吸引了他更多的注意力。

蔡徐坤:我的天这个手幅好可爱啊!这个好帅啊!这个好搞笑啊!收了收了!

过了一会出口处突然出来了几个保镖。

“啊啊啊正正要出来了!”

“来了来了!!”

“姐妹们!一二三!”

“朱正廷!!!”

滔天的尖叫声充斥了接机处,蔡徐坤赶紧把相机举起来找了个好角度准备开拍,身高优势的他完全不用担心被挡镜头,就很快乐。

朱正廷穿着粉红拼蓝色短T,一条白色中裤就走了出来,身后跟着六个弟弟,他走在六个人前面,一边鞠躬一边和粉丝打招呼,可可爱爱。

蔡徐坤看着那件上衣,怎么好像有点眼熟?那不是那天我撞到朱正廷助理的时候穿的衣服吗!蔡徐坤觉得自己被幸运女神眷顾了,自己和爱豆有同款了!

即使开心蔡徐坤也不忘记拍照,今天的保镖都特别高大,站姐们有的夹缝拍照,有的拼命举起相机,只有蔡徐坤淡定自若的跟拍着,大长腿什么的根本不用担心追不到爱豆啦!

黄明昊跟在朱正廷背后走着,回应着热情的粉丝,由于蔡徐坤太显眼了,温州小机灵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个拿着朱正廷手幅的帅气男生。

“哥,你看你有男粉了!”

“啊?哪呢?”

“那呢!就那个高高瘦瘦的帅气小伙!”

“哦是他啊,我前段时间回学校还看见他来着,我身上这个衣服是看见他穿的挺好看的我就买了。”

“嗯?那他看见了岂不是高兴,和偶像同款诶!”

“是啊哈哈哈。”

朱正廷和黄明昊说话悄悄话就继续往前走,期间他也看了蔡徐坤好几眼,有位粉丝大喊朱正廷看看妈妈吧,朱正廷忍不住笑了,然后说看到了看到了,接着就有很多奇怪的声音冒了出来。

“朱正廷!看看姐姐吧!!”

“朱正廷看看我!我是你的最爱!!”

“啊啊啊正正看我!!我每天给你新鲜感!!”

蔡徐坤听见这些叫声,觉得这些姐姐真的是,不择手段,一点都不懂得什么叫做矜持,蔡徐坤摇摇头一脸嫌弃,然后。

“朱正廷!!看看坤坤吧!爱正一万年啊!”

珍珠糖姐姐:???

听到蔡徐坤声音的黄明昊还有李权哲几个人开始爆笑,笑得捂着肚子,朱正廷扬起大掌一个个拍了过去,被打的几个人还是在笑。朱正廷看了眼蔡徐坤,傲娇的哼了一声。

“你这么土味!我不想拥有你这个珍珠糖!”

——噼里啪啦

是蔡徐坤的心碎掉的声音,压抑住心中的悲伤,蔡徐坤选择安静如鸡的拍图。

在七人转去见面会现场的时候,蔡徐坤抽空注册了一个微博,放了几张图上去。

追猪boy的日常:

今天的可可爱爱正(灬ꈍ ꈍ灬)

[图片][图片][图片]

鲜甜可口:

啊啊啊啊好可爱啊!!!正正!!

今天我的朱正廷有出现吗:

天啊!怎么拍到的!听说现场保镖特别高啊,站姐们差点都拍不到宝贝来着!

芝士抹茶味:

这个名字…难道是刚刚那个超级帅的弟弟吗?看照片弟弟很高啊,比站姐们高很多来着,能拍到就是仗着身高优势了!今天我也爱珍珠糖弟弟!

贝贝的珍珠蚌:

好可爱啊嘤嘤…可爱到晕乎乎了!!(┯_┯)爱弟弟的图啊!

图片是朱正廷生动形象的演绎了一个“生气的走了”表情包,还有他刚刚对着蔡徐坤哼了一声的图。

但是保镖身体太过于庞大,很多站姐都没能拍到。看完评论的蔡徐坤满意的关掉手机,赶往见面会地点。

————————
未完待续

评论(67)

热度(308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