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白色情人节的回礼

   *辣鸡短打

    我是蔡徐坤身边的一只幽灵,我姓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在蔡徐坤身边,我一有意识我就已经在了。除了洗澡上厕所睡觉之外,我都跟着他。他看得见我,一开始还被我吓得整天躲,后来就习惯了,偶尔我们也聊聊天。但我觉得我可能上辈子是只狗!每天都能看见蔡徐坤在盯着朱正廷看!每天我都能吃到最好的狗粮!
    大概我就是最近距离能够观看坤廷暗夜恋爱的女孩了吧!

    “你今天又盯着朱正廷看,你啥时候表白啊?”
    “我不急啊。”
    “你不急??大哥你是不是忘了今天周彦辰生日??他们组的人被节目组叫去庆祝来着!”
    “我怎么知道他生日啊!你不说我都不知道!我们走!”
     “去哪啊大哥??你又没有我飞的快!你别穿错鞋子了!!你南极人的袜子能不能弄好点!喂!你的帽子!!蔡徐坤你傻逼!!”

      蔡徐坤着急得没有了平时台上的模样,就像赶着去抢钱,我真想拍下来发微博,可惜我碰不到手机。
     我悠哉悠哉的跟着他,他跑我飘。
     蔡徐坤一路询问,得知朱正廷在练习室里面,像一只脱了缰的野马一样跑到朱正廷所在的练习室。
  
    “朱正廷!”
    “啊?”
    不得不承认朱正廷真的很好看,回眸一笑,眼睛清澈盈亮,眉眼弯弯如画,身为鬼的我如果可以我真想上他身体验一下拥有那张精致到所有人都为之逊色的脸的感觉!
     “啪叽!”
    在我神游之际,蔡徐坤把自己的帽子戴在了朱正廷头上,哦,准确说是一把拍下去了!!我天!!他在干嘛?!
    失了智吧!
    朱正廷的头发本来就长,被渔夫帽一压立马就遮住了眼睛,显得很蠢。
   
     “蔡徐坤!你干啥啊?!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你过来啊!”
     “你别生气!听说你要去外面拍摄,周锐怕风大了你冷,让你戴着帽子去!”
     他明明就是想要宣示主权!还用这种方式!我在旁边笑得快晕厥了!

     朱正廷凶巴巴的训了几句蔡徐坤不能没大没小,蔡徐坤低着头,头发是卷卷的乖乖的泰迪头,低垂眉眼乖乖认错的样子,就像被老师训了之后乖乖听话的幼稚园小朋友,说实在话看遍了蔡徐坤真面目的我都觉得有点心软。

     “你下次不要这样了哦,知道吗?”
     “知道了!”
     朱正廷说完就要走,我一下子飘过朱正廷身边,帽子就被我的妖风吹歪了。
      蔡徐坤和我对视一眼,露出赞赏的目光。

      “朱正廷你帽子歪了,我帮你弄弄。”
      “哦好。”
      蔡徐坤慢条斯理的整理着,我在旁边干着急!你他喵倒是亲啊!!
      然后我发现朱正廷一直在偷笑!看着蔡徐坤明明紧张又毫不掩饰的模样,嘴角一直上扬!

      “你戴了我的帽子,就是我的人了!”
      “哈??”
      “我说你是我的人了!我的!”
      说完蔡徐坤就亲了朱正廷一口,跑掉了。
      这他喵是谁表白谁啊!

     我正要飘着去找蔡徐坤时,朱正廷看着我,我不禁背后一凉。不对我明明是鬼我凉什么??
     “你和他说,我知道了,但是待会的录制可能会让他不高兴,让他乖一点,我会戴着他的帽子一直到结束的,算是白色情人节的回礼了。谢谢你啦~”

     我:???

     当天晚上,因为朱正廷的爱你彦辰,蔡徐坤得以打了二垒。 不止一次。

     你们小情侣谈恋爱注意点好吗。
      (呵呵

     

评论(4)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