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大家好!老徐第一次来搞抽奖了!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对我这个沙雕写手的不离不弃!搞一个小抽奖!( ゚∀ ゚)

规则:

*只需评论即可,每人限评论一条,到时候由机器随即抽取评论层数。

*抽取七人赠送坤廷的小礼物,大陆地区包邮,港澳台自理。

*小礼物:坤廷钥匙扣一对,坤廷贴纸,图片打印。

感谢所有老师的授权√ 米饭,haru,老黑。

*抽奖时间:7月27日-7月28日中午十二点截止,我会锁掉这lofter,抽奖名单7月29日在我的主页公布,被抽中的小可爱就请来私信我详细地址噢。

对啦,是我和 @易只饺子strive 一起搞得。

快来试一试你们究竟是不是欧皇吧!冲鸭!

评论(38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