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社会人的爱情故事

  暴力甜心x黑街老大

  小巷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好像是野猫,又好像不是。小巷光线昏暗,路灯闪了又灭,阵阵冷风刮过朱正廷的面颊,让他不由得抖了抖身子。

  朱正廷吞了吞口水,抓紧背着的公文包,这条路回家最近,平时朱正廷回家晚了都是从这边走,今天灯却坏了。朱正廷紧张的咬着唇,一步一步走进小巷。

“咯吱…”

  声音钻进朱正廷的耳朵,朱正廷只觉得后背一凉,他加快了脚步,突然脚被什么东西绊倒,凭借高超的反应力,朱正廷没有摔到,只是有些踉跄。

  朱正廷转头一看,他的脚边躺着一个人。那人垂着头,银色头发在昏暗的灯光下显得很亮眼,一身黑色服装,看起来似乎很虚弱。朱正廷其实刚刚被吓得躲了十几米远,现在他开着手机的手电筒,一点点靠近躺在地上的人。

  哎,流血了?

  那人的上半身已经被血浸湿。朱正廷思考了一会,把人扛回了家。

  朱正廷把人扛回家后又是帮他擦药又是换衣服,累瘫的朱正廷在沙发上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朱正廷睁开眼,发现昨天自己救的人正坐在沙发对面看着他,眼神里带着些探究。

“你醒了啊?感觉怎么样?你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

  回答朱正廷的是一阵沉默。

“嗯…你不能说话吗?”

“你是谁?”

  问话的人似乎很戒备。

“你昨天躺在巷子里,我看你受伤了,就把你带回家了。我叫朱正廷。”

“谢谢。我叫…蔡徐坤。”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好像不是很喜欢说话,所以他选择闭麦。朱正廷给蔡徐坤煮了一碗粥就去上班了,临走之前朱正廷叮嘱蔡徐坤,不要随便乱跑,出门之后的朱正廷才发觉自己跟交代看家小狗一样交代别人。

  蔡徐坤慢悠悠的吃完了粥,开始打量周围。粉色抱枕?幼稚。墙纸太花,桌子太素,电视太小,厕所也太小,淋浴设备不高级。

  差评。

  蔡徐坤坐到沙发上,掰着手指。也不知道范丞丞他们怎么样了,昨天的混战中蔡徐坤没有注意,被人打了一棒,以至于昏倒在朱正廷经常回家的小巷里。

  朱正廷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桌子上那一叠叠的文件,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可恶,什么都让他来做,经理自己却在偷懒。朱正廷愤恨的看了经理一眼,还是选择了埋头苦干。

  晚上下了班,朱正廷拎着从超市买的食材回家。

“我回来了!”

  没有人应朱正廷,朱正廷疑惑,蔡徐坤呢
?脱了鞋走进客厅,蔡徐坤嘴里叼着袋牛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似乎感觉到朱正廷在看他,蔡徐坤回头,眨了一下眼,又转了回去。

  好尴尬,朱正廷这么想。

  朱正廷炒了几个适合蔡徐坤这种受了伤的人吃的菜,还没有叫,蔡徐坤就自己坐在了餐桌前,没有自己盛饭的意思。

  朱正廷心里想,自己救的人,哭着也要伺候。蔡徐坤面无表情的吃完一碗饭后就去坐沙发上了。朱正廷看着他的背影,撇了撇嘴,这么酷的吗。

  刚开始几天还好,蔡徐坤吃完饭不会评价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朱正廷太纵着他,蔡徐坤开始挑挑拣拣。

“这个蛋,炒的太老了。”

“这个肉应该炖烂点。”

“汤有点腻。”

  朱正廷头上的青筋越来越凸显。

“你再叨叨信不信我打你?”

“米饭煮的太干…”

“啪!”

