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绑架对象是未成年


*绑匪正x少爷坤 ooc

什么名字全部瞎编

*六一儿童节快乐

————————

00.

“伯爵大人!少爷被绑架了!”

身着灰色西装的侍从踉踉跄跄的跑到被称为伯爵的人面前跪下,双手交叠放在膝部,语气惶恐。

被唤作伯爵的人摆弄着柜子里的瓶瓶罐罐,似乎没有听见,但他下一秒笑出了声,接着拨了拨洁白的衣服领口。

“少爷自会安然无恙,绑匪寄信过来就想办法和他周旋,拖时间,记住了吗?”

“遵命。”

伯爵在侍从下去之后合上了柜子,他站在窗前观望夜空中那一轮弯月,皎洁的月光洒下来,勾勒出伯爵的精致容颜。

“究竟是什么人能绑架少爷呢?”


[05.26]

离古堡有一定距离的一处木屋,木屋里面整洁干净,有一个很大的书架,各式家具一应俱全,窗户外面是一条小溪,河上有座桥,走过去就能到达最近的小镇。

朱正廷看着眼前仅仅只有六岁大的小男孩,再看看手中的资料,头一次觉得绑架是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百汾九古堡的小少爷不是已经成年了吗?怎么会是这么个小屁孩?朱正廷决定要好好教训一下给他资料的黄明昊。

朱正廷是个绑匪,看起来温文儒雅的,绑匪,说出去都没有人信,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结,看起来像绅士的朱正廷居然是个绑匪。

小屁孩就是这次雇主让朱正廷绑架的对象,蔡徐坤。这次的雇主十分神秘,连消息灵通的黄明昊都查不出来是何人,只知道他叫August,绑架目的是让百汾九古堡的人拿出十箱宝石,把蔡徐坤藏一个星期再送回去。

眼前的蔡徐坤一副淡定的模样,似乎不是被绑架,只是被请来做客的。朱正廷不懂哄小孩子,他去糖罐里拿了几个糖果给蔡徐坤,蔡徐坤接过糖果,剥开糖纸把糖果塞进嘴巴里。

小孩子清澈的大眼睛一直盯着朱正廷看。

“绑匪先生,你也喜欢吃糖果吗?”

“还好。”

“绑匪先生,这个糖果的味道居然是桃子味,请问还有吗?我可以拿宝石与你交换。”

一点也不像是小孩子应有的反应,真的是六岁?朱正廷印象中的小孩子应该像罗伯特先生家那两个淘气的双胞胎兄弟一样爱哭爱闹,而不是像蔡徐坤这样乖巧。

“绑匪先生,你绑架我,不怕被抓吗?”

“我没有失手过。”

“那,绑匪先生,你会把我杀了吗?”

“不会。”

“为什么?”

“我只是完成雇主的命令,杀你不在雇主要求之内。”

“绑匪先生,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不可以。”

朱正廷拒绝了蔡徐坤,然后把几本童话故事书放在他旁边就出门了,蔡徐坤伸手拿过其中一本《披着羊皮的狼》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很快到了日落黄昏,童话书早就已经看完,蔡徐坤无聊的在屋子里翻找其他书,他搬起一个小凳子放在书架旁边,穿着小皮鞋的脚一下就踏上去,用小手去够书架上的书。

还有一点点,还差一点点就能够到了,就在蔡徐坤抓到书角的时候小皮鞋一滑,两只小手因为失去重心而挥舞着,连带着其他书也掉了一地,蔡徐坤屁股着地,书都掉落在他身上。

蔡徐坤被书砸得脑袋瓜有点懵,他站起来揉揉屁股,好痛啊。

“蔡徐坤。”

“绑匪先生,书架欺负我,它太高了。”

朱正廷怀里抱着装食物的牛皮纸袋,嘴角抽搐,蔡徐坤还在揉刚刚摔疼的小屁股,泪眼汪汪。

夜晚,小溪里的泛着奶泡一样清甜的月光,溪水清澈见底,蔡徐坤站在窗前看风景,突然,他跑到沙发旁边问朱正廷:

“绑匪先生,我们明天去钓鱼可以吗?”

“不行。”

“为什么?钓鱼多好玩啊!”

“你别忘了你是个人质。”

“可是好无聊啊绑匪先生,你都不出去玩的吗?”

