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相拥而眠

   今天,蔡徐坤很累,朱正廷也很疲倦。

   他们去开了一个房间,脸上还留着没有褪去的舞台妆,只是多了帽子和口罩的遮掩。

    蔡徐坤一进入房间就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整个人埋进了洁白的被子里,只看得见黑色的小卷毛在被子里一动不动,朱正廷摘掉口罩,眉眼间透露着疲劳,可看向蔡徐坤的颜色一如往常,温柔似水,是三月的春风拂过平静无波的湖面。

    “坤,起来去洗一下澡吧,你头发刚刚都汗湿了,已经脱色了。”
    “好。”

    蔡徐坤的黑色小卷毛在洗澡之后就变回了原本的颜色,朱正廷帮他吹干后揉了揉。
    “我发现你黑色卷毛特别乖。”
    “我一直都很乖啊。”
    “好,你很乖。今天表演辛苦了我的大宝贝啊。”
     “是挺辛苦的,离开你就更苦了。”
     “你很棒了,你最乖巧啊对不对,正昊今天也表现得很棒,没有让你失望。”

     蔡徐坤环住朱正廷,笑了,是啊,没有让他失望,也不妄费那个时候自己私底下叫其他人投他自己出局。

     “你今天是不是快哭了?”
     “没有!”
     “你撒谎。”
     朱正廷在台上拉票,声音带着微微的哭腔,怎么可能没有哭,蔡徐坤是真的很心疼。

     沉默了良久,蔡徐坤亲了朱正廷的额头。
     他们抱着对方,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耳朵贴紧蔡徐坤的心口,蔡徐坤环住朱正廷,把手放在他的脖颈。
      两人相拥而眠。

评论(3)

热度(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