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百日坤廷Day10】每天回家都看见影帝在作死


*明星x明星 ooc
*甜 一发完

————————————


01



朱正廷很头疼,每天回家都能看见蔡徐坤。

工作劳累回到家时,等待着朱正廷的不是美味佳肴,而是蔡徐坤。

每回沙发上的蔡徐坤在看手机,朱正廷都想把剧本甩他一脸,仗着家里厨房漏水就来自己家蹭吃蹭住,外面所传的高冷影帝真的在线吗,朱正廷陷入了深深的怀疑。

“你家那个漏水的厨房什么时候修好?”

“不知道,物业太慢了。”

其实蔡徐坤根本就没有叫物业来修理,他打算赖着不走,朱正廷这个傻瓜什么时候能明白自己喜欢他啊。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就应该快点走,否则他那些女友粉不是要杀了自己,一个小演员敢和影帝在一个屋,狗仔拍到再加工加料完蛋的可只有朱正廷。

蔡徐坤不会做饭,朱正廷也只懂一点点,所以两个人理所应当的点了外卖,朱正廷还是不懂蔡徐坤那么多朋友怎么偏偏来他家。

“其实我和你也不是很熟,被人拍到不好吧,你要不去朋友家?”

“没关系,我不介意。”

朱正廷:可是我介意。

蔡徐坤知道朱正廷想的是什么,但朱正廷忘了,他们小区是住户隐私保护得最好的,所以不存在狗仔这类人。



02


今天是蔡徐坤待在朱正廷家里的第五天,朱正廷实在是忍无可忍。

“蔡徐坤,你家怎么还没有好?”

蔡徐坤窝在沙发那里打游戏,打完一局才停下来。

“啊,我忘记叫物业了。”

“……”

朱正廷啪的关上家门,蔡徐坤追出去的时候朱正廷坐在楼下的全时吃关东煮,蔡徐坤摸摸口袋,还好自己带钱包了。

食物是伟大的,即使生气也不能不吃好吃的,朱正廷吃着牛肉丸,忽然旁边一阵冷风,扭头就看见蔡徐坤坐在自己旁边,朱正廷没好气的翻个白眼:“走开。”

蔡徐坤瞧着他笑,虽然带着口罩但是眯起来的眼睛不难看出他在笑,朱正廷埋头苦吃,刚吃完蔡徐坤又端来了一盘,朱正廷傲娇的接过,没吭声。

“你嗦吧,究竟想干嘛?”朱正廷嘴巴里还有鱼豆腐,说话有些含糊不清。

“想和你谈恋爱。”

“咳…你那些女友粉会杀了我的。”

“我们可以悄悄谈。”

“……不要。”

“吃了我的关东煮,你就是我的人。”

“什么歪理?回头我也请你。”

朱正廷又吃完一盘,擦完嘴巴发现蔡徐坤还在看他,朱正廷一身鸡皮疙瘩。

“我又不出名,你图什么?”

“长得合我意。”

朱正廷:看脸的在您妈的见。


03


过了几天蔡徐坤终于是回去了自己家,朱正廷也落得清净,赶完一些小的综艺节目后就开始研究剧本,在没有进组之前至少要熟悉熟悉。

朱正廷研究着剧本,经纪人一个电话打过来。

“喂,姐。”

“正正,公司安排了一档综艺节目,是最近热播的《我有话要说》。”

《我有话要说》是西瓜台的一档节目,每期邀请不同的明星嘉宾进行游戏和访谈等环节,节目风格独树一帜,很快成为一档炙手可热的国民综艺。

“啊?不会吧,公司怎么可能…”

“相信自己,安心去参加节目吧。”

“好,知道了姐,你忙吧。”

朱正廷挂掉了电话,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到公司让他去的原因,这时他的微信提示有新消息。

【猪,我经纪人说你要参加《我有话要说》?】

【你消息怎么这么快?】

【节目导演是我经纪人朋友。】

【是啊,公司安排的。】

【其实我想了很久,你要不要来我工作室?】

蔡徐坤发出这句话的时候朱正廷还在倒牛奶,朱正廷没看见,蔡徐坤觉得现在说还是不妥的,就撤回了。

【‘蔡徐坤’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撤回了什么?】

【没什么,问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_ゝ`)】

【说真的,我们两个挺巧的,衣服上次你也和我买了同一个牌子。】

【巧,真巧酱心曲奇?】

朱正廷皮笑肉不笑,蔡徐坤怎么一点都不高冷?呵,果然外面传的都是假的。



04


今天晚上的朱正廷很烦躁,他又在他家看见了蔡徐坤,这货是怎么进来的?

朱正廷气呼呼的走到蔡徐坤旁边,问他怎么进来的,蔡徐坤转了转手中的钥匙,说前几天刚配的。

好生气。

朱正廷告诉自己,明天就换密码锁,蔡徐坤显然已经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来来去去的,连自己的佩奇抱枕有几个都知道,不能留着这种祸害。

“朱正廷,你特别像我妈的一个亲戚。”

“你爸?”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怎么还在问这个。”

“说真的,我又高又帅,为什么不和我在一起?”

