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恋爱傻瓜

*七夕小段子
*在宿舍的日常

我也不管时间线了:D看得开心噢
七夕快乐

————————♡————————



大家伙好不容易聚在了宿舍,身为限定团体成员的他们总是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公司说最近几天就呆在宿舍录制新曲和练舞。

可还差蔡徐坤和朱正廷,蔡徐坤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而朱正廷还在重庆,黄明昊想也不想就打电话给朱正廷。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还有蔡徐坤有没有和你说他什么时候?”小鬼直接拿过电话,他知道蔡徐坤平时和朱正廷联系最多。

“大概是三号吧,他开完专辑发布会差不多就回来了,你们这几天先练习一下,进度也不要赶太快。”意思就是等等他们两个,小鬼噢了几声,一旁的范丞丞忽然开口,“哥,你不是要去拍新节目吗?明天还不回吧?”

朱正廷明天确实不回,他要去拍摄一档综艺,拍完才能回北京的宿舍。在宿舍的七个人都有些遗憾,本来说八个人录个视频给蔡徐坤庆生的,现在少一个朱正廷,一点都不完美了。

“怎么办?难道就这么黄了?”范丞丞看着其余人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发微博总会引起轩然大波。

“要不然我们就给坤坤发语音发微信什么的,也算祝福啦,这样子正廷也可以啊。”有总比没有好,陈立农的点子不错了,电话那头的朱正廷也说可以,几人又絮絮叨叨几句然后挂了电话。

距离蔡徐坤生日还有八个小时。

几天前。

朱正廷还没有准备好蔡徐坤的生日礼物,在巡演前去逛街,左挑右挑也没有看上什么东西,总觉得都不适合蔡徐坤。

主要是,他喜欢蔡徐坤,所以送什么很重要。送领带?蔡徐坤也不戴领带,送衣服?蔡徐坤又不是没有,送吃的?又没有纪念意义。

朱正廷冥思苦想,还是想不到,他那天去问尤长靖,“告白就是礼物啦,坤坤也喜欢你耶。”这话说得跟真的一样,朱正廷差点就信了

“问你跟白问似的。”知道朱正廷没有信自己,尤长靖抱着零食走了,边走边摇头,明明没有恋爱啊,怎么会变成傻瓜呢,猜不透鸭。

那天武汉场结束了,公司按照惯例让其余八个人给过生日的人录祝福视频,朱正廷的心思啊藏不住,爆了一堆料,剪辑师肯定是要减掉的。

“说一下坤坤作为队长的表现。”

“嗯…其实我觉得坤他是个责任心很强的人,就,因为我也是懂队长的一些辛苦什么的,他真的很尽责,成熟得不像才20岁的,觉得他就是一个努力认真的队长。他其实私底下挺幼稚的,有一次和我开玩笑嘛,居然说我的狗狗和我一样蠢,我没忍住打他的冲动,就把他推倒在沙发上弹他脑门哈哈哈哈哈哈。”

剪辑师无可奈何,前面那段可以,后面那段就太有料了,因为朱正廷说得太快了一下切掉会很违和,所以只能整段放弃。

朱正廷“爆料”完了还笑嘻嘻的去卸妆,根本不知道自己这段正言正语会被剪掉,尤长靖看着他叹口气。

他们九个人回到酒店时也不晚,但都有些疲惫,朱正廷寻思着礼物的事,“你说我送什么好?”

躺在床上的黄明昊眼皮都不抬一下,“送自己。”

怎么一个叫我表白一个叫我送自己的,怎么回事,现在02年的都想到一块去了?朱正廷瘪嘴,“别开玩笑了,我认真的。”

黄明昊打着游戏,“我也是认真的,你就不知道坤哥喜欢你?”

“暗恋中的人都是傻瓜,昊昊,我们和他不一样。”这两个人欠扁得朱正廷咬牙切齿,谁稀罕了!

朱正廷想完前几天的事情,没送礼物会不会显得小气啊,真的好苦恼。

到了凌晨,微博上都是祝蔡徐坤生日快乐的话,朱正廷觉得他微博私信一定爆了,想想那个样子还有点好笑,他小号刷着微博,看了许多祝福的帖子,慢慢就忘记了时间。

直到范丞丞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你去哪了?就你没有发祝福给老大了
!】

【我现在就去。】

朱正廷捂着砰砰乱跳的心口,发了一句:

【生日快乐(^O^)】

那边的蔡徐坤居然回得也挺快。

【谢谢。】

【怎么回这么快啊,我以为你不在了。】

【我在看东西,刚好看见了。】

【噢噢,今天要去开发布会吧?你还是早睡!】

【我会的,可惜不能亲耳听见你说生日快乐了。】

【等你回来我可以说很多遍啊,只是时间过了。】

朱正廷发出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把心里话打上去了,吓得他立马撤回。

【‘你的好友撤回了一条消息’】

【怎么撤回了?】

【发错了发错了,没事!你早点休息!晚安!】

【嗯,晚安。】

蔡徐坤放下手机靠在椅背上,他拉低了帽沿,遮住自己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他好傻。”

第二天朱正廷录制完节目,去重庆解放碑
闲逛,只要是大屏,上面都是蔡徐坤加生日快乐,朱正廷觉得自己被蔡徐坤包围了,他悄悄拍了几张照片发给蔡徐坤。

【你看看,我周围都是你。】

【没有我本人好看。】

【你真臭屁。】

【难道我不是你心里最好看的?】

【是是是,你生日你最大。】

【我的礼物呢?】

【我…这个…等你回来再说!】

【长靖和我说你要送个大惊喜给我。】

朱正廷立马就黑脸,尤长靖死定了

【他说了什么?】

【‘转发多条消息’】

尤长靖把那天和朱正廷的对话一五一十的发给了蔡徐坤,并且补了一句朱正廷好傻。

【……你听我解释!】

【你放心,我会回去验收的。】

朱正廷:……

蔡徐坤需要的不过是一个朱正廷罢了,至于那些贵重的礼物,瞧不上,可爱的恋人比冷冰冰的礼物好上一千倍一万倍。

礼物≠朱正廷

朱正廷=蔡徐坤的男朋友




——————————————————

想要在七夕留下我的印记(bushi)
太懒了鸭 码不到字数( ‸ )
不带tag了 就带我自己的吧 看见随缘啦
写的时候有一种编料的感觉(bushi)

评论(37)

热度(6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