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乾坤正道】My baby boy

   *小短篇 请享用
 
   放假几天, 宿舍里留下的人不多,朱正廷和父母通了一通电话,刚进宿舍就看见蔡徐坤路过了门口。
   “诶蔡徐坤你怎么不回家?”
   “时间少,回到家也待不了多久啊。”
   “我也差不多,但是我挺想回家的。”
   蔡徐坤和朱正廷聊完天就回了宿舍,但没人注意到蔡徐坤得逞的笑。

    朱正廷,你惨了。

    晚上在练习室练完舞,朱正廷回宿舍洗了个澡,正在擦头发时有敲门声。
    打开门一看,是蔡徐坤。
    “正正哥,我有点无聊。”
    “有手机你还无聊啊?”
    “可是不知道做什么。”

    蔡徐坤撒谎,刚刚明明刷到微博上有一篇关于他和朱正廷的文。
    蔡徐坤觉得写非常好,我的粉丝真棒。
   
    “我们听歌?”
    “好啊。”  
    两人共享着耳机,朱正廷随着音乐摇头晃脑,蔡徐坤便哼着旋律。
    “蔡徐坤,其实我一直都想问你一个问题。”
    “好,你问。”
    “你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写出《I wanna get love》的啊?我很好奇,总觉得歌词不是你这年纪能写出来的。”
    “我是想送给粉丝,表达对他们的爱,而且我的粉丝大多都是女孩子。”
     “好叭。”

    朱正廷头发还没有完全干,刘海湿漉漉的,微微遮住眼睛,但掩盖不住他精致的眼睛,那双眼睛好像是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体恤宽大,头发的水珠沉积然后滴到锁骨上,缓缓流下去。
   蔡徐坤越看眼底就越深邃。

   朱正廷一时兴起放了《I wanna get love》,放到一半蔡徐坤说重新来,他要现场唱一次。
   歌曲响起,蔡徐坤一秒变成了舞台才会有上的模样,就像桀骜不驯的狮子。

   “My baby boy ~You already know~ ”
   蔡徐坤把歌词里面的每个“girl”都改成了“boy”,边唱边扭肩脱大衣,越来越靠近朱正廷。

    “你干嘛?离我远点,好好穿衣服好好唱歌啊。”
    朱正廷一脸的正直让蔡徐坤头上飞过几只乌鸦,心里的小火苗直接被泼灭,朱正廷把进度条滑回最初,嘴上嘟囔着再来一遍吧,没有注意到蔡徐坤的靠近。
  
   “朱正廷,信不信我日你。”
   “啥??你干嘛??我们可是兄弟!”
   “靠,我忍不了。”
   蔡徐坤直接吻了上去。
 
  《I wanna get love》还在放着,而听的人,早就没有在听了。

   朱正廷放音乐喜欢单曲循环,那天晚上,歌至少放了一百遍以上。

   蔡徐坤抱着朱正廷去浴室洗干净后轻轻的把他放在床上,抚摸着朱正廷的脸,笑了。
   
    “Good night,my baby boy。”



   
  

    

评论(4)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