“你怎么这么执着,我刚认识你没多久好不好?”

“我们明明高中就认识了,你不会忘了吧?”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当初在学校,蔡徐坤第一次看见朱正廷是国旗下那段演讲,朱正廷紧张得脸微红,银色的圆框眼镜显得他十分乖顺,蔡徐坤忍不住勾起嘴角。

第二次是在小卖部,因为天气热,买水的人特别多,蔡徐坤不喜欢和别人挤来挤去,等到人少他才走到冰柜前面挑水。

“荔枝味的没有了?运气真不好。”

“给你吧,同学,我喝葡萄味的就好。”

蔡徐坤刚想走,朱正廷就把自己的荔枝汽水递给了蔡徐坤,他又重新拿了一罐葡萄味的。

那杯荔枝汽水是很甜,可是没有朱正廷的微笑甜。

“这样?那你也太肤浅了,一罐荔枝汽水就喜欢我了。”

“那你干嘛后来专门买一罐荔枝和一罐葡萄味汽水的站在小卖部门口啊?”

“我同学也要喝啊!”

“噢——”

朱正廷辩解得脸通红,和当初国旗下的演讲很相似,蔡徐坤笑嘻嘻的看着他说话,不去戳穿。

“考虑来我工作室吗?”

“为啥?”

“可以经常见到你。”

“我合约没到期,再说再说。”

“可惜,那我们只能打地道战了。”

“……搞得像来我家里还肆无忌惮的人不是你一样! ”

蔡徐坤不说话。






05


一年后。

经纪人翻着微博,如今朱正廷的粉丝已经越涨越快,从七十几万涨到了五百万,粉丝们都在评论底下吵着要五百万福利。

朱正廷看着手机图库里堆积的自拍,就是不肯发,为了诱骗朱正廷发自拍,经纪人拿出了杀手锏,火锅。

经纪人拿着火锅店的海报:“正正,你要是发自拍,这个星期可以不用减肥,姐姐带你去吃火锅。”

朱正廷一眼就看穿了经纪人的小心机:“姐姐,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结果迎接我的是自热火锅。”

经纪人捏紧了手里的海报:“这次是真的!你再不发自拍我的私信要爆了……”

朱正廷不屑:“我偏不。”

但最终朱正廷还是去了,不吃火锅就不发自拍,所以朱正廷先要吃个爽,经纪人打开自己的钱包,哭得像个两百斤的狗子。

吃完火锅的朱正廷编辑着微博,眼神往旁边一撇,有一个宠物店,朱正廷感觉到有一束热烈的目光在看着自己。

白白软软的小团子,摸起来能抚慰心灵,黑亮的眼珠子泛着光,偶尔会伸出粉嫩嫩的小舌头,鼻子有点湿漉漉,是乖巧的代表。

朱正廷退出微博,快步走进宠物店。

随着朱正廷进来的经纪人已经被小白团子萌得一塌糊涂,而朱正廷毅然决然的买了它旁边的那只,小黑团子。

经纪人问他为什么不买白色那只,朱正廷开玩笑,说:“因为它贵。”

经纪人被雷得外焦里嫩,人都是视觉动物,朱正廷就不一样了,他是感觉动物。当然经纪人知道他是开玩笑,并且临走前还偷偷蹂躏了一把小白团子,手感真好。

朱正廷回到家时蔡徐坤不在,他和小黑团子自拍了一张,加上今天的工作照,粉丝们抢完沙发才发现,自己的哥哥在外面有狗了!

“这大概就是福利,叫他五百万吧。” “哥哥你好不容易发一次自拍还要拍狗!” “宝贝你变了!” “活得不如一条狗,石锤了。”

经纪人在车上看热评,吸了一口茉莉奶茶,沉默。

一小时后蔡徐坤回来了,站在门口脱鞋,今天录的跑男太不是东西了,累得他想现在滚去床上睡他个不眠不休,沙发那里的朱正廷似乎很开心。

“我的妹妹,可爱吗?”朱正廷立马把五百万的正脸对着蔡徐坤。

“小别致长得真东西。”蔡徐坤说出口时没发现什么,他照常走去倒了一杯荔枝汽水,喝完几口思索起来,刚刚自己说啥了?

扭头一看,朱正廷拿着萝卜抱枕对他笑意盈盈。

不要问为什么朱正廷追着蔡徐坤打,五百万不知道,它咬着朱正廷给它买的小老虎,玩得不亦乐乎。

嗷呜嗷呜。



——————————————

我本来想写那种高级的娱乐圈文
后来…………
( ´_ゝ`)在这里dbq了 最近真的没时间鸭

评论(61)

热度(372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