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于是开始追星了3

*迷弟坤x明星正
*追星和ooc

----------

01.

生日会当天。

教室里寂静一片,周锐被老师点名,老师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旁边的位置,意思就是问蔡徐坤去哪了,周锐在心里吐槽了蔡徐坤不下几百遍,他扬起笑容对老师说:

“老师,蔡徐坤去追求真爱了,他说这真的很重要。”

周锐看着老师火冒三丈的样子,蔡徐坤,不是兄弟对不起你,是你就像去追求真爱,周锐给自己找了无数个理由,然后心安理得的坐下了。

坐在出租车上的蔡徐坤打了好几个喷嚏,左想右想估计是昨天晚上睡觉忘记盖被子着凉了而已。

生日会场地的门口都是人,蔡徐坤即使高也看不见队伍的头在哪,他走到队伍的后面排队。

有许多人认出了蔡徐坤,一副想打招呼又不敢上前的样子,蔡徐坤注意到有人在看他,他朝着那些人礼貌的笑了一下。

“哇好帅啊…”

“我也想像他一样饭随爱豆啊。”

“人家弟弟长的好看是基因问题,你没可能的。”

“……行吧。”

蔡徐坤觉得珍珠糖姐姐们都好有趣,但还是没有朱正廷本人有趣。果然我的朱正廷就是人间瑰宝啊,可以追一辈子。蔡徐坤的脑回路总是这么清奇,不管想什么都想得朱正廷。

这个钱正昊深有体会,因为他每天都会被蔡徐坤抓着传输朱正廷优秀理念,耳朵快要长茧子了。

钱正昊:弱小,可怜,又无助。

今天的朱正廷穿了条白衬衫,脖子上绕了一圈白色领带,优越的面容和高雅的气质让蔡徐坤停不下拍照的手,直到朱正廷唱完一首歌下台了他才停下。

手上传来酸痛的感觉,但蔡徐坤还沉浸在朱正廷今天的造型里不能自拔,太好看了。蔡徐坤忍不住在微博上po了一张预览图。

追猪boy的日常:

今日份王子,请签收。
[图片]

追猪boy的日常:

太他妈好看了。

发发真的很发:

woc我们宝贝是真的好看啊!弟弟都忍不住爆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蛋黄:

这是什么英伦王子啊[跪]

蔡徐坤觉得自己狗的真是人间宝藏,当不上粉头也无悔了!

乐华其余人纷纷为朱正廷表演了节目,送出对朱正廷的祝福还有礼物,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被游戏环节的七子逗笑到肚子疼,台上黄明昊突然抢过了朱正廷的话筒,然后看着前排坏坏的笑了一下,黄明昊的站姐们开始尖叫。

“黄明昊,不想挨打就把话筒还给我。”

“我不!我要当朱正廷的粉头!”

底下的蔡徐坤不好意思的捂脸低下了头,颤动的肩膀还有几乎咧到耳根的嘴角在告诉大家,他在忍笑。他是真的没想到粉头言论能发展成这样。

朱正廷冷漠的凝视着黄明昊,然后他拿起一块蛋糕,朝黄明昊丢了过去。即使是生气也不能破坏王子风范。蛋糕的抛物线虽然很美,但精确度不高,并没有砸到黄明昊。

黄明昊得意的比了一个耶,背对着台下的粉丝,朱正廷用五成功力又扔了一块蛋糕,只见蛋糕完美的,准确的,砸中了蔡徐坤的脸。脸上的奶油告诉蔡徐坤,抢前排需谨慎,尤其是朱正廷的生日会。

现场可以用“笑海”来形容,今天大家都是哈哈精。

“哈哈哈哈哈朱正廷哈哈哈哈哈哈哈!”

“队长你哈哈哈哈哈哈你对得起你粉丝吗!”

“我笑得快不行了!”

“不许笑!我的粉丝你们不许笑!再笑我就没收你们的手机!”

朱正廷可以用心虚两个字来概括,谁知道蔡徐坤就坐在那下面啊,鬼知道为什么那么巧!朱正廷觉得自己水逆,碰上蔡徐坤之后就没有什么好事,果然土味珍珠糖是不能拥有的。

主持人开始维持现场的气氛,黄明昊说要朱正廷赔偿被蛋糕砸中的粉丝,建议蔡徐坤赶紧去洗把脸,然后去后台坐一会等生日会结束,这种自作主张让朱正廷决定没收黄明昊的银行卡。

蔡徐坤同志洗完脸后回到座位继续拍图,湿漉漉的眼睫毛还残留着些水珠,朱正廷偷瞄了蔡徐坤一眼,眼睫毛真长,不过我的更长,哼。

02.

后台,蔡徐坤休息室里等朱正廷他们,朱正廷的经纪人进来看见蔡徐坤时顿了一下。

“你好,你就是那个粉丝吗?”

“你好,是我。”

“你再等一等,正廷他们很快就下来了。”

“好。”

经纪人:真好看啊woc。

门外传来打闹的声音,是朱正廷他们来了,蔡徐坤赶紧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发型,千万不能在正正面前失误啊,要留好印象,然而蔡徐坤不知道他在朱正廷那里已经没有好印象这个东西了。

先打开门的是毕雯珺,接着是李权哲,其他人陆续都进来了,朱正廷走在最后,看见蔡徐坤的时候他还有点心虚。

蔡徐坤先站起来对他们打招呼。

“你们好,我是蔡徐坤。”

“你好啊朱正廷粉头。”

“黄明昊!闭嘴!”

