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我突然变成了猪


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练习生们都按往常的时间去食堂吃早餐,路上justin正在和范丞丞吐槽朱正廷一大早不知道去哪了,一路叽里呱啦的。起得早的蔡徐坤最先到练习室,一打开门,他就听见了不和谐的声音。

“哼唧哼唧。”

 怎么会有猪的声音?

蔡徐坤四下到处看,在练习室的镜子前看见了那天被他说成小狗的小香猪。那只小香猪一看见他就到处跑,还不断发出哼唧哼唧的声音,十分惊慌,蔡徐坤废了好大的力才把它抓住。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蔡徐坤摸摸小香猪的背,小香猪舒服发出哼哼声,然后又突然不哼了,挣扎着要跑出蔡徐坤的怀抱。
     

这一切都是因为,不见人影的朱正廷就是蔡徐坤怀里的那只猪。朱正廷心里苦,一睁眼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一只猪!想要说话只能发出哼唧声,尤其是刚刚看见蔡徐坤的时候,朱正廷吓得跑来跑去,结果腿太短还是被抓住了QAQ。

刚刚蔡徐坤抚摸的那几下让他本能的发出了哼哼声。

我的天这可怎么办啊!我不要一直都是一只猪啊!我会死的!我会不会被节目组拿去炖肉吃啊?!我害怕!我要妈妈!

蔡徐坤不知道朱正廷在哼唧什么,以为这只小香猪是不高兴了。

“你是不是生气呀?我错了我错了,那天不应该骗你的啦,我知道你是猪猪啊,可是想逗一下你嘛。”

我没有生气!我是朱正廷!你快帮帮我!就算justin叫你宝贝我也不生气了!我是你的猪猪啊!!

回答蔡徐坤的只有一阵哼唧声,蔡徐坤觉得这只小香猪真的挺可爱的,跟某个人一样。

“嗤你真的好像一个人哦。”

“哼唧?”

“我跟你说吧,反正你也是一只小香猪,你们还算同类哦。我的猪猪很可爱啦,比你还要可爱。他特别棒,会照顾人,会安慰人,跳舞也超好看的,虽然别人都说我比他更好些,但是我觉得他真的很棒啊,什么都好。吃醋的时候特别可爱啊脸红红的,眼神想瞪人但是又没有任何威慑力,嘴巴嘟嘟的,比大白兔奶糖还要甜啊。”

朱正廷心里不屑,哼,嘴巴倒是挺甜。

“我昨天好像惹他生气了,到现在都没有和我说话呢,好想他啊。其实别人不是故意叫我宝贝的嘛,都被他带习惯了,好多人看见我就说嘿宝贝坤坤的啊。”

朱正廷羞愧的低下猪头,好像的确是自己不对,宝贝坤坤是自己先叫起的,也不能怪justin啊,这么想着,朱正廷蹭了蹭蔡徐坤,自己不能说话,只能这样安慰他了。

蔡徐坤感觉到了怀里小香猪的安慰,眯了眯眼睛。

      
“不过我还是超喜欢我的猪猪。”
      
 这会其它练习生也都到了练习室,justin看见蔡徐坤怀里的小香猪,哈哈大笑说这只猪好像朱正廷,边说边伸手去摸,结果小香猪啊呜就是一口咬上去。

 “啊啊啊啊啊!!它居然咬我!!啊啊啊我是不是要死了我要去打疫苗嘤嘤嘤!!”

 一旁的卜凡受不了justin的大惊小怪,说:“你再发出这种声音我就一拳一个嘤嘤怪。”

justin:我做错了什么???
     
    
小香猪咬完人就溜了,蔡徐坤还坐在原地,忍不住捂嘴偷笑。

 下次变成这样记得不要戴着项链啊,我的蠢猪猪。
     

评论(21)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