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于是开始追星了4

*迷弟坤x明星正
*追星和ooc

(前文戳主页)

----------

01.

今天是蔡徐坤被朱正廷拉黑的第八天,期间蔡徐坤给朱正廷抛了无数个漂流瓶,朱正廷回复的寥寥无几。

蔡徐坤每天都在床上思考人生,为什么朱正廷还没有解除拉黑状态,为什么朱正廷不回复他的漂流瓶,周锐啃着牛肉干,看着浑身散发着问号的蔡徐坤摇摇头,追星有时候也使人落后。

“周锐,你说我能当上朱正廷粉头吗?我觉得我最近的涨粉趋势不错。”

“你活在梦里,兄弟。”

其实周锐觉得追星本就是单方面暗恋,很简单,比如你喜欢他,他连你的名字和长相都不知道,你还是死心塌地的追着他。不过这点上蔡徐坤很幸运,他已经被朱正廷记住了。颜值即是正义。

“喜欢的他人那么多,你能坚持多久?”

“我吗?”

能喜欢他多久?这个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不是问题,因为粉丝们会回答一辈子,但又有谁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去喜欢别人,有了新墙头,没人知道。娱乐圈的明星只会多,不会少,新生代偶像层出不穷,朱正廷他们正值青春,是最佳的圈粉年龄,他们以后可能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谁又能追他们一辈子?

蔡徐坤低头斟酌着,他长长的眼睫毛垂下,掩盖了那泛着星辰的眸子。周锐知道他不可能这么快给出答案,准备下楼去校外那家奶茶店买杯百香果双响炮,蔡徐坤要了一杯半糖的四季奶青。

周锐拎着奶茶回来的时候看见蔡徐坤拿着手机笑,画面十分毛骨悚然,周锐吸了一口百香果双响炮,把头凑过去看手机屏幕,上面正放着朱正廷拍摄大片时的一则视频。

天气晴朗,云卷云舒,风吹起几缕朱正廷的头发,他站在澄澈的蓝天下,白色衬衫和黑色铅笔裤明明是最简单的搭配,却被他穿出别人没有的优雅,漂亮的眼里全是温暖,轻轻一笑伸出手,在向某人邀约。

“你来了。”

——咚咚,咚咚。

蔡徐坤捂着心口,感觉心里面好像多了点东西,他转发了那条微博。

追猪boy的日常:[糟糕,是心动的感觉.jpg]//@THEO-朱正廷:今天愿意和我去约会吗?[视频]

评论:

朱正廷的猪肉脯:哈哈哈哈哈哈弟弟太好笑了!!!

芝士奶盖有点咸:这魔鬼的表情包是跟正正学的吧!!!

今天赞美朱正廷了吗:正正的视频太让人心动了!!弟弟沦陷!

珍珠糖爱朱贝贝:弟弟太可爱了!!姐姐忍不住要pick弟弟了!不过表情包被正正看见你就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珍珠糖姐姐们全都开始用蔡徐坤的表情包转发并艾特朱正廷,场面一度很和谐。

丁泽仁拿着手机用胳膊肘顶了一下朱正廷。

“队长,你刚刚发的微博,转发全都是表情包。”

“啥?”

明明视频那么撩,不应该是一堆“啊啊啊哥哥好帅”“我和你走”“我愿意”之类的转发吗?怎么会是表情包?朱正廷半信半疑的点开微博,看着那些表情包,他按耐住了,但看到万恶之源蔡徐坤,他没有忍住。

他评论了蔡徐坤一个微笑,底下的评论炸开了锅,蔡徐坤回复朱正廷的评论说不要拉黑我。

朱正廷:呵,早就拉黑了。

朱正廷没有回复微博,他点开微信漂流瓶,看着那318条消息,全都是问什么时候能解除拉黑状态,朱正廷眉毛一挑,然后轻飘飘地回了一句:做梦去吧。

周锐把四季奶青递给蔡徐坤,拿着百香果双响炮坐到书桌前,半糖的四季奶青其实还是会很甜,蔡徐坤这个爱吃辣不喜甜的人却没有皱眉,眉梢好像还多了一点喜色。

今天这家奶茶店的百香果怎么有点酸?可能是酸臭味熏到了吧,刚刚那个问题的答案就不需要再问,因为太明显。

02.

“坤哥,你知道乐华七子有个新歌粉丝见面会吗?”

“啊?什么时候的事?”

