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脑洞

1



录制奇妙的食光节目时


朱正廷看见喜欢吃的东西故作矜持 你鬼哥突然来一句 “你装什么装,队长喜欢吃这个你也喜欢吃啊。”


黄明昊应和了一句“他俩在宿舍老喜欢吃一样的,一个湖南人怎么会和安徽人口味一样?”


因为爱情啊。


所有人:哇哦。




2

机灵如你鬼哥。


朱正廷和其他人讨论着食物的事情,“我觉得这个挺好吃的,你们尝尝。”说着顺手打开了一罐可乐。


王琳凯悄咪咪打开手机。

【队长,朱那什么廷喝可乐!】

那边回了一句。

【让他喝吧。】

王琳凯一个瞪眼。

【卧槽你拿着王子异bro当例子说我们几个不养生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

【你有意见?】

有!!!

【没有。】


朱正廷盯王琳凯好一会了,都不知道他在干嘛,“你干嘛呢?”


王琳凯爆出一句“和队长告状你喝可乐。”


黄明昊:鬼哥牛x啊,自从上次南京场我到现在都不敢说漏嘴。


所有人:哇哦。



3


朱正廷真特么受不了了,王琳凯有事吗?



“你干嘛一直和我提坤坤。”朱正廷义愤填膺。

“你自己摸着良心说,为什么?”王琳凯拍拍胸脯。

“鬼知道为什么!”

“鬼不知道为什么。”仗着有队长撑腰,王琳凯拽上天。

朱正廷气的继续吃东西。

“你多吃点,瞧你瘦的。”

“你是不是想我变胖啊?”朱正廷鼓着腮帮子。

“不是,我只是想让你多吃点,回去好和队长交代你吃了多少肉。”顺便抱起来舒服点,王琳凯摸摸自己的良心,我真是个小天使。


所有人:哇哦。


4


节目录制完,王琳凯立马上微信报备。

【队长,朱那什么廷就吃了一些肉和菜,我没有吃到想吃的东西。】

【他吃这么少?】

王琳凯:呵,不关心我。

【对啊,我有和他说多吃点的。】

【你这么说他当然不会多吃点。】




行行行你最了解他。

鬼哥心里好苦,说不定回宿舍还会被朱正廷“爱的教育”。





评论(11)

热度(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