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近在咫尺⑤

慢热平平淡淡招租人x话唠叽叽喳喳小室友
校园清新向  略ooc


     王子异一直在看着蔡徐坤,视线带着灼热感,然后他又看向朱正廷,眉头一皱。这人,蔡徐坤怎么会对他笑那么多遍,真是碍眼。
      朱正廷跟黄明昊玩着闹着就总觉得有人盯着自己,毛骨悚然的感觉爬满了朱正廷的背,悄悄向周围看了看,发现蔡徐坤后面那个人视线一直往这里瞄,咦谁啊,长的好男子气概,看起来好像很凶的样子。
  
      “朱正廷?”
      蔡徐坤看着坐在他对面的朱正廷眼神飘忽,不知在看向哪里,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朱正廷回过神来,啊了一声,一脸萌...呸...懵逼,蔡徐坤又不可抑制的笑了。
      “正正哥从高中傻到现在了,一直没有变过,他一开始说要在外面租房的时候我和昊都惊了,怕他哪天就会出麻烦或者照顾不好自己。”
      “对啊,所以这也是我们想见你的原因。现在看来啊,我们可以放宽心了,正正哥以前在高中的时候经常照顾我们两个,但就是不懂好好照顾自己,虽然傻里傻气,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哥哥。”

     朱正廷被他们突然煽情到了,心里胀胀的,有种照顾了多年的孩子终于长大成人了的骄傲感,也很感动,为了掩饰,朱正廷给黄明昊两人夹了几块糖醋排骨让他们快点吃饭,少说废话。朱正廷不是天生就会照顾人,当身边的人都需要帮助的时候,朱正廷就会去帮一把或者安慰,渐渐的养成了习惯和责任感,日渐增加,现在似乎长在了他身上。蔡徐坤看着黄明昊两人严肃认真的模样,加上朱正廷掩饰内心情感的动作,萌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他们在托付哥哥的终生幸福。
      “我和正廷会互帮互助的,你们也不用太担心了,而且正廷也挺会找话题的,能和我这种比较慢热冷淡的一直说话也是他的优点了。”
      “哎呀蔡徐坤同学你有所不知,那不是会找话题,他就是喜欢叨叨。他要是认真的和你叨叨一件事,可以说一整天你知道吗,我还记得他高中的时候有个女孩子给他送情书还是巧克力来着,他啊本着一股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劝那个女孩子不要在高中最关键的时刻想那么多,硬生生把人家女孩子说懵了!”
      “真的吗?嗤原来正廷以前也那么逗啊。”
      “对啊对啊,我再和你讲啊....”
     朱正廷在一边听得越来越不对劲,不是要夸我吗,怎么开始爆我黑历史,黄明昊这臭小子,丞丞怎么看上他这种小屁孩的。黄明昊的吐槽还在继续着,蔡徐坤在一旁侥有兴致的听着,范丞丞在一旁添油加醋,朱正廷默默翻了个白眼。

      另一边的王子异看着四人热闹的氛围,握紧了拳头,也不管吃饭了,端起饭盘就走。

      ――――

      黄明昊和范丞丞是住学校宿舍的,所以吃完饭后两人就回了宿舍,朱正廷和蔡徐坤回了家。自从那天过后,四个人经常在一起吃饭,关系也越来越好,蔡徐坤也越来越外向了。只要看见了蔡徐坤就可以看见朱正廷、黄明昊和范丞丞,四人行总是会吸引目光,更何况是四个优质的男生。黄明昊在逛校园论坛的时候发现有一个关于他们四人的帖子,楼主在他们第一天一起吃饭的时候就偷拍到了照片,然后就是一大段夸赞,看的黄明昊小朋友十分嘚瑟。下面的回复也都是一系列的犯花痴,每天都有人传照片上去,说今天又碰到了这四个人,渐渐的,帖子越来越火,被加精了,还有人扒出来了四人的年龄,因为年龄差都是2,有人给他们起了一个绰号,王炸四子。
     黄明昊和朱正廷知道这个贴子之后就天天去翻,范丞丞和蔡徐坤就比较淡定,这种情况维持了整整一个月,但还是不见帖子的热度降下去。

