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老徐SAMA的坤廷文学汇总

让我来汇总一下二月到现在自己激情搞的文学

mua 谢谢你们的陪伴 爱你们 第一篇和第二篇搞的是tk dbq 我跪滑 除了第一第二以外都是kt了 懒得分类了 我就做个链接大家自己戳进去看吧 我有些标注有些不标注(dbq太懒了)然后前期的文特别xxj希望大家见谅!!!

甜度满分的老徐 pick吗?




节目衍生:

《舞台后记》:ppap舞台后

《打水仗》:一起玩耍的一天

《一只兔子1》:大厂甜饼

《一只兔子2》:大厂甜饼


连载ooc同居文《近在咫尺》1-9:

01
02
03
近在咫尺情人节番外
04
05
06
07
08
09


杂七杂八的节目衍生文+ooc文:

《节目小甜饼来一发》

《突如其来小甜饼1》:这个系列全是根据每期偶练里面的糖写的

《突如其来小甜饼2》

《突如其来小甜饼3》

《突如其来小甜饼4》

《突如其来小甜饼5》

《My Baby Boy》:kk对zz唱他的个人单曲

《我突然变成了猪》:有一天,zz变成了猪

《今天的我是翻车女孩呢》:我微博私信zz后的后记,根据真人经历衍生(🌚)

《今天的我是翻车女孩呢2.0》:同上

《一起下地狱吧》:关于化妆间的秘密

《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大厂甜饼

《相拥而眠》:舞台表演后记

《三月的阳春白雪》:zz生日联文 大厂甜饼

《报!他们谈恋爱》:第十期小红书广告的甜饼

《葵葵的一天》:大厂甜饼

《永远得不到的你》:四月be联文 唯一一次be

《社会人的爱情故事》:黑社会老大x上班族

《我的男朋友是真实存在的吗》:LA甜饼

《关于喜欢的二三事》:校园设定

《最近总有人针对我》:英语老师x体育老师

插一波连载未完结《焦点症》:

01
02
03


《别打扰我学习》:叶麟x李聪(分别是他们两个饰演过的角色)

《不是朋友是情侣》:出道一月贺文 双明星

《不是朋友是情侣番外》

《吱吱兔is watching you》:乱来的小甜饼

《无题一记》

《恋爱循环》:520贺文 论坛体

《于是开始追星了》1-5 :迷弟x明星设定 搞笑

《绑架对象是未成年》:六一文 绑匪x小少爷

《春风》:限定团解散后

《雨过天晴》:限定团解散后

《教官在谈恋爱》:军训双教官设定

《爱你千千万万次》∶kk生贺快穿文

《每天回家都看见影帝在作死》∶娱乐圈 搞笑

惊,肥宅和主播在一起了!:肥宅和主播的爱情故事

纯脑洞文学:


《为什么那个A总是在装O》

《我是小鬼》

《突然穿越了肿么破》




——————————————

感谢帮我做链接的拖拖,也就是拖懒喵,么么哒。

终于搞了个汇总。

评论(73)

热度(181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