“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好啊好啊。”

“从前,有个小孩子,他很喜欢问别人问题,后来他就不见了。”

“……”

故意吓人的朱正廷很快就遭到了报应,蔡徐坤瘪着嘴巴,眉毛快要皱在一起,眼睛蒙了一层水雾。

糟糕,小孩子要哭了。

糖罐里面已经没有糖果,朱正廷抿着嘴不知道怎么安慰眼前这个小少爷,他捏捏小少爷的脸蛋。

“吓你的都信,乖乖乖。”

“绑匪先生吓人,你不是好人!”

“…我本来就不是。”

“呜,坤坤害怕,要和绑匪先生一起睡。”

“不行。”

小少爷眼睛里的金豆豆就差掉下来。

“啊行行行,一起睡。”

“那绑匪先生我们回房间吧。”

蔡徐坤一下扑进朱正廷的怀里,朱正廷抱着他走回房间,一边走还一边说不怕不怕,蔡徐坤手放在朱正廷的肩膀上,没有人看见他的嘴角上扬和得逞的眼神。

凌晨,蔡徐坤睁开眼观察了旁边的朱正廷好一会,他悄悄的下了床。蔡徐坤光着脚丫走下木梯,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到书架旁边,蔡徐坤抽出一本书,书后面有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粉红色的圆粒,他倒出一颗含进嘴里。

蔡徐坤把东西原物放回,正想悄悄的再走回房间,刚踏上木梯就发现朱正廷正倚在扶手那里看着他。

“绑…绑匪先生。”

“你刚刚在干嘛。”

“吃糖果…”

“难怪糖罐里面的糖果都没有了,你居然还藏起来偷偷吃,小孩子不能半夜吃糖果的知道吗?”

“我知道错了,绑匪先生。”

朱正廷拎小鸡一样把蔡徐坤拎回了房间。


[05.28]

小孩子真的有点麻烦,比如蔡徐坤。

他抓着朱正廷的袖子可怜巴巴的说想要新衣服,想要新玩具,朱正廷最抵不过撒娇。

朱正廷带着蔡徐坤出门了,其实也不是没有顾虑过会不会被发现,但前几天百汾九古堡托人带来了一封信,信的内容是请好好照顾小少爷,August想要的宝石他们会陆续送到。

那封信到这里也没有了下文,难道是不在乎这个小少爷?想到把蔡徐坤绑来的那天,他穿着有些旧的衣服,只有脚上的黑色小皮鞋擦的亮晶晶。古堡主人似乎还和自己的雇主认识,朱正廷想不透这些有钱人一天到晚的都在搞什么,只觉得可惜了单纯的小少爷。

过了小桥,左右边都是被风吹的泛着波浪的金色麦田,蔡徐坤抓着朱正廷的手乖乖的走着。

小镇上人来人往,有戴着淑女帽的娇俏小姐,有戴着灰黑色帽的工人,还有调皮的小孩子在追逐打闹。

朱正廷给蔡徐坤买了几罐糖果,又带着他去了服装铺,六岁的小孩居然比一个大人还要挑,这件不喜欢那件又太丑,说的店主想赶人。

“绑…先生,我喜欢这件。”

“买。”

惊讶于小孩的迅速改口,朱正廷像是奖励似的给蔡徐坤买了好几件衣服,小孩虽然懂得克制言语但是不能控制眼神,眼里的欣喜是藏不住的,朱正廷知道蔡徐坤很开心。

快回去时蔡徐坤不知道在看哪里,眼睛一直往后瞟,朱正廷停下回头,朝蔡徐坤的视线看去,是一个小贩在卖玩具,小孩一步三回头的样子也让朱正廷明白了七八分。

“走,我们去排队。”

“可是人太多了,先生。”

“别人家小朋友有的,我家也要有,即使你只是暂时的。”

好喜欢绑匪先生。


与此同时,百汾九古堡内。

戴着黑色魔法帽的秦子墨翻箱倒柜都找不到想要的东西,他垂头丧气的对身后的人说:

“伯爵大人,是真的找不到了。”

“谢谢子墨巫师,估计是少爷拿走了。”

伯爵把玩着手里的信,少爷啊,果然是聪明呢。


[05.30]

一大一小已经相处了五天,绑匪和人质的身份只是一个摆设。

“绑匪先生,我想吃糖果。”

