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唠叨几句

其实七月有个活动的文梗概我已经打好了

追星5还没有想好梗概,我目前还没有决定好追星什么时候完结,没想到这种沙雕文学大家居然看得很开心,真的感谢(鞠躬。

回顾了自己以前的文,三个字,xxj,看的自己尴尬症晚期。

我有不足,华丽的辞藻我写不大出来,承蒙大家厚爱,每次想形容的美好场面总是词语匮乏,一开始兴致勃勃写文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些,慢慢时间长了才发现我的能力有限,其实不是很会写外貌、心理、和侧面描写,烘托不出脑海里想要的感觉,久而久之写文在我心里也变得严肃起来,这个词用的恰当还是不恰当,写每一句都要斟酌是否矛盾,内容是不是能够让大家开心或者被感染,像《春风》这篇,我没想到大家会看得很感动,我那个时候才知道感染力也很重要。

追星我其实是瞎写的,评论里大家都在哈哈大笑,我看着挺满足的,因为我很在意大家的看法。

“因为我微博才关注我的吧。”

我有时候就会有这种想法,因为是在微博抠糖起家的,怕大家不是因为我的文好看而关注我,一起相处的老师也经常和我说不要在意这些东西,但还是很在意。

不去那么在意的方法就是写的更好,我会努力的!假期一定给积极产粮,给大家看甜甜的坤廷!

就一心一意搞坤廷,偶尔也会带带自己喜欢的其他几对,但都不是特别了解其他几对,所以可能会ooc些。

为爱发电就是想给你们带来快乐,这几个月以来,承蒙大家厚爱啦。

评论(3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