     “正正哥?正正哥!”
     “啊?怎么了?”
     “你发什么呆啊?我们和你说话呢。”
     “哦哦,没事没事,你们刚刚说啥了?”
     黄明昊发现最近这几天朱正廷老是在吃饭的时候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黄明昊觉得一定有事,和范丞丞串通好后把朱正廷打发去买水了,准备和蔡徐坤好好的讨论一下。
       “诶正正哥最近老是心神不宁的你们发现了吗?”
       “正廷最近是挺奇怪的,在家里总是捧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有时候还会笑出声或者一副很苦恼的样子。问他怎么了他总说没什么。”
        “捧着手机?总是发呆,爱看手机,会看着手机傻笑还会苦恼...会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
        “可是,我没有听他提起什么女孩子啊。”
        “哎呀哥,说不定是暗恋呢?遮遮掩掩不想让我们知道罢了,我觉得非常有可能啊!”

        在黄明昊说的正欢的时候朱正廷和范丞丞回来了,黄明昊立马就闭了嘴,想着还是不要被正正哥发现了,又开始和朱正廷进行怼天怼地怼兄弟的对话,而一旁的蔡徐坤,显得安静许多。
      蔡徐坤和朱正廷回到家后,朱正廷一溜烟就进了房间,蔡徐坤看着,有种怪异的感觉在心里弥漫,但蔡徐坤没有去深究,也回了房间。

      朱正廷这几天怪异的行为是有原因的,
那个因为他们而火起来的帖子,朱正廷在知道之后就天天去翻,头几天朱正廷还是边翻边笑的,但后来他老是发现一些莫名其妙的评论。
     评论∶
     今天打call了吗∶诶诶!大家有没有发现zzt和cxk两人之间有点不一样啊??
      九十九不是酒∶你也发现了吗??同道中人!
       王炸女孩∶哇找到组织了!!
       某某徐姓少女(楼主)∶呵,我早就看出来了,那可是满满的基情啊(/ω\)。
       滑稽树下你和我∶惊现楼主!快快从实交代!!
       某某徐姓少女(楼主)∶每次吃饭的时候,fcc和hmh在秀恩爱,zzt就会一脸嫌弃,然后拉住cxk吐槽;每次cxk在zzt说话的时候都会很认真的看着zzt,然后一直笑;最重要的是,zzt在cxk就会笑很多,你想想你们在偶遇cxk一个人的时候见他笑过吗?他们两个一定有奸情!
      英俊潇洒风流少女∶woc,楼主你真神了!
       一只猫∶双击666。上次我和朋友碰见cxk的时候,问他zzt在哪,cxk就笑着说zzt去买水了啊我在等他。呵,看穿了一切。
        秘密不是蜜∶听说他们两个住在一起哦~
        今天也是可爱的锐∶是真的。
         ........................
        朱正廷看完这些评论后脸红心跳,为什么这些人脑洞都那么大!我的天啊,好像,蔡徐坤真的在他说话的时候一直看着自己笑来着...而且...他们说的有点道理的样子。朱正廷脸更红了。

       蔡徐坤在房间里思考,为什么最近这几天朱正廷这么奇怪,在家吃晚饭的时候总是用余光看着自己,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什么,下一次又继续看。这个细节蔡徐坤没有告诉黄明昊。蔡徐坤躺在床上,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是为什么,心情也烦躁起来,今天听到黄明昊说他可能有喜欢的人了,自己居然有些不知所措,而另一房间的朱正廷又在看帖子傻笑,忽然,他的笑容僵住了。手机屏幕里显示着一串字。
      评论∶
      匿名用户∶两个男的你们都能yy这么多,你们考虑过cxk的感受吗?只不过是友谊你们就要yy成喜欢,疯了吧,人家cxk说不定只拿zzt当朋友。
     
      手机屏幕渐渐暗下,朱正廷也随之放下了手机。一种情愫开始萌发,在两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微小到两人都没有发现。第二天早上朱正廷又回复到了原来的样子,不会再发呆,照样和黄明昊闹,而范丞丞在一旁帮着黄明昊。蔡徐坤都没有发现自己心里松了口气,闹过一阵后上课时间也快到了,四个人道别之后就去了教室。