“你再吃牙就要掉了,不行。”

“绑匪先生…”

“撒娇不管用,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天天半夜溜出房间吃糖果?你的糖果窝点我已经销毁了。”

蔡徐坤眼中的金豆豆又要掉出来,朱正廷毅然决然的,塞给蔡徐坤一颗桃子味的糖。朱正廷内心安慰自己就是见不得小孩子哭而已,不是心软。

“绑匪先生,我今天晚餐想吃牛排,还想喝一口那种浓浓的葡萄汁。”

“牛排可以,红酒不行,什么浓浓的葡萄汁?小孩子不许喝酒。”

晚餐时间,朱正廷给蔡徐坤煎了一块大牛排,不要看蔡徐坤人小,吃的还是很多的,朱正廷时常觉得还好自己拿的是雇主的钱,不然是会被蔡徐坤吃穷的。

朱正廷故意倒出来一杯红酒放在左手边看蔡徐坤的反应,果然小孩子不懂表情管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红酒看。

“绑匪先生,真的不能喝一口浓浓的葡萄汁吗?”

“不能。”

“那绑匪先生能不能替我尝一尝?我好想知道是什么味道。”

“你这是什么无理的要求?”

“呜…”

“好好好,我喝。”

朱正廷酒量不行,才喝了不到一杯就觉得脑袋有点晕眩,脸颊微红的有些发烫,眼前开始出现重影。蔡徐坤没想到朱正廷这么容易就醉了,他一边唤着绑匪先生,一边拍打朱正廷的脸,试图让他清醒点。

可显而易见,朱正廷已经晕乎乎

“只好把你抱回房间了,绑匪先生。”

蔡徐坤从书架上第三层第十八本书后面拿出了玻璃瓶,里面不是粉红色的圆粒,是金黄色的。蔡徐坤拿着玻璃瓶走进房间里,他在衣柜里翻找着什么,然后拿出了一条白衬衫和黑色西装裤。

五分钟后,一个一米八几的少年光着脚从房间里走出来,穿着白衬衫和西装裤,微卷的黑色头发蓬蓬松松,一对桃花眼充满了笑意。

少年一把抱起朱正廷,看着朱正廷喝了红酒醉得微红的脸,忍不住亲了一口。

“绑匪先生,真是有点傻。”

稚嫩的童音转为慵懒磁性的少年音,不变的是调皮的笑。


[05.31]

墙上挂着的时钟指向三点,已经是凌晨。蔡徐坤在木屋门外吹了一声口哨,一只灰白的鸽子从不远处的树上飞到了蔡徐坤手臂上,蔡徐坤把卷好的信绑在鸽子腿上,又吹了一声口哨,鸽子就飞走,飞去的方向是百汾九古堡。

看着鸽子逐渐飞远,蔡徐坤心里有种松口气的感觉,今天也很好的瞒过了绑匪先生,希望不要被他发现我是August,也希望能一直和绑匪先生一起睡觉。

有时候心愿就是那么简单。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头有点晕,仔细一想,自己昨天喝了酒,直接醉在饭桌上了,是谁把他扛回房间的?

看了眼窝在旁边睡得正熟的蔡徐坤,短手短脚的,朱正廷摇摇头,肯定不是,估计是昨天自己趁着有力气回了房间而已。

今天是养…不对,绑架蔡徐坤的第六天,想到明天就要把那位小少爷送走,朱正廷心里还有点不舍,什么都是有感情的,就像他小时候救的那只白色猫咪,再见到他时会围着鞋子一边喵喵叫一边转圈圈。

朱正廷难得的陪着蔡徐坤玩闹了一天。太阳逐渐落下,天边的云也被晕染成粉红色,一顿晚饭过后已经入夜,天空闪着几颗星星。

“绑匪先生,我想喝牛奶。”

“已经没有了,要不然今天晚上先喝果汁?”

“不,就要喝牛奶。”

“行行行,我去买,难伺候的小少爷。”

“绑匪先生,我最喜欢给我买牛奶的你了。”

看着朱正廷提着油灯逐渐走远的背影,蔡徐坤四处张望,周围没有人,他站在凌晨的那个地方吹口哨,鸽子很快就飞到了他的手臂上,蔡徐坤取下鸽子腿上的信,手臂一挥鸽子就飞走了。

还没有等蔡徐坤看完信的内容,手中的信纸突然就被人抽走。

“谁啊?”

