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请多关照,有缘再见

万事胜意(^^)

芥末才不辣:

最后一篇了,开心点,讲点元老级过气写手们之间发生的趣事给大家听,也算是自己回忆一下吧,没什么顺序,想到什么写什么。





  1. 好像是缩写刚刚火起来的时候,大家开始以缩写来互相称呼,直到现在都还在用。比如永远认不出自己名字缩写的hdsng,被演化成brafly的bflyra,分不清的smgg和smmg,看到yyxc会莫名想卡yhsq、yhxx的冲动。关于缩写还有,有一次12yxgj发了一条“jtjsqgxlm”,我猜出来之后就有了“破译专家”这个称呼,大家也可以一起猜猜看啊。



  2. 其实这样讲来,玩得最多的好像就是圈名梗,大家都热衷于改对方的圈名。有一次说全名里带“奶”字的可能会比较红,就出现了夏奶奶(夏咩咩)这种。记得她们还说我的圈名意思是反的,芥末应该就是辣的,所以强行给我改名成芥末才不蠢,叫我的时候也打jmcbc,害得我好长一段时间自称差点都打成jmcbc。比较近的是,最近由12yxgj变成了12要洗干净引发的改名热潮,出现了姥爷喂虾、傻帽魔鬼、爷爷学车、熊妈妈、舅妈擦玻璃、生气、729、奥运大战、老婿杀马、泥塑呆毛王、巨星、狂、秃了吗、傻帽搞狗、杏花春雨……



  3. 面基的故事你们可能见过,12yxgj那天发了吃日料的时候芥末的照片,和在超市里看到蛋黄派的照片,说和我还有蛋黄老师面基了。之后每次说完“我要爆照了”后我都会发芥末的照片。说到爆照,大家真的都是美少女!!!!!!!我乐趣之一就是每天视奸大家的空间和pyq,在ysq底下颜粉打卡收获快落。



  4. 群里有很多咸鱼,大家的群名片从快落的咸鱼仔1.0到8.0,其中还有1.0plus,总之咸鱼是如何的兴盛你们可能想象不到。呵,在这里实名点艹各位咸鱼,我不截图挂出来你们自己心里清楚!



  5. 有的时候聊着聊着就会聊出一些精彩的梗,一起添砖加瓦,兴冲冲地把梗完善好之后……“想看。”“我也想看。”“快点写吧。”“你写。”“我不写。”“您请。”“递笔。”……然后就一个人都没有写。



  6. 还有每次都只撩不写的某位,我还搬着小板凳想有生之年能不能等她一个个填上,不过不可能了吧。希望你天天开心,你真的好累



  7. 每个群必备的娱乐项目应该就是匿名之后互相猜身份?有段时间匿名超级火。因为聊的比较多所以有些人的语气会觉得熟悉,有一次我和xmm就:“你是不是jmcbl?”“你是xmm?”“我们两个这样玩有意思吗。”



  8. 每次群里要来人的时候都会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屏,记得当时王牌姐姐发了第一次图的时候,我们就派了老徐去勾搭进了群,包括后面子午老师和李总进群的时候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式尖叫欢迎。最开始群叫“坤廷的传销组织”,后来因为怕被封,改成了其他的名字,不过我们还是以“传销”来称呼它。这里真的是我心里的白月光,真的真的认识你们很愉快,也感谢smmg把我们聚在一起【比心心】



  9. 当时四谎是怎么弄出来的呢……有一次我发了个三十题点梗,brafly在我底下评论说想看BE三十题。当时我和brafly还不认识啊,没勾搭上,但看她文很久了,所以很激动地评论说“太太我喜欢你!你想看什么我写什么!”之后xmm也找了我说想搞,就这么搞起来了……后来熟悉了之后记得brafly还用王境泽的真香给我做了个表情包:“安太太想看什么,我就写什么,绝对不会有任何意见!”“嘿这小王八羔子瞎说什么玩意。”



  10. 关于错综复杂的感情,数一下所有我知道的cp吧,按照群成员列表写的,没写到的怪我老了脑子不好,可以猜猜看都是谁和谁!有:种瓜得瓜、逐月之月、夜袭寡妇村、安格拉夏、七上巴下、九池肉林、豆茶、桑宅、泡末之夏、芥大欢西、空七、树懒……还有17和豆茶的亲子line以及好多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x所以12yxgj答应我要写的芥凹到现在都还没写完。



  11. 玩得好的大部分都是从2月份开始一起搞的元老级人物,很多新人可能都不认识了。我们也自嘲说是过气写手,但其实很高兴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现在也有好多人退坑或者淡圈了,原因要是提起来肯定都不是很愉快,但放心,大家的退休生活还是丰富多彩。



  12. 给正主天天告白,对愿意看我文的读者也一直告白,最后一篇了想着还有什么没写过的,那这篇就算是给一起整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沙雕们的告白。



  13. 我爱你们。





--------------------




对于《非完美犯罪》,该解答的都应该讲完了吧,没有意外的话真真正正最后一篇了,那么,感谢相伴。


最后一次,请多关照。


有缘再见。



评论(3)

热度(6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