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突然穿越了肿么破


*搞笑 没有破千的段子 大家看过笑笑就好

*忽如其来的沙雕文学,也没有什么逻辑,沙雕最重要。

「大家一定要看这段!否则看不懂的!首先,叶麟和李聪大家应该知道,是坤坤主演的电视剧男主名字,李聪则是正正参演的电影男二名字,一个是中二少年,一个是文艺青年。
我要写的就是他们两个从电视剧/电影里面穿越成现在的坤廷【加亮】人物名称就是cxk和zzt,因为怕混淆了,他们只在称呼对方的时候叫出电视剧/电影里面的名字。
时间线就是见面会的时候他们在酒店and见面会上,因为正正参演的电影20号上映,正好上映后是见面会,所以我有了沙雕脑洞。
(还是
理解不了的小可爱请去了解一下叶麟和李聪的角色qaq)

所以叶麟=cxk,李聪=zzt   」

—————————————————

01




凌晨,酒店某间房内知名男团NPC成员兼队长的蔡徐坤睁眼,他迷糊的说:“我可是孤狼。”



他往旁边摸了摸,却摸到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蔡徐坤当下就惊了,看清人后对着怀里的朱正廷大喊:“我靠李聪你怎么在这?!”



被蔡徐坤一嗓子喊醒的朱正廷睁眼,回神后掀开被子站在床的一边和蔡徐坤面面相觑,好震惊,蔡徐坤和朱正廷居然睡在一起!两人看了眼周围,是在酒店里。



“我们两个应该是穿越了。”

“不对啊,我在教室睡觉睡得好好的,我怎么就穿越了???”

“估计是作者让穿的。”

蔡徐坤气得翻个白眼:“哦,所以我们没人权是吗?”

朱正廷认真且严肃:“叶麟你醒醒,我们本来就不是人,虚拟的。”

某人气的毛都竖起:“和你说话好他x费劲!”



总之现在蔡徐坤不是蔡徐坤,朱正廷也不是朱正廷,他们两个人拿着手机查找信息,发现还有一天的时间他们就要开见面会了,然而现在身体里是一个中二少年和文艺青年,别说跳舞了,一唱歌就露馅儿。




蔡徐坤好奇心不减:“话说,他们两个怎么睡在一起?”

床头柜放着两份歌词本,朱正廷大概猜测出了原因:“应该是讨论歌曲吧,交流。”

蔡徐坤想到见面会上他要顶着这副身体去丢脸,忽然有点愧疚:“李聪你说怎么办?他们可是偶像,我除了中二啥也不会啊。”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能咋办,听天由命吧。






02




第二天早上,朱正廷撇开那个睡得把手挂在他身上的蔡徐坤,心里想着现在的小年轻可真不知道什么叫授受不亲,他摇头叹气。



一出门就碰见了黄明昊,也就是朱正廷的同公司的弟弟,朱正廷走过去轻声说,:“早上好。”



声音如此轻柔,朱正廷难道昨天晚上和蔡徐坤睡得很高兴吗,但黄明昊还是不敢惹他,黄明昊往后退了一步:“你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



朱正廷不明白为什么微博上和他互动得那么欢的弟弟要往后退,他走近一步,黄明昊退一步,周而复始,黄明昊已经被他逼到靠墙。



要是早点坦白,会不会回去的几率就大一点,据说这种穿越小说都是这么be的。



朱正廷抓住黄明昊的手,一脸真诚:“其实…我是穿越过来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你有什么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让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明昊笑疯了。







03




见面会开始前,蔡徐坤和朱正廷还在担心待会出糗怎么办,结果音乐一放身体就跟着动起来,歌和rap嗨翻天。



蔡徐坤&朱正廷:亏作者有点良心,不然凉凉。



聊天环节主持人自然而然的cue到了朱正廷:

“前几天正正参演的电影上映了,正正对于自己饰演的李聪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吗?”



朱正廷呵呵一笑:“是个有摩登浪漫气息的人…”



坐在中间的蔡徐坤挑挑眉,没忍住笑,这引来了主持人的侧目,粉丝们开始沸腾。



黄明昊觉得蔡徐坤胆子真大,笑朱正廷就不怕被打吗,范丞丞坐着转椅对蔡徐坤狂使眼色,眼皮快抽了,蔡徐坤大爷似的点点头给他一个放心的眼神。



范丞丞无语凝噎,算了,本来就不是会被朱正廷打的人。


看见蔡徐坤笑,朱正廷气呼呼地对着他说:“叶麟你不许笑。”


“……本孤狼不会听你的话!”




现场的粉丝就那么看着两人互怼,捂着心口,好甜,可是她们不能说出口。









——————————————




我是沙雕我是沙雕我是沙雕( ´_ゝ`)

评论(28)

热度(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