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一个脑洞


朱正廷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哈哈大笑

小鬼过来问了句:“你干嘛呢?”

朱正廷说:“我在看电视剧啊笑死我了。”

小鬼很好奇 问:“什么电视剧?你居然也看电视剧?”

朱正廷说:“你不知道吗?坤坤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那部网剧啊,我笑死了。”

周围的磁场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小鬼明显感觉到了什么,但他没有告诉朱正廷,他直接溜了。

没有意识到危机即将到来的朱正廷还在一边吐槽好中二啊一边笑。

忽然手中的手机被人抽走,朱正廷正想骂人,一起身就看见蔡徐坤在他旁边坐着,朱正廷咽了咽口水。

“坤坤…”

“好笑吗?”

“好笑…”

“中二吗?”

“中二的可爱!真的!很软萌!”

“可爱吗?”

一个朱正廷不说话,两个朱正廷不说话,朱正廷不敢说话。

蔡徐坤眼中带着点狡黠。

“班长我错了,能不能别打我。”

朱正廷:妈啊好可爱!晕了!

“我记得你以前也是班长。”

“对啊。”

“但是我不会被你这个班长欺负,因为,是我欺负你。”

“你要干嘛!我要举报你这个队长朗朗乾坤之下假公济私!”

“私的就是你。”

好的,朱正廷再也不会随便笑蔡徐坤了,因为被欺负的嘴巴都肿了。

评论(10)

热度(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