  手臂上传来的阵阵疼痛感告诉蔡徐坤,他不是在做梦,他真的被朱正廷打了,他堂堂一个黑街老大被人打了,被一个看着像兔子一样蠢的人打了。蔡徐坤下意识就要打回去,刚要抬手就看见了朱正廷生气的有些鼓的脸蛋,两颊微微发红,像个可爱的苹果。

  蔡徐坤决定装可怜。

“嘶…你怎么打人这么疼?我的伤口…”

“啊??打到你伤口了??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吧!?”

  朱正廷急忙放下碗筷,起身查看蔡徐坤的伤口,他把蔡徐坤的手臂仔仔细细看了个遍,确认没事然后松了一口气。朱正廷听见了忍笑的声音,低头一看,蔡徐坤抿着的嘴在控制不住的上扬。

  卧槽,蔡徐坤伤口不是在背后吗?

“蔡徐坤!!我今天就要打死你!!”

  蔡徐坤站在洗碗池前,边洗碗边动动自己的肩膀,朱正廷打人真的好疼啊,十分钟前打的地方现在还有些隐隐作痛。果然惹毛了兔子,会没有好果子吃吗。

  另一边的范丞丞等人正在焦急的寻找蔡徐坤,急的头都快掉了。

“老大究竟去哪了??”

“我也不知道啊,兄弟们都在找了。”

  范丞丞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好像老大在xx街xx巷出现过,那里有个老大留下来的标记。”

“走!”

  ————————————————

  客厅传来游戏声,朱正廷本来在午睡,可是一听见游戏声就睡不着,朱正廷睁开眼,起身,拿着一个枕头,浑身带着杀气。在打游戏的蔡徐坤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身后那散发着黑暗气场的人,玩的不亦乐乎。

“蔡徐坤,好玩吗?”

“好玩啊。”

  接下来,蔡徐坤被朱正廷追着打。

“哇!你别打了!”

“我可是病人!”

  朱正廷依然没有停下,挥舞着枕头向蔡徐坤逼近,蔡徐坤一个转身躲进了朱正廷房间,一关二上锁。

“我锁门了你进不来了!!”

“你开不了…我去!你怎么随身带钥匙啊!”
 

  蔡徐坤不知道什么叫痛,因为只有更痛:)

  朱正廷打完蔡徐坤觉得心里都舒服了很多。爽。

“我看你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你明明昨天才打过我!我委屈!”

“你说啥??”

“我没有,不是我,我没说!”

  堂堂黑街老大,居然被人追着打,成何体统。蔡徐坤觉得自己很丢脸。

  朱正廷觉得自己捡回来了一个大麻烦,不仅吃得多,吃得挑剔,还欠打。刚见面的那个高冷蔡徐坤去哪了?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擦了一把不存在的汗,朱正廷生气的走了。

  他决定,今天晚上,芹菜炒牛肉从菜单删除。

  晚上,蔡徐坤百般无聊的打着游戏,玩烦了,蔡徐坤把游戏手柄扔在沙发上,走去阳台看外面,在想朱正廷什么时候回来。忽然,他看见了一群人,领头的人十分眼熟。

  是范丞丞,蔡徐坤没有多想,披上大衣就出了门。

“丞丞。”

“老大!”

  范丞丞本来是来看看情况,不知道真的会碰见蔡徐坤,他激动的跑过去要抱蔡徐坤,蔡徐坤伸出手阻止了他。

  范丞丞觉得很bad。

“最近这几天,那帮人总是在到处说老大你被他们打跑了,气死我了!!”

“嘁。他们在哪?”

  朱正廷回到家,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客厅里没有蔡徐坤的身影,浴室也没有人在用。

  去哪了?