“就前天刚发布的消息,我刷微博看见上热搜了,昨天开始抢票,我还奇怪你为什么不去抢票,原来你不知道啊。”

钱正昊告诉蔡徐坤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刚考完试,蔡徐坤暗骂一声我靠,居然忘了这回事,点开大麦网,前排的票全没了,蔡徐坤觉得自己凉凉。

蔡徐坤眉头皱到了一起,难道要找黄牛?总觉得黄牛不太靠谱,他现在还不是什么重要的站子,贸然去超话求票也不好。要不然还是黄牛吧,我人品这么好,一定没有问题的,蔡徐坤几经周折找到一个听说很靠谱的黄牛买了票。

新歌发布当天,蔡徐坤正好没有课,于是他光明正大的拿着相机走出校门,没想到碰见了老师,老师冲他摇摇头,蔡徐坤回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蔡徐坤坐地铁到了见面会场地,他拿出手机准备联系黄牛,消息旁边带着个感叹号,红的触目惊心。

万万没想到,跑票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蔡徐坤拿着手机站在原地,背影十分萧瑟,小白菜呀,地里黄啊。

追猪boy的日常:

被…跑票了,或许我可以求得一张内场前排的票吗!!加价也行,一定给你们拍最好看的贝贝!!

评论:

芝士奶盖有点咸:upup!!救救弟弟!弟弟还没有当上粉头呢,说不定这次就可以
了!!

朱贝贝不是仙贝:啊啊啊啊帮帮弟弟,每次出的图都特别好看!

今天也要爱猪猪:紧急扩散!救救站哥!(说站弟总觉得怪怪的

化妆间里的黄明昊正拿着手机激情打游戏,结果对面一个绝杀,黄明昊出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他!!为什么每次碰见他我就出局啊!!”

角落里拿着手机的范丞丞不动声色地把游戏退出,那边的黄明昊气呼呼的打算发个微博求粉丝安慰。

“跑票了???喂朱正廷!”

“直呼我名字你是想死吗?黄明昊!”

“不是你先别打我,你那个男粉被跑票了。”

“什么?”

朱正廷心里也不知是什么在作怪,这半年来蔡徐坤几乎每场每个活动都会在,看见他进不来的消息竟然有点不高兴,应该只是习惯吧,朱正廷这么想。

机灵鬼黄明昊看见朱正廷一副思考大事的模样,他没什么耐心,直接把神游中的朱正廷拉了出来。

“朱正廷,你姐姐这场不是不能来了吗?票也不能白费啊你说是不是?”

“就你聪明,你怎么不上天?”

“你不懂,因为我本来就是善解人意的小天使。”

站在场外的蔡徐坤终于等到了一个珍珠糖姐姐的私信,她说免费给蔡徐坤这张票,不要钱,只要蔡徐坤能拍到好看的朱正廷。

蔡徐坤快哭了,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他和珍珠糖姐姐说了好多感谢的话,说下次请吃饭,她婉拒了蔡徐坤。

蔡徐坤觉得珍珠糖姐姐真是当代雷锋,给票还不要钱,准备化妆的朱正廷突然打了喷嚏,害的化妆师把粉扑多了。

“谁骂我?黄明昊是你吗?”

黄明昊:?????????

朱正廷新歌的造型十分禁欲,冰蓝色的眼睛,梳着背头,面容精致得不像话,像古堡里高贵的吸血伯爵。

乐华七子各有各的帅气,粉丝们尖叫连连,蔡徐坤的位置极佳,他觉得真的要好好的感谢一下那个姐姐。

追猪boy的日常:

人间惊鸿客,名为朱正廷。

[图片]x9

ps:
精修9P,感谢帮助我的珍珠糖姐姐。

评论:

朱贝贝不是仙贝:卧槽,跪了,今日神图。

贝贝是我的宝贝:就凭这些图,弟弟一定可以当粉头!!把贝贝拍的太好看了!!

今天我的朱正廷开心了吗:要命了,朱正廷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爱死了!!

傲娇的小恐龙:神图!!超级好看啊!!

蔡徐坤的精修图不仅刷屏了超话,还被营销号转发,粉丝呈直线上升趋势,周锐看着蔡徐坤微博界面一直冒出的红点,服输了。

“这个粉头非你莫属,恭喜恭喜。”

“谢谢,牛肉干还我。”

“我凭本事拿的,你说给就给?”

第二天,朱正廷的机场照又让蔡徐坤疯狂涨粉,因为他的手机屏保是蔡徐坤的精修图,私信和评论全是祝蔡徐坤成功当上粉头的。

蔡徐坤不是很高兴,因为朱正廷还是拉黑着他,就很bad。周锐咬着奶茶里面的泷珠悠闲的看着蔡徐坤,粉头都当上了还有什么好不高兴的,年轻人啊真难懂。

“粉头已经是你了,你还有啥不满意?”

“你不懂。”

“哥哥我懂得一定比你多。”

“少喝点奶茶吧,胖死你。”

周锐差点被奶茶呛死。

3.

蔡徐坤锲而不舍的给朱正廷抛漂流瓶,像个老妈子喋喋不休的唠叨着小孩。

沙雕的聊天记录



——————————

考前最后一浪!!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爱你们!

评论(66)

热度(16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