“我。”

“绑…绑匪先生。”

房间里,一大一小坐在床上,小的低着头不说话,捏着衣服角的小手已经暴露了他此刻忐忑的内心。大的正在看刚刚那封信,皱着眉头。

“所以说,August是你?”

“是的,是我。”

“让我来绑架你自己,你这么小,脑袋瓜里都在想什么?”

“绑匪先生,你还记得你以前救过的猫吗?”

“猫?”

为了解答朱正廷的疑惑,蔡徐坤给朱正廷讲了一个故事:

很久以前,一个小男孩养了一只猫,因为猫咪可爱乖巧,小男孩特别宝贝这只猫咪,有一天小男孩带着猫咪外出,人来人往的,猫咪不见了,小男孩担心的不得了,四处寻找。后来在一处人烟稀少的地方找到了猫咪,猫咪腿部受伤,被人用手帕简单的包扎过,手帕上面绣着一个字母Z。

其实蔡徐坤还有一件事没有讲,就是当猫遇见救命恩人喵了一声就跑过去的时候,猫的主人也在不远处。雪白毛色的猫咪围着救命恩人转,被围着的男孩眼睛一亮,立马蹲下来抱着猫咪,猫咪亲昵的舔着男孩,男孩眯着眼睛爽朗的笑着。

猫的主人没有忘记过那一幕。

故事说完,朱正廷的脸色已经没有刚刚那么严肃,只是他还在想一件事,为什么蔡徐坤的年龄和资料上不一样。似乎是看出了朱正廷的疑惑,蔡徐坤说:

“绑匪先生,其实我已经成年了,只是我被迫服用了药物才会变小成这样。”

“被迫?你不是少爷吗?为什么?”

“绑匪先生,其实我…”

“什么?”

蔡徐坤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朱正廷听不清,他侧着身子靠近蔡徐坤,想努力听出点什么。话没有听清楚,却听见了衣服撕裂的声音,蔡徐坤趁着朱正廷不注意吃了恢复身体的药丸。

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朱正廷被人压住,倒在柔软的大床上,他只感觉身上多了一层重量,压在朱正廷身上的人正看着他笑,蔡徐坤低下头,温热的呼吸声扑在朱正廷耳边。

“你上当了,绑匪先生。”


[06.01]

淅淅沥沥的雨将空气都打的湿润,风从没有关紧的窗户缝隙钻进房间里。

凉意迎面,床上的人缓缓睁开双眼,意识还有点迷糊,他习惯性往旁边摸了摸,摸到了温热的胸膛。

等等,旁边那人是谁?

朱正廷往旁边一看,眼前的人很眼熟,是被他绑架的小少爷,不,准确来说应该是个骗子。

越想越恼火,朱正廷直接就给了睡梦中的蔡徐坤一掌,蔡徐坤被打的发出闷哼声,可圈着朱正廷的双臂没有放松一毫。

“你醒了,快松开我。”

“乖,绑匪先生,我们再睡一会。”

“睡个屁。”

“你现在起床也走不了路,绑匪先生,我在为你着想。”

“你闭嘴,都怪你!”

朱正廷白皙的脸染上了一层红晕,他才注意到房间内衣服散落一地,白衬衫已经皱皱巴巴,更别说其他衣服。

耳边传来磁性又带着点沙哑的笑声,声音就像带有温度,使得朱正廷的耳垂更加灼热和粉嫩,蔡徐坤亲昵的蹭蹭朱正廷的颈窝,温柔的亲吻着上面的痕迹,趁着身下人不注意开始了一个湿热的深吻。

怒意被温柔平息。


“怎么这么喜欢叫我绑匪先生?”


那人闻声笑了,眼睛是说不出的明亮,笑容里的甜蜜就像装满杯子的桃子汽水咕噜噜的在溢出来,他把朱正廷圈在怀里,轻轻的在他耳边说:

“因为我至始至终都是你的人质啊,绑匪先生。”




————————————完/

六一快乐啊(〃▽〃)今天大家都是小朋友吼!!未成年不能上车车!祝今天生日的小可爱永远保持快乐和童真!

评论(49)

热度(34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