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为什么那个A总是在装O?(脑洞)


蔡徐坤这个人吧靠着卷毛收获了一堆姐姐粉的芳心,而且这个omega怎么A起来比那些Alpha还要A???

朱正廷好疑惑,真的好疑惑,为什么我这个Alpha看起来比他O?怎么回事???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上次见面会化的晒伤妆太可爱了导致粉丝们说他可爱说到现在,朱正廷很苦恼。

好几次看着蔡徐坤梳好的大背头,朱正廷不由感叹一声,真A啊——

“坤坤,你是怎么做到这么A的啊?粉丝们都说我没有你A,好烦啊。”

“我也不知道,就自然就那样了啊。”

朱正廷一脸羡慕的看着蔡徐坤,其实根本不知道是因为自己撒娇的口音才会A不起来,说实话信息素味道还是很A的。

一边听见他们对话的尤长靖悄咪咪翻了个白眼,呵,A装O罢了。

今天见面会结束后,蔡徐坤跑去朱正廷房间里找他,拿着一堆药。

“正正,你不舒服也不要逞强,好好休息才是,和粉丝们讲了明天带你去和他们一起好好玩。”

“谢谢坤坤~”

朱正廷笑的眉眼弯弯,眼睛像闪烁的宝石,蔡徐坤舔舔唇。

“你知道为什么粉丝们说你不A吗?”

“为什么啊,好想知道,坤坤你知道吗?”

“因为你很可爱。”

“…噢。”

“别生气啊哈哈哈,开玩笑的,你真的很A的。”

“哎,不要安慰我了,羡慕你啊,明明是个Omega有时候比我还A…”

“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忽然释放出的信息素弥漫了整个房间,是樱桃朗姆酒。

“因为我本来就是Alpha啊,贝贝。”

评论(34)

热度(7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