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报,他们谈恋爱!

*昨天的小红书生日广告
  bgm:《You and I 》-筱渡
  (强烈推荐!!)

哈喽我是蔡徐坤的衣服。

我正在看一群大傻子傻乎乎的给朱正廷庆祝生日。

“喂喂喂!你不要把那个这样摆!丑死了。”

“什么?你质疑我?来你过来我打一下。”

我看见贾富贵因为嘴欠,被卜凡凡当着众人的面打屁股,啪叽响的那一种,贾富贵目光呆滞,我觉得他在想小鬼了哈哈。

今天是朱正廷的生日,蔡徐坤特别兴奋,因为是第一次帮喜欢的人过生日,小一班的还有其他人都帮忙出招,小一班班长卜凡凡快急死啦也没有想到什么好办法,最后还是小红书金主爸爸给的机会。
 

作为他的衣服,我代表蔡徐坤喊一声金主爸爸我爱你!
   
 

所有人都在摆着东西,布置,即使只是一个广告,他们让秦奋去领朱正廷来房间。

“哇你们这个架势有点不太对!”

是朱正廷,蔡徐坤环顾四周,藏好自己,嘱咐前面摆造型的人围着他,我感觉他心跳有点快,他好幼稚哦。

朱正廷踏进来后大家都在欢呼,比心,花式比心心,只有朱星杰,想给朱正廷惊吓,嘴巴长的老大,血盆大口。果然是胡巴呢。我听见朱正廷软软的声音哇了好几声,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哦。

蔡徐坤心脏越跳越快,已经震到我了,他攥着从玩偶身上拿下来的气球,站起来对朱正廷甜甜的笑,怕朱正廷看不见还举高起来再放,好像还掂了脚,然后太着急了不小心碰到毕社长的衣服,毕社长的衣服哎呀了一声,但是没有生气,我连忙说对不起,毕社长的衣服超级好,说没关系然后原谅蔡徐坤啦。

我觉得全场没有人能比蔡徐坤认真。

朱正廷开心的样子老好看了,不说话是人间清风,说话是阳光朝曦。不笑是清冷绝尘,笑就像是爪子不尖利的小猫在你心上挠一下,冲击心脏的甜。他边笑边靠在墙上,眼中的甜蜜欢喜藏不住,全部都跑了出来。

因为喜欢的人召集了朋友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啊,我真的很想看一看蔡徐坤的眼神,我猜一定是温柔又宠溺的,让我看了会忍不住说:

    喂!你们两个谈恋爱的注意点!小心我抓你们进民政局直接踹你们去结婚!
  

“坤坤你刚刚拿着好多爱心气球啊,要不要唱告白气球一下?”

“不行,录这个不能太久了,赶紧录完。”

提出唱歌那位杂务小姐姐应该是战地玫瑰吧,我觉得好可惜,不能唱。

今天的导演也在本衣服的心里,螺旋倒栽葱!

“开蛋糕了!”

我看见乐华的其它孩子都默默的退到了一边,噫,大家都让着蔡徐坤,果然是谈恋爱的人吗。朱正廷开心的指着蛋糕,戴着那顶Plumo的护耳帽子真的超级可爱啊!两只手一直捏帽子,帽子动一动加上朱正廷笑得一脸小甜甜的模样真的宇宙无敌螺旋可爱了!什么时候蔡徐坤能让朱正廷穿一次我这件衣服!想和他在一起!就一天!

但是我知道我在做梦。就很bad。

范丞丞和卜凡凡站在后面,两个人高马大的人眼睛只盯着蛋糕盒子,哈士奇和大鹅子,都挺傻的。如果可以我想P一串口水上去。

 

录着录着我就看见阿农在给朱正廷拍照,为什么会看见呢?因为蔡徐坤也在看!不用我的线头我就能想到,他怕阿农拍的展现不出朱正廷的美貌特地去监督的!

幼稚,不成熟(鄙视

大家都在庆祝,鼓掌,撒礼花。明明就是虐狗求婚现场嘛!你瞧瞧那些爱心气球!都是证据!我看见一旁的范丞丞大鹅子,什么也不做,就一直在对蔡徐坤疯狂暗示。一副我们干的这么漂亮,快夸我的表情。我觉得大鹅子超级傻的。

“我要吃那个!”

朱正廷边说边伸手去拿蛋糕上的装饰翻糖,蔡徐坤先他一步拿走了,对着朱正廷调皮的笑。朱正廷鼓着脸,嘟着粉嫩的嘴巴,做了一个哼的动作,头上的帽子还晃了晃,可爱死啦。

“诶诶诶,猪猪不要生气啦,给你~”

朱正廷歪着头,给了蔡徐坤一个眼神,蔡徐坤笑着把那根翻糖装饰塞进了朱正廷嘴巴里,朱正廷瞪他一眼,拿起另一根装饰翻糖也往蔡徐坤嘴巴里面塞。

哦我看见了周围的人都是一副吃了狗粮的表情,然后纷纷抢了蛋糕上的翻糖装饰。我就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标记一下我们这些好吃的...”

温州贾富贵扛起了说广告词的任务,蔡徐坤还在咬着那根被朱正廷塞进嘴巴的翻糖装饰傻笑,喂,你收敛一点好不好?就连旁边毕社长的衣服都和我说,你主人好傻哦。

他们都说我主人傻,我生气。

“...感谢我们今天的大寿星好不好?!”

“好~~~”

贾富贵终于说完了广告词,大家明明是一起回答,可是我只听见了蔡徐坤的声音,像牛轧糖混着花生一样,欢喜里混着甜丝丝。朱正廷一定很开心叭。

大家录制完都回宿舍回练习室了,我的主人蔡徐坤拉着朱正廷去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抱抱我的猪猪。”
“抱~”

 
蔡徐坤直接抱住了朱正廷,虽然能和仙子近距离接触我也很开心,但是有没有想过我和朱正廷的衣服碰一起很尴尬啊喂!

“猪猪,过几天我就给你唱告白气球。”

“哼,又不能说是给我的。”

“猪猪乖。”

蔡徐坤带着刚刚吃了那些翻糖蛋糕的甜味,给了朱正廷一个甜腻腻的啾啾。

过了几天,蔡徐坤真的唱了告白气球,虽然说是给粉丝。但我知道,还有一个人,那个人的名字,叫蔡徐坤的朱正廷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那天下午蔡徐坤回来洗澡的时候,他身上那件小红告诉我的,说蔡徐坤唱的时候特别温柔,迷人。

我虽然是一件衣服,但我想说:
手里的气球都给你,嘴里的告白都给你。

 
    
   (•ө•)♡

评论(21)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