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我是小鬼


那天我和范丞丞,朱正廷还有我队长一起去滑冰。


后来滑着滑着有两个人不见了。


我都打了tag你们也应该知道是哪两个了吧?


后来他们回来的时候身上还有甜品的味道,啧。

昨天黄明昊说漏嘴的时候我还提醒了他一下,没想到他是个二货,漏嘴漏大发了,这事儿能随便乱说的吗???


他没看见队长有点心虚了在摸袖口吗?没看见朱正廷一脸懵逼的笑吗?他死定了,我知道。

我提醒他了,这事跟鬼哥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希望黄明昊回去晚上加练了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虽然战地玫瑰们喜欢,但是,说好一起守护朱正廷和队长那不可告人的关系呢?!

我感觉我和范丞丞就像是帮朋友打掩护的人,而黄明昊傻了吧唧把朋友约会的事抖了出来。

鬼哥心挺累的。


唉,不说了,队长让我去数黄明昊念完绕口令没有。






.——————————占tag致歉 太甜了

评论(6)

热度(6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