暴力仙子捶了黄明昊好几下才开始和蔡徐坤说话。

“刚刚不好意思啊,都怪黄明昊,要不然就不会砸到你了。”

“没事没事,砸一下能换来后台见面也挺值的。”

“不过我们行程赶,你想要签名还是什么吗?现在都可以给的。”

“我想给你拍几张图。”

“啊?”

“身为扛相机的人,不拍图真的很可惜。”

“可以啊,合照也没有问题的。”

蔡徐坤让朱正廷随便做几个动作,好看的人无论怎么拍都好看,蔡徐坤满意的看着图,还没有反应过来,朱正廷一把拉过他,紧接着快门声也响起,画面定格在手机里。

拿着东西走出场地的时候蔡徐坤一直忍不住笑,坐在车上也忍不住笑意,搞得司机师傅觉得他是神经病,但蔡徐坤不在意这些,他还是嘴角带笑。

回到宿舍的蔡徐坤一直摇周锐的肩膀,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直到周锐坚持不住了蔡徐坤才放开他。

“坤哥,你,你怎么了?”

“昊昊!!!你造不造!!!”

“我,我不造飞机。”

“不是!!我加到朱正廷微信了!!!”

“啊???”

周锐:wtf。

原来刚刚为了传合照,朱正廷加了蔡徐坤的微信,蔡徐坤大晚上的一直在傻笑,只有咸鱼秦子墨睡得很香,周锐和钱正昊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那个晚上睡不着的还有朱正廷。

其实是因为心虚睡不着,因为朱正廷答应经纪人发了照片就删掉蔡徐坤的,但他没有,他把蔡徐坤的备注改成了一个小黄鸡表情,在设置好友圈权限的时候他还犹豫了要不要给蔡徐坤看。抓耳挠腮的想了想,朱正廷没有开放朋友圈权限。

这是一件蔡徐坤同志带着雀跃的心情去看朱正廷朋友圈发现被爱豆拒之门外的悲惨故事。

03.

第二天早上。

讲台上的老师在看ppt,一个人影打算悄悄的从教室后门走到座位上。

“蔡徐坤。”

幸运的视角,为坤哥聚焦。周锐用怜悯的眼神看着蔡徐坤,还叹息的摇了摇头,今天早上叫蔡徐坤起床的时候,蔡徐坤怎么叫都叫不起。

被点名的人还猫着腰,一副无辜的样子,仿佛昨天逃课的不是他,老师看着那张脸怎么也骂不重,只是数落几句就让他回了座位。

“追星需谨慎,你们之间还隔着千山万水呢。”

蔡徐坤:呵,老子都加到爱豆微信了。

自从加了朱正廷的微信,蔡徐坤就天天骚扰(bushi)关心朱正廷,例如:

粉头和爱豆的聊天记录

看着发不出去的消息,蔡徐坤后悔莫及,他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周锐也被他的担心“朱正廷再也不回他的消息了怎么办三十连”折磨了一个晚上。为了表示歉意,蔡徐坤答应给周锐买一个星期的早餐。

“怎么办我还是好担心啊,诶你说…人呢?”

本来周锐是在宿舍的,蔡徐坤一开始说话就不见了,请问周锐去哪了?其实他跑了,免得三十连变成一百连。

生日会过后的朱正廷拥有许多礼物,这天他让黄明昊他们帮忙摆到客厅去拍照认证,礼物摆得满满的,朱正廷就站在中间拿着一个可爱的粉红色小猪玩偶在微笑,其实人比那只小猪更可爱。

追猪boy的日常:是最可爱的猪猪廷🐷左下角那个蓝色的盒子是给你的礼物。//@THEO-朱正廷:谢谢大家的礼物,你们的爱心我都收到啦,给爱我的珍珠糖~

蔡徐坤真的想看见自己的礼物被认证,所以还特地加了一句话,也不知道朱正廷能不能看见,微信被拉黑了,只有把希望寄托在微博上了。

发完微博的朱正廷打算把礼物搬回原来的地方,黄明昊坏笑着拿起一个蓝色礼盒递给朱正廷。

“干嘛?”

“我想看里面是什么,那是你那个粉头送的。”

“你闲的没事干啊?还不给我去练习?皮痒痒是吧?”

“略略略,朱正廷你霸权主义。”

黄明昊皮了几下就溜,没有给朱正廷打他的机会。

朱正廷拿着那个礼盒,我就看看,不会怎么样的。

朱正廷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戒指,他套在了手上。

我不会戴出去的,我就试一下。

结果他一直没有摘,前几天戴出门后搞得粉丝们都在猜测戒指哪来的,结果想破脑袋都猜不到。

“蔡徐坤,我发现朱正廷这几天都戴着同一个戒指。”

“我知道。”

“你不好奇是谁送的吗?按道理你应该到处查消息然后一副要和那个人干架的样子。”

“我为什么要和自己打架?”

周锐:日。

————————

拖了这么久 我的错

所以说朱正廷会把蔡徐坤的拉黑状态解除吗?

评论(50)

热度(2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