  或许出去逛了吧,朱正廷没有多想就去做饭了。

  墙上时钟的指针已经指向十点,桌上的菜早就已经凉了,朱正廷还在等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点糟糕,没有了蔡徐坤的挑剔声音,朱正廷反倒有些不习惯。没有什么胃口,朱正廷就吃了几口菜。

  工作一天的疲倦席卷而来,今天又为经理做苦活了,倦意占据了朱正廷的神经,他趴在餐桌上睡着了。

  凌晨三点。

“咔哒。”

  蔡徐坤迅速的关上了门,他猜朱正廷应该睡着了,脱下有些脏的大衣,打开灯。餐桌上的朱正廷睡得很熟,蔡徐坤呆滞了一会,笑了。蔡徐坤走近朱正廷,轻轻的把朱正廷抱了起来,明明从餐桌走到卧室只需要半分钟,蔡徐坤怕朱正廷会醒过来,硬生生多走了几分钟。帮朱正廷盖上被子后蔡徐坤没有多做停留,转身去了浴室,脱下衣服才看见自己身子各个地方都有几块青紫,蔡徐坤没有在意,洗完澡后把大衣洗了晾在阳台。

  睡觉之前,蔡徐坤觉得朱正廷睡着的样子,挺好看的。

“老大怎么又不见了?”

“老大让我们不要问。”

  范丞丞疑惑的被黄明昊拖走了。

  清晨,闹钟在响,朱正廷伸了一个懒腰,然后一手按掉了闹钟。等等,他怎么躺在床上的?朱正廷掀开被子,走去客厅,蔡徐坤躺在沙发上,没有盖什么东西,就那样睡着,眼睫毛还在一颤一颤。

“喂,蔡徐坤。”

  朱正廷用脚踢了踢沙发上的人,那人没有反应。朱正廷嫌弃的走去做早餐了,心里觉得蔡徐坤就是一头猪。

  朱正廷吃完了早餐蔡徐坤还是没有醒,算了,待会自己醒了就会吃的,该去上班了。

  公司里弥漫着一种奇怪的气氛,大家都没有平时那么活跃了,朱正廷觉得奇怪,小声的问了旁边的周锐。

“今天怎么了?”

“哎,听说要裁员了。”

“啊?不会吧?”

“我觉得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

  此时经理走了过来,朱正廷立马转身对着电脑,经理手里的一坨文件又扔在了朱正廷桌上,朱正廷咬牙,心里默默念叨经理,脸上笑着答应帮忙。

  处理完所有文件的朱正廷只觉得浑身酸痛,眼睛发干,低头看了眼手表,该回家了。回到家,蔡徐坤又不在。朱正廷还是做了两人份的饭,等蔡徐坤回来,一等又是几个小时。

  这样的事情持续了三四天,朱正廷忍不住了,决定等到蔡徐坤回来,为此,朱正廷喝了好几杯茶。凌晨两点多,门外传来声音,朱正廷走到门前一把打开门。

“老大,你跟我们回去吧。”

“我不…哎,朱正廷?你怎么还没有睡?”

  客厅里,范丞丞和黄明昊,蔡徐坤和朱正廷,四个人分方向坐着,面面相觑。

“所以说你是黑街老大,那天因为被人偷袭了昏倒在巷子里,被我带回家后,和你小弟们失联,最近几天才会合是吗?”

“对。”
“那你之前为什么不早说?不是可以更
早点联系他们了?”

“我就是想借机锻炼锻炼他们的独立能力嘛。”

“哦,所以你这几天回来那么晚是去打架了?”

“是…不是,我就是在旁边看看而已,都是他们动的手!”

  范丞丞和黄明昊很憋屈,明明老大你打的最开心。

“难怪我之前问你,你什么都不说。”

“我这不是怕吓到你吗。”

“你真的吓到我了!我天天打的人居然是黑街老大吗!?”

“所以说你再打我小心我小弟揍你!”

“…蔡徐坤。”

“嗯??”

“闭你的麦,小心明天见不到太阳。”

“哦。”


  在一旁的范丞丞和黄明昊觉得,这个叫朱正廷的人,好像可以镇得住老大。

 

评论(33)

热度(8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