       “你要干嘛?”
       周锐从刚刚蔡徐坤进教室的时候就一直盯着蔡徐坤看,表情呈滑稽状态,蔡徐坤实在受不了了。
       “坤儿~”
       “噫你要干嘛啊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皮是吧??”
       “嘿嘿嘿,你看没看那个帖子啊?”
       “什么帖子?”
       “就是那个王炸四子的帖子啊,把你们四个夸的天花乱坠的那个帖子。”
       “怎么了??”
       “我劝你回家多看看,关注关注实事嘿嘿嘿。”
        “你再这么皮我明天不帮你喊到了。”
        “诶诶诶!这可不行!我日理万机哪有那么多时间天天来出勤啊...你不帮我你就是逆臣贼子!背信弃义!见色忘友!大逆不道!”
       周锐又开始上演每天一次的悲痛戏码,蔡徐坤此刻完全没有心思去和周锐玩,满脑子都是周锐说的那个帖子。

       中午的时候四人在众多目光中坐在一起吃饭,起初四个人还不习惯,后来也就慢慢无视掉了周围人的存在。朱正廷一如既往的点了一份糖醋排骨,黄明昊笑他嫌难吃还要死撑,朱正廷哼了一声扭头,傲娇的不理会黄明昊,快速的把盘子里的糖醋排骨解决了,然后不着痕迹的盯着蔡徐坤盘里的。蔡徐坤今天没有什么胃口,看见朱正廷已经吃完了糖醋排骨,还一直盯着自己盘里面的,模样就像看见了胡萝卜垂涎三尺的小白兔,朱正廷眼睛湿漉漉的,里面溢满了对食物的喜爱。蔡徐坤勾唇一笑,把自己盘子里面的糖醋排骨都夹给了朱正廷,后者眼睛开心的笑弯了,像月牙。
      “你吃吧,我今天没什么胃口。”
      “谢谢~”

     黄明昊和范丞丞∶???
     小情侣对视一眼,开始互相给对方夹菜。当天王炸四子的帖子就爆了。
     评论∶
     某某徐姓少女∶你们看见了吗!!今天cxk给zzt夹肉了!!还是全部!!我的天啊我要死了!!原地飞升!我圆满了!!
      滑稽树下你和我∶我也看见了!!满满的宠溺!!啊啊啊啊啊!!!
       九十九不是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t女孩的胜利耶!!上次那个匿名的打脸吗??疼不疼??要不要擦擦药??【滑稽】
      一只猫∶明明hmh和fcc才是情侣,没想到还被人喂了狗粮哈哈哈哈然后互相夹菜也太可爱了吧!!!

     蔡徐坤翻开校园论坛的时候就是这副情景,表面平静着,内心都是∶???
      这些人,整天闲着没事干的吗...自己看着朱正廷的时候有那么多情绪吗?今天只是...只是给朱正廷夹了糖醋排骨啊,自己又没有干什么,对,自己又没有干什么,问心无愧。当天晚上蔡徐坤就被打脸了。

      “蔡徐坤!你今天做的糖醋排骨还是好好吃!”
       “好好吃饭,不要激动,小心卡住。”
       “我才不会卡住...咳咳!”
      朱正廷用事实证明说错话是会遭天谴的,下一秒他就被噎着了,蔡徐坤立马放下筷子去拍朱正廷的背。拍了几下不见好蔡徐坤急得直接一手勾起朱正廷的下巴,想让食物慢慢顺着滑下去,朱正廷十分难受,眼眶周围红红的,眼睛就像充满了雾气,朦朦胧胧的,眉头因为噎住的不适感而皱了一点,加上朱正廷唇红齿白,一张脸看起来就格外勾人,蔡徐坤被他看得心跳加速。
    
     “蔡徐坤...已经好了。”
      蔡徐坤听见后一下就松开了勾起朱正廷下巴的手,坐下一直扒饭,今天轮到朱正廷洗碗,蔡徐坤找了个借口赶紧回了房间,蔡徐坤关上门,靠在门板上,看着那只摸过朱正廷下巴的手,指尖好像还存留着些许朱正廷的温度,还有刚刚那滑嫩的触感,简直不像一个男生该有的皮肤,蔡徐坤吸气呼气,告诉自己平静下来。

      那天,蔡徐坤睡的很晚。

今天大年初一了 新年快乐 !今天这章差点写崩了...我的错_(:з」∠)_祝大家收到多多的红包 一切顺顺利利 当然也祝我们坤廷越来越好!今天播第五期了 又有新糖可以磕了 让我们默默的当一个显微镜女孩!

评论(1)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