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SAMA

坤廷/山水再高再远也会相逢。
以前写的文笔粗糙尴尬,希望大家看了当我幼儿园写的好了😇(升天)

坤廷girl大半夜有感而发 甜

占tag致歉

我觉得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就是很羞涩很清新的,朦朦胧胧的。(这是看见别人说的,由此触发了以下的絮絮叨叨)真的啊,朦朦胧胧的情意更能戳动人心啊。他们之间的气氛不用刻意去营造就很动人,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气氛真的好到爆炸,弥漫着少年时期独有的青春气息,暗暗的散发着令人心动的味道。世界上所有的感情,我最喜欢的是这种,不说清不道破,安然地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真正的感情,不是剪出来的(不是针对)是自然而然的流露,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能说明人的心里活动和情绪,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放松,竞争主题曲c位时的一起大笑,互相尊重,借两只手的暗暗鼓励,藏着欣喜的thank you。
前几期的糖其实不如第六期甜,他们两个啊,一个官方回答问题,一个笑意盈盈的注视着,因为最先懂得对方的梗而兴奋鼓掌,忽然的对视,我觉得那一秒暂停了,鼓掌的人眼里有些许的小得瑟,望向他的人嘴角都咧到了耳朵。
你懂我,嗯我懂你。
对视真的是最好的解释,谁知那一眼里面蕴含了多少情绪?是喜欢,是欢喜,是星辰大海,里面涌动着少年的怦然心动和羞涩,啊,好温柔。
竞选c位时试探性的拍肩,倍速舞蹈时不顾形象的向对方捧腹大笑,看见对方因为海底捞兴奋站起来的微笑注视,很多很多,这些都是多喜欢才会显露出来啊。
两个抱抱想必甜哭了你们,倍速舞蹈时瞄准方向,假装转了一圈而轻轻的扑在喜欢的人怀里,享受了短暂的温暖和好闻的香气,两个人一个是惊喜一个是满足。排位发表时的抱抱更是戳动我的心,对他不一样,抱着时候稍稍用力贴上去,轻柔的拍拍对方的背鼓励,闭着眼睛是为了更好的感官感受,能够更加细致,忍不住微微晃动几下。

爱情真美好(┯_┯)我爆哭爆磕(┯_┯)

评论(